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黑浮咖啡又來啦,這次是春季限定新品,3/1-4/30浪漫上市。上次的草莓鬆餅應該燒到蠻多人的,這次的鬆餅我覺得又進化了,大家快來嘗鮮。

▲一樓的用餐環境,位置不算多,跟美術館店比起來,美術館店的空間較大,巨蛋店的則是有兩層樓。


▲二樓用餐環境較大,也較多座位。


▲新的春季限定菜單,喜歡吃鬆餅的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這次品嘗的菜來囉。

▲熔岩起司太陽蛋牛肉三明治 $290

黑浮使用手工的丹麥吐司裡頭夾著拌炒過的洋蔥跟牛肉,再另外淋上特製起司醬,旁邊還有七分熟的太陽蛋😍。另外還附上季節時蔬、手工果醬優格、奶油南瓜濃湯,這樣一份真的超豐盛超有飽足感。


▲北海道干貝大蝦南瓜燉飯 $320

裡面最喜歡的一道料理😍,經由南瓜與海鮮精燉熬煮而成,飯裡有非常濃厚的蝦子香氣,每吃下一口都會感受到蝦子在嘴巴裡跳躍的感覺,真的超推薦大家來黑浮,千萬不要錯過南瓜燉飯。


▲巴伐利亞脆皮豬腳 $320

豬腳以慢火烤到表皮金黃酥脆,並且配上店家特製酸菜培根,口感很特別。建議可以搭配店家附上的黃芥末,又是另外一種滋味了。此外,豬腳是店家特製香料醃製的,外皮相當的Q彈,肉質軟嫩中帶有嚼勁,真的超滿足。


▲凡爾賽玫瑰慕斯鬆餅 $220

玫瑰慕斯鬆餅擺盤真的超華麗😳,上面還有玫瑰花瓣點綴,女生應該會超級喜歡,尤其是玫瑰花瓣可以食用唷。搭配玫瑰慕斯還有底下的香草冰淇淋一起吃,真的超級幸福,很適合再優閒的午後來一份。鬆餅口感酥脆,裡頭還有QQ的麻糬,我覺得比草莓鬆餅又更好吃一些了。


▲黑浮冰滴咖啡 $150

冰滴咖啡就是用「低溫」以及「慢滴」的方式來萃取咖啡,以冷水長時間萃取,只溶解出氣味好的分子,我覺得口感會比黑咖啡來得香濃、滑順,而且咖啡因含量也較低,很適合不喜歡喝苦咖啡的朋友。


▲法式玫瑰歐蕾 $140

玫瑰花茶搭配牛奶、卡士達,表層添加新鮮玫瑰乾燥花瓣,喝一口會夾著玫瑰香氣,滑順好入口。



內用餐點需酌收一成服務費,低消$100,大家趕緊來試試看玫瑰鬆餅的魅力吧。



斗內網址的部分:請點連結

由於部落格廣告效益不高,如果你喜歡我寫的文章並且希望我能夠持續寫下去,發掘更多美食給你,希望大家能夠用一杯飲料$20元的價錢,讓我有繼續寫的動力。之後會把部分贊助金用來舉辦抽獎回饋給大家,再次感謝斗內的各位。

-

店家資訊:

店家:黑浮咖啡RÊVE Café

地點: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2號

電話:07-5525885

營業時間:09:00–21:30

官方網站:Facebook

-

如果想知道更多美食請追蹤:

instagram:likefoodway

Facebook:賴可芙味吃不飽

愛食記:賴可芙味的美食地圖

愛評網:賴可芙味的美食地圖

任何合作、邀約請到👉instagram:likefoodway的小盒子聯繫。

更多 RÊVE 黑浮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5607c03a1002dd4dbe8f
本文餐廳資訊:
RÊVE 黑浮咖啡
4.1
· 高雄市 鼓山區 · 20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