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謝謝住鳳山的熊粉介紹,推薦這家有著將近50年歷史,天天座無虛席,深得她心的平民小吃,當天熊吃過後覺得,一樣都是賣鹹米苔目+乾麵,這家純手工熬製的古早味油蔥酥好合熊的口味,至於麵點個人覺得還好,可能生意太好,麵條煮的熟度恰好不是熊喜歡的。

❖歡迎加入熊熊的粉絲團,最新資訊都會在那分享❖

貪吃鬼熊熊粉絲團Facebook

歡迎追蹤熊熊的Instagram

看著熱氣白煙不斷上升,在冬季中更溫暖之外,還有一種白濛濛的美感,您覺得呢?

門口處會有阿姨拿著點菜單讓我們拿入內,選好空座位記得趕快坐下,因為它生意超好,當天看到的一直都是客滿情況;點單方式就是在上面填入想吃的種類後,再把菜單交給門口阿姨們就可以了,吃完再結帳嘿。

鹹米苔目(湯)(小)(45元)

色澤較白的米苔目,跟熊熊以前在屏東內埔吃到的不太相似,呼嚕呼嚕大口吞入滑口米苔目,嗯口感上也更彈Q;湯頭香而不油膩,每匙都有著濃郁油蔥香,很容易就越喝越唰嘴。

陽春麵(乾)(小)(45元)

肉燥與油蔥的香氣一上桌就能聞到,它的油蔥酥比較不同的是那大片脆脆的乾蒜頭,在嘴裡真能可以咬著,再加幾片豬肉片,滋味很不錯。

滷豬腳(60元)

肚子原本已經不餓了,因為是下午2點多過來吃米苔目的,想說再過沒多久就要吃晚餐,但是坐在門口處的熊不斷看著許多滷味夾起後被端入內,加上看黑嚕嚕一看就很吸引很有食慾的黑滷汁,好吧..阿姨請來一份滷豬腳。

滷得透而且滷汁鹹香夠味這一份兩塊的黑溜溜豬腳,咬起來有彈性,又不會過爛,有嚼勁帶筋富有多膠質的豬腳肉,滋味感受相當不錯。

如果說這家的米苔目還有陽春麵是多麼不同?那熊會說因為加入它獨家口味油蔥酥吧,讓麵點吃起來香氣濃,滋味別有一番風味。

朋友們~您的支持是熊熊寫文章,拍攝照片的動力來源

請給這篇文章【讚】+分享吧!謝謝唷^^

※ 小提醒:請熊粉們~記得打V『搶先看』哦~ 才不會漏掉了好康資訊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成「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成「搶先看」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鳳山鹹米苔目Facebook

♥電話♥ 07-7450998

♥住址♥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10號

♥營業時間♥ 06:00-21:00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更多 鳳山鹹米苔目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5ec6c03a1002dd4dc29a
本文餐廳資訊:
鳳山鹹米苔目
4.1
· 高雄市 鳳山區 · 8則評論
高雄美食黃色小鴨鳳山高雄小吃鳳山公有市場陽春麵貪吃鬼熊熊鳳山米苔目維新路米苔目鳳山鹹米苔目推薦高雄銅板美食鳳山銅板美食高屏好吃好玩米苔目鹹米苔目鳳山區美食滷豬腳百年鳳山小吃鳳山小吃推薦鳳山好吃米苔目鳳山鹹米苔目高雄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