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師大巷弄的Bonnie sugar是間複合是的蛋糕店,店內一邊是賣蛋糕,另一邊則是賣女裝。

本來是要逛師大的,經過

Bonnie sugar

完全被她的裝潢,還有廣告板上的草莓吸引

~~~





這家店呈現一種暖色調的溫馨感覺, 整家店以乾燥花為主題佈置,不同顏色與材質的桌椅中呈現出一種和諧,令人感到舒服、放鬆。


從冰櫃旁邊走入,就是販賣女裝的區域,但是也有同時有座位區、沙發區, 不喜歡人家進進出出的可以坐這邊比較安靜。


冰櫃內的蛋糕部分是季節限定,例如說像冬天盛產的草莓❤

PS(店內的低消是一杯飲料)

所以選完飲料可以到冰櫃前看自己要的蛋糕,店員很親切會站在旁邊,有什麼價錢上和口味上的問題都可以詢問他們。


蛋糕價目!!

官方手做甜點介紹 (持續更新)➞手作甜點介紹連結


冰櫃旁邊有放置馬林糖可以購買!

💥 忘記拍他整片的蛋糕外帶盒了,不過在這張照片的右上角應該很明顯的可以看到有一盒一盒黃色的盒子的就是蛋糕的外帶盒,他們可以外帶蛋糕和提前先訂蛋糕我覺得如果朋友生日訂這個,尤其是女生,一定會很開心,他們家的蛋糕很漂亮也不錯吃!!😋😋

店家電話:02 3365 1600(師大店)

02 2393 5606(森林店)

07 221 4886(高雄店)


☕(飲料)上 水果茶 $120

下 黑糖拿鐵 $160

🍰(蛋糕)左 草莓白雪塔  $350

右 水果伯爵紅茶戚風蛋糕 $180


蛋糕 水果伯爵紅茶蛋糕 $180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蛋糕不便宜有點貴,可是真的不錯吃,像我吃的這個水果紅茶伯爵蛋糕,雖然蛋糕體有點乾,但伯爵得香氣很濃,再配上奶油其實就顯得剛剛好,上面的水果草莓、柳丁、藍莓都非常新鮮,如圖草莓非常大顆是真材實料!

飲料 黑糖拿鐵 $160

貴!真的貴! 因為他在黃金地段大安區, 但就飲料本身來講,我覺得以其他家販售的黑糖拿鐵來相比,他們家的黑糖拿鐵比較甜,感覺是拿鐵有加糖的,然後又配上黑糖所以更甜我不是很喜歡,不喜歡苦的人可以試試,因該會很合!😂(奧蘿茉的黑糖拿鐵很好喝~~➞奧蘿茉黑糖拿鐵連結)


蛋糕 草莓雪白塔 $350

裡面是巧克力蛋糕夾卡士達醬還有整顆的草莓, 一開始因為他外表有奶油擠出的玫瑰,所以想說買來拍照滿好看的😂😂,但其實心裡覺得他好貴,但是蛋糕一切開卻發現裡面是滿滿的草莓,此時我心裡有比較平衡一點。以蛋糕體來說他的巧克力蛋糕雖然不會過甜但太濕了份量也有點少,卡士達醬口感沙沙的有點像豆沙,但巧克力蛋糕搭配卡士達醬一起吃就剛好(可是這兩個口感不是因該要反過來嗎!?😂),總之再配上草莓(他草莓的亮幾乎是一口一顆!)不錯吃!反正這蛋糕的主角是草莓跟奶油玫瑰花呀😘~

飲料 水果茶 $120

水果茶的擺設非常的用心❤茶壺內有滿滿的水果,茶杯上也插了一顆草莓,但水果茶喝起來有點酸,甜味不太夠,味道不夠濃,個人覺得還好~


《總結》

最推薦『水果伯爵紅茶戚風蛋糕』


@pt.eat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Bonnie sugar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af248e699b6e13c919a27a
本文餐廳資訊:
Bonnie sugar (已歇業)
3.6
· 台北市 大安區 · 2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