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241

○電話:02-2577-5663

○營業時間:11:30-04:00

○交通方式: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約10分鐘


野人火鍋,「到藝人加持的餐廳來場高品質牛肉饗宴」。

去年幾乎一整年看到各大網美、藝人接連打卡在這家藝人KID投資開的火鍋店─野人火鍋,讓小編非常想來嚐鮮,因為火鍋是小編的最愛啊!!最近終於等到有朋友主動想來吃了,結果倒不是慕美食之名而來,而是因為KID在玩很大裡面很好笑而來?總之,就來吃吃看這家位於市民大道上的野人火鍋吧!

野人火鍋分為一二樓,整體而言店內環境還算整潔明亮,在此提醒大家要來吃一定要先訂位,想當初提早訂最後也只訂到下午離峰期的位子。不過也好,少了一些嘈雜。野人火鍋是個人涮涮鍋模式,主打海鮮及高價位肉品,今天跟不吃海鮮的朋友來就主攻牛肉啦!(菜單MENU附於文末)

每個位子都設有USB充電孔,是個非常貼心的設計,適合容易沒電的小編。

鍋底分為牛奶鍋(+90)一般大骨鍋,今天小編跟朋友都是點大骨鍋,另外菜盤部分可更換為牛胸腹肉、嫩肩豚肉、大腹豚肉三選一,因為跟朋友都是超級肉食主義者,把一盤菜盤換成了牛胸腹肉。

菜盤還算蠻豐富的,基本的菇類都有,還有好吃的蘿蔔!!比較有趣的是下圖中的綑綁青菜糰,可以整株下去煮,一口咬下可以吃到菜類+菇類的多元口感

醬料部分提供了陳醋醬胡麻醬兩種,小編還跟店員拿了一些辣椒,吃火鍋就是要加辣!!陳醋醬吃起來清新爽口胡麻醬則讓肉吃進嘴裡的味道更加有層次

上肉的速度還算快,肚子餓扁大約只等了五分鐘。首先是嫩肩沙朗(900),這次來選擇了加大份量50%,圖上的份量是150%size


嫩肩沙朗牛的油花較少肉吃起來比較扎實,下鍋涮個3-5秒,五到七分熟,肉呈粉紅色即可食用,半熟的牛肉超級嫩,第一塊肉一定要試看看不加醬料的口味,一口吃下好像在清境農場的草原跑xD

沙朗牛把牛肉的鮮甜表現地非常好,推薦!!

接著是朋友點的無骨牛小排(990),同樣是加大50%份量,明顯感覺出無骨牛小排的數量較少,但單個的大小非常大,一片下去差不多就能佔據整個鍋子。


無骨牛小排的油花分布的很均勻,一樣輕涮個五秒就可以入口了,雖然每片的大小都很大,但鮮甜嫩嫩的口感反而吃進嘴裡有種剛剛好的飽足感。沙朗牛跟無骨牛小排都選用PRIME級的牛肉,是美國牛的最高等級,一頭牛只有2%可用,難怪這兩種肉的肉質都超棒,滿滿都是牛和青草的味道。

菜盤換的牛胸腹肉(原價390),雖然是換的,但一樣選擇PRIME級的牛肉,肉質一樣很好,牛肉的軟硬適中,油脂非常豐富,有這樣的品質真的讓人蠻推薦如果喜歡吃肉一定要把菜盤換成肉啊!!

今天的三盤冷凍熟成牛都讓人十分滿意,果然是主打中高價位牛肉的火鍋店,店內主打的招牌都很值得點,如果喜歡吃涮牛肉的人是很好的選擇。

另外要特別介紹野人火鍋的附餐─手作天然寬麵。天然食材染成淡綠色,厚實的麵煮起來搭配一點陳醋醬,酸酸甜甜的清新口味超好入口,麵條也有嚼勁,必點副食!!

加點的白旗魚片(50)也蠻讓人滿意,一份有六塊,雖然是冷凍的魚肉,下鍋煮以後有保留著海鮮的鮮味,推薦給想吃一點點海鮮的你。

飯後甜點是冰淇淋,當天是檸檬跟荔枝口味,荔枝口味的味道不錯,適合吃完一堆的牛肉以後去油解膩,順便終結今天的牛肉饗宴。

整體而言食物的水準跟品質都很讓人滿意,但價錢偏比較中高價位,建議如果來就選擇大口吃肉或痛風海鮮鍋吧!服務部份雖然最後有收一成服務費,但整體而言不主打服務,服務生蠻有自己的個性,可能會讓一些人不喜歡,小編個人是覺得很有趣。推薦給大家這家野人火鍋,有機會就來吃看看這家在東區、市民大道附近的名人火鍋店吧!



最後附上粉專上的菜單圖給大家:菜單點我


其他小編推薦東區美食

起家雞Cheogajip│超人氣韓式炸雞專賣店│韓國道地老字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美食

神田日式燒肉丼│2017.10新開幕超人氣燒肉丼飯│大份量餐點超滿足│信義區美食推薦


快來小編粉專按個讚吧

小編日記


更多 野人燒肉 Shabu 冷藏/熟成高級肉專門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e4c04b23679c57aa6016fb
本文餐廳資訊:
野人燒肉 Shabu 冷藏/熟成高級肉專門
4.1
· 台北市 松山區 · 14則評論
野人 Shabu 冷藏海鮮鍋物東區火鍋冷藏肉火鍋熟成肉火鍋野人Shabu 冷藏熟成高級肉專門野人火鍋台北鍋物野人火鍋台北野人七號冷藏肉野人市民大道火鍋kid火鍋台北火鍋推薦野人SHABU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