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近年來炸雞店林立,有些店快速竄紅,但也因無法管控加盟業者是否能遵守SOP流程,而讓大家所吃到的炸雞可能有所折扣。

所以阿勛自己都比較相信一開始的創始店,阿勛相信未來這間也會有分店,趕緊來介紹一下。

阿勛今天要來介紹的是「Crisken脆司肯美式炸雞」位在鼎中路、文藻外語大學旁的新開業的好吃炸雞店。

外觀招牌走一個低調卻顯眼的黑黃配色,阿勛自己覺得蠻時尚感的拉~~

阿勛覺得脆司肯的老闆超用心的,在3/9、3/10提供免費的炸雞試吃,也請大家不要吝嗇提供建議給老闆哦

(雖然阿勛po文的時候可能超過時間了XDD)

店內的位子並不多,多數人都是帶走吃比較多,不過阿勛用餐看到還蠻多組外國客人來用餐的,畢竟在文藻旁邊,看來還蠻外國人的胃口的。

店家提供的手套、餐巾、醬料要請大家自取呦~

阿勛去官網擷取下來的菜單,供大家參考。

左下的套餐區,竟然有87雞塊挑戰,真的是87不能在高了餒~~

可樂$30 激浪$30 (可無限續杯)

可樂阿勛就不多做解釋了嘿,激浪喝起來就像有氣泡的維他命C。

講到飲料阿勛自己非常推薦內用,因為可以無限續杯!!!

TACO牛肉薯條$90

相信大家也不了解TACO牛肉是甚麼東西,TACO牛肉就是墨西哥牛肉拉!!!

原來是來自墨西哥的部分壓(蔡哥式拍手)。沒有錯他就是把滿滿的墨西哥牛肉以及醬汁淋在炸得酥脆的薯條上。

(阿勛強烈建議,趁熱吃!!冷掉後牛肉凝固配上冷掉的薯條,相信阿勛你不會喜歡的~)

墨西哥辣醬熱狗堡$99(附30元飲料+薯條)

阿勛認為這個價格可能大家會覺得貴,但脆司肯的熱狗堡是有搭配套餐的附上30元的飲料和薯條超划算的阿!!

厲害的可能再吃兩塊炸雞就很強了。

詢問店家後得知,他們家的醬料都是自己調的,配上獨特醬汁以及滿滿的西西里番茄還吃的到生菜,滿滿的飽足感。

墨西哥辣醬熱狗堡$99附30元飲料+薯條)

比起西西里,阿勛更愛墨西哥辣醬!!雖然他說是墨西哥辣醬但不辣,反而是更豐富的味道層次

還附有墨西哥牛肉淋在熱狗堡上,滿滿的醬料搭配的熱狗堡,夠美式!!!

脆司肯脆薯(小)$40(大)$50

如果不想要淋醬的牛肉薯條,也可以點選單純的薯條,炸得金黃酥脆哦~

雞肉凱薩沙拉(小)$65(大)$119

這是阿勛炸推的!真的超划算,用超巨大木盆裝沙拉,配上特調的凱薩醬。

生菜非常清脆、麵包丁不會過硬,重點是那個雞肉,太好吃拉~~~~~

會不自覺的夾肉不夾菜XDD,雞肉很嫩但卻結實,大推!!

事後有詢問雞肉是怎麼烹調,老闆告知阿勛是用舒肥機去烹調,所以才如此軟嫩

(阿勛吃不完打包,隔天當早餐,嘻嘻)

脆司肯雞塊餐12塊$99

雞塊也是阿勛蠻推薦大家點的,還搭配三種店家特調醬料,川味酸甜辣醬、醣醋醬以及蜂蜜芥末醬

阿勛覺得他們家的醣醋醬比麥當勞的好搭配雞塊,大家可以試試看。

水牛城辣雞翅(兩隻)$80

愛吃辣的朋友會喜歡這道,他的辣在於入口後的麻,醬料非常夠味。

一句話「你會吃得很爽。」缺點是我覺得這道價位稍微高了點。

脆司肯(薄皮)全家餐6塊$239

阿勛先承認本身自己就愛吃薄皮炸雞,薄皮部分我會想拿去跟麥當勞比,皮的部分我覺得平分秋色,麥當勞的皮衣更薄一些,但脆司肯的皮衣更厚實。

肉的大小絕對是脆司肯比較大,肉汁以及口感阿勛覺得也是脆司肯大勝!價格平均下來脆司肯一塊平均39塊多絕對是大勝麥當勞囉!

脆司肯(脆皮)全家餐6塊$239

薄皮以及脆皮價格是一樣的,脆皮的部分我會拿去跟胖老爹做相比。

脆皮的麵衣,阿勛個人會更喜愛脆司肯的酥脆感,肉汁部分則是胖老爹比較多汁,但雞肉的大小塊,阿勛還是認為脆司肯的稍大一些。

隱藏菜單 牛肉潛艇堡 (半條)$90(整條)$180 附飲料 每日限量

煎烤的粉嫩的牛肉,搭配整條的軟法,他是脆司肯的隱藏菜單,牛肉潛艇堡。每一口都吃的到鮮蔬以及番茄

肉煎烤得恰到好處,想吃的朋友要碰碰運氣看有沒有囉!!


總結:綜合來說脆司肯雖然剛開業,但販售的東西絕對不會遜於其他已經知名的品牌,也舉辦試吃的活動,讓大家可以品嚐並且提供意見。

並且提供飲料可以無限續杯、自己特調的醬汁,另外一點製作時間都是現點現做。

阿勛建議大家可以打電話先預訂,阿勛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不一樣的美式炸雞呦!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419號

營業時間:12:00 - 22:00

電話:07 349 3551



更多 Crisken脆司肯美式炸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8c63d32756dd4387a1f46a
本文餐廳資訊:
Crisken脆司肯美式炸雞
4.6
· 高雄市 三民區 · 17則評論
創意料理高雄必吃高雄炸雞炸雞高雄好吃脆司肯炸腿骨酥炸起司條下午茶高雄小吃炸全雞聚餐餐廳CRISKEN脆司肯美式炸雞三民美食炸物高雄景點高雄炸物水果沙拉佐特調優格文藻美食愛食記高雄旅遊Rain金獅湖獨家口味西西里番茄起司牛肉堡高雄洛杉磯辣醬雞腿堡約會聚餐TACO牛肉薯條脆司肯雞塊薄皮炸雞脆皮炸雞Crisken脆司肯美式炸雞高雄美食三民區美食高雄三民區香辣雞柳條Rain炸物Rain美式奔牛堡香辣舒肥雞柳條親子旅遊脆司肯招牌漢堡密西西比貓王漢堡Rain漢堡創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必吃外帶外送高雄炸雞外帶外送炸雞外帶外送高雄好吃外帶外送脆司肯炸腿骨外帶外送酥炸起司條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高雄小吃外帶外送炸全雞外帶外送聚餐餐廳外帶外送CRISKEN脆司肯美式炸雞外帶外送三民美食外帶外送炸物外帶外送高雄景點外帶外送高雄炸物外帶外送水果沙拉佐特調優格外帶外送文藻美食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高雄旅遊外帶外送Rain金獅湖外帶外送獨家口味外帶外送西西里番茄起司牛肉堡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洛杉磯辣醬雞腿堡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TACO牛肉薯條外帶外送脆司肯雞塊外帶外送薄皮炸雞外帶外送脆皮炸雞外帶外送Crisken脆司肯美式炸雞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外帶外送香辣雞柳條外帶外送Rain炸物外帶外送Rain美式外帶外送奔牛堡外帶外送香辣舒肥雞柳條外帶外送親子旅遊外帶外送脆司肯招牌漢堡外帶外送密西西比貓王漢堡外帶外送Rain漢堡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