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左營舊城最夯的IG打卡美食,也就是『舊城小旅行』的龍貓湯圓紅豆湯,一碗只要銅板價位$40元,位於蓮池潭龍虎塔的舊城門對面所以相當的好找,漸漸要變熱所以超萌的龍貓湯圓即將倒數想要吃的吃貨們想吃要趁快!

▲舊城小旅行就在舊城牆旁馬路邊,木造餐車搭配木造店面裝潢有些許的日式風格。

▲夏天販售手作霜淇淋,冬天就販售紅豆湯,每一年都有不同創意湯圓,2016年是貓掌2017年是龍貓現在變成我在期待2018年的創意湯圓。

▲店內有不少龍貓的擺飾品跟著紅豆湯一起拍照也很吸睛。

紅豆湯+湯圓 $40

冬天就是想要吃紅豆+湯圓,龍貓湯圓真的好萌特吸睛,加上一碗銅板價位真的好超值,天氣冷冷吃上一碗暖心又暖胃,而且龍貓湯圓是手工捏製相當的Q彈,紅豆湯也不會太甜膩不會膩口。

▲紅豆湯的份量真的給得很多而且鬆軟不膩口。



紅豆鮮奶 $40

也是佛心銅板價,紅豆顆粒份量也多不甜膩搭配鮮奶品嚐好好喝。

食後感

舊城小旅行是在左營舊城發現相當有趣的店家,木造裝潢與餐車搭配超萌的龍貓湯圓,加上老闆堅持手作的美味,令人吃的健康也是吃的美味,相信你吃過一次也會愛上這樣的店,推薦給吃貨值得收藏的口袋名單!


舊城.小旅行-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134-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PM12:30~PM21:30

公休日:週二(請參考粉絲團)

FB粉絲團:舊城小旅行


看完這篇文章的您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

更歡迎您到我的FB粉絲團和Instagram【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的鼓勵。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IG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FB粉絲團


快來加入「銀翼飛翔」line生活圈,掌握美食最新訊息


更多 舊城小旅行霜淇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5656552756dd2c5eec8f89
本文餐廳資訊:
舊城小旅行霜淇淋
4.6
· 高雄市 左營區 · 13則評論
左營龍貓湯圓在哪左營下午茶高雄甜點店高雄紅豆湯推薦舊城小旅行高雄高雄湯圓推薦卡通造型湯圓推薦霜淇淋高雄蓮池潭美食推薦蓮池潭附近美食角落生物左營美食推薦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134-3號蓮池潭紅豆湯左營舊城美食蓮池潭美食高雄市蓮池潭旅遊高雄高雄約會紅豆湯圓蓮池潭龍貓湯圓龍貓湯圓高雄左營美食高雄紅豆湯高雄造型湯圓舊城小旅行電話蓮池潭甜點高雄必吃高雄蓮池潭美食龍貓紅豆湯左營美食蓮池潭湯圓高雄打卡景點蓮池潭人氣美食高雄甜點鳳山舊縣城高雄可愛美食左營蓮池潭景點左營網美餐廳左營 舊城小旅行高雄左營高雄超可愛造型湯圓高雄點心造型團團甜醬油高雄龍貓湯圓舊城小旅行高雄左營區美食左營冰品高雄湯圓蓮池潭下午茶散步甜點湯圓高雄下午茶左營咖啡廳高雄卡通造型湯圓角落生物湯圓左營甜點高雄咖啡廳左營小吃蓮池潭散步美食造型湯圓Kaohsiung高雄必吃紅豆湯高雄左營區冰品高雄美食舊城小旅行湯圓造型團團黑糖舊城.小旅行造型團團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鮨本道日本料理》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