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走懷舊風的日式居酒屋!除了食物不錯酒好喝外,重點是店狗非常之萌 + 親人!我們完全是衝著店狗來光顧的!店狗好棒喔~


Link:【FB】老貳樓串燒居酒屋

My Blog:【食記】★★★★☆/老貳樓串燒居酒屋

 

台北店

【時間】

週一~週四:18:00~01:00

週五~週六:18:00~02:00

週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72-1號2樓(近中山女中)

【電話】(02)2752-2297


店內佈置

我頗喜歡這種走雜貨店風格的店。


店狗

咖啡,柏恩山犬,母。實在是超可愛又親人啊~說我們是衝著這隻狗來的一點都不為過。


餐具


【烤物】番茄牛肉捲

牛肉片包裹番茄,增添特殊的風味。


【烤物】雞腿肉

好吃但非常普通的烤雞腿肉串,不過量很少(淚目)。


【烤物】鹽烤雞翅

雞翅的原罪在於沒有太多肉。


【烤物】老貳蛋

店裡的招牌菜,培根包鳥蛋,上片鋪著隨時像會飛起來的木屑……啊不,是柴魚片,頗不錯吃。


【烤物】杏鮑菇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雞軟骨,其實是薄切的杏鮑菇片,分食方便,味道不錯。


【烤物】帶殼玉米筍

剝的時候頗燙手,還撒上些許芝麻。


【烤物】鹽烤筊白筍

看起來雖然乾乾的,吃起來可是意外地多汁。


【餐點】宮保杏鮑菇

店家招待的餐點,其實就是把雞丁換成杏鮑菇的宮保雞丁,相當好吃。杏鮑菇能切得這麼薄實在太厲害了,我還以為是紙片……


【副餐】鮭魚飯糰

這海苔的放法完全讓我們忽略它本該是個飯糰的事實。飯微硬 + 有鮭魚味。


【酒】大關清酒

不會很嗆,頗順口。


【酒】香柚燒酒

甜甜的很好喝,幾乎不像是酒,加了冰塊喝起來更棒。酒瓶的設計是將冰塊與液體分隔,讓酒水不會因為融冰變得越來越淡。


【酒】梅子燒酒

不會太酸,只是有著淡淡的梅子味。

更多 老貳樓串燒居酒屋- 長安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d5f4c03a103ee86cb1a9
本文餐廳資訊:
老貳樓串燒居酒屋- 長安店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中山區 · 2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