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點我看原文:【台南海安路】港式料理『哥弟享食飲上道』Q萌豬仔奶皇包、三寶飯、韭黃鮮蝦腸粉、小籠湯包,一次滿足!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利吃透





海安路重新美化之後越來越多人啦! 來朋友推薦的港式餐廳『哥弟享食飲上道』用餐,豐富的港式小點、料理,像是冰火波蘿包、三寶飯、小豬仔包在這裡都吃的到,點了滿滿一桌好過癮啊!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哥弟享食飲上道位於海安路上,招牌非常巨大,遠遠的就看到囉,十分顯眼呢! 海安路上就有附設的地下停車場,交通面來說相當方便!

▼店內座位區蠻多的,一樓二樓都有座位哦!

▼菜單,品項非常多種,一不小心就點了好多道XD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要稍等一下哦!

▼主廚小籠湯包(7入) $100

薄薄的湯包外皮吃起來Q彈迷人,包覆著飽滿的肉末內餡,輕輕咬下湯汁就流出來了,這可是小籠湯包的精華呢,每次我吃小籠湯包都會先把湯汁吸光再吃掉,好吃!!!

▼飽滿的肉末、鮮甜的肉汁,好可口!

▼豬仔奶皇包 $80

可愛小豬造型的奶皇包,萌度爆表,讓人忍不住想點來吃,但是又捨不得破壞可愛的小豬!

▼豬仔奶皇包裡面包著奶皇內餡,記得要趁熱吃噢!

▼韭黃鮮蝦腸粉 $90

我本身蠻喜歡吃腸粉的,這裡有三款不同口味的腸粉可以選,鮮蝦腸粉裡面有整隻蝦仁,肥嫩Q彈,搭配古溜古溜的腸粉,以及底部唰嘴的醬汁,好開胃!

▼臘味蘿蔔糕 $55

蘿蔔糕是我到港式餐廳必點的一道料理! 吃起來綿密扎實,外酥內嫩好可口,裡面也吃的到一些蘿蔔絲唷! 可以先吃吃看原味,再沾醬料一起吃~

▼芋泥蘿蔔仔 $70

一上桌讓我們驚呼了一下~~~蘿蔔造型怎麼這麼勾追啦! 酥脆的蘿蔔外層裡麵包著滿滿的芋泥內餡,芋香濃厚,口感綿密不乾澀,好吃!

▼一口咬下外脆內綿密的口感,超迷人!

▼三寶燒味飯(烤鴨、火肉、油雞) $135

除了一些港式小點,也有可以吃飽飽的飯、鍋燒意麵唷!

▼冰火波蘿油 $55

來港式餐廳必吃的冰火波蘿油,酥酥脆脆的波蘿包,裡面包著冰涼的奶油起司餡,吃起來層次感十足!

▼絲襪奶茶 $80、鮮榨檸檬汁 $70

絲襪奶茶推推推~~~甜而不膩且滋味濃郁,吃港式料理一定要來一杯!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哥弟享食飲上道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211號

【店家電話】06 220 8000

【營業時間】平日17:00~02:00、假日11:00~02:00

【粉絲專頁】哥弟享食飲上道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哥弟享食飲上道 港式點心&宵夜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8086ee2756dd2af1c6b373
本文餐廳資訊:
哥弟享食飲上道 港式點心&宵夜 (已歇業)
4.3
· 台南市 中西區 · 22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