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雲林超夯的文青冰店『老喬冰菓室』已經搬遷到台中北屯,主打當季新鮮水果製作雪花冰、自己碾米製作湯圓、只找小農契作食材,簡單舒服的人、空間、餐點,就是要提供食材原汁原味的美味,愛吃冰品與湯圓的您真的不能不愛上這一間。

▲老喬冰菓室位於北屯區崇德六路,就在松竹國小旁邊三角窗的店面,相當好找而且醒目。

▲店內櫃檯上面黑板的菜單頗特別,旁邊還有店家手工製作的桂花蜜、黑糖薑片、果乾。

▲店內用餐環境座位區其實不算太多(目前已經有二樓開放團體預約),所以空間利用真的很重要,有提供高腳椅讓你一個人吃冰也可以很放鬆。

▲店內用餐空間營造的很舒適,我特別喜歡這一個角落的沙發區,兼具早餐、咖啡店裝潢很有文青氣息,搭配木製桌子還有鐵椅。

▲一片落地窗搭配高腳椅與木製桌子頗特別也相當的舒適。


▲老喬採用半自助服務,水要自取且餐具要用自行回收放置回收處。


芝麻牛奶配豆漿 $130

店內招牌的雙色雪花冰,黑色芝麻牛奶、白色豆漿,吃過的人才懂怎麼會有這麼奇妙又美味的搭配,我愛那濃郁芝麻牛奶香氣與豆漿清爽超搭,加上豆漿採用非基改黃豆,從浸泡、磨豆、脫漿、煮漿,老闆全程自行把關就是要讓你吃得安心又美味,還有不少的堅果吃起來真的健康又有口感,還有燕麥、芋圓搭配一起享用Q彈好滋味。

▲添加煉乳可以增添雪花冰的風味與口感,會讓您越吃越涮嘴。

草莓聖誕樹 $200

選用大湖友善農法的草莓,雪花冰份量與草莓數量都頗多的,草莓吃起來微酸微甜的酸甜滋味,再搭配一球冰淇淋光看就很療癒,大口大口地品嘗充滿著幸福感。

烤糰子 $35

很日式的午後小點,簡單的糰子卻從泡糯米、揉製糰子、醬油熬煮不假借他手,全部都自己來,搭配熱茶喝頗有身在日本享受午後甜點的風味。

四喜大湯圓 $80

店內湯圓品項湯底有分桂花湯、紅豆湯兩種,份量真的頗大碗,湯圓都是老闆親自手工捏製,四喜內餡分別是花生、芝麻、紅豆,紅豆再搭配紫米與抹茶,第一次品嚐頗推薦點這一碗大四喜就可以吃到四種口味湯圓,再搭配紅豆湯暖心又暖胃。


▲芝麻湯圓咬開就爆餡芝麻,搭配紅豆湯的甜度恰到好處不會過於甜膩。

▲抹茶紅豆湯圓,一咬開就有淡淡的抹茶香與紅豆甜,意外的沒有抹茶苦澀味只有滿滿的紅豆餡。


▲紫米紅豆幾乎融合在一起,嚼著有糯米香與紅豆甜,會有一種幸福的美味。

▲花生湯圓一咬開就是爆餡花生香,而且我好愛這花生湯圓的鹹味。

▲紅豆湯的份量真的也頗多而且不會過於甜膩,越吃越順口又很美味。

▲老喬冰菓室菜單MENU

食後感

老喬冰菓室不只是裝潢文青味道也很特別,餐點都可以看到老闆的堅持,這樣的堅持新鮮美味,我相信吃過的人在回訪的機率頗高,除了美味還是美味,也是可以讓人可以放鬆的好地方,推薦給吃貨們一個在台中北屯值得收藏的口袋名單!


❖ 本篇為店家合作採訪文 ❖


老喬冰菓室-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一段266號

電話:04-2243-1933

營業時間:【冬季】週一至週五,PM14:30~PM22:00

週六至週日,PM12:00~PM22:00

公休日:不定期(請參考粉絲團)

粉絲團:老喬冰菓室


更多 老喬冰菓室 崇德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0b4212756dd3083be3e6a
本文餐廳資訊:
老喬冰菓室 崇德店
4.4
· 台中市 北屯區 · 26則評論
北屯冰店寵物友善餐廳老喬冰菓室 搬家台中剉冰好拍 冰品台中北屯美食紅豆湯台中冰果室台中北屯水蜜桃荔枝雪花冰北屯美食推薦台中日式刨冰抹茶紅豆冰甜點芒果青老喬冰菓室菜單水果冰台中冰品台中 北屯 冰復古麵茶冰寵物友善台中果汁水果 雪花冰台中美食wifi台中 老喬冰菓室冬季限定手作湯圓甜湯台中北屯甜湯老喬冰菓室 台中 地址剉冰台中冰店台中雪花冰推薦北屯冰品推薦雪花冰推薦老喬台中台中湯圓老喬冰菓室 台中 電話台中北屯冰店台中冰店推薦芒果冰紅茶湯圓台中北區 冰店芒果雪花冰黃家黑糖剉冰台中甜點下午茶老喬冰菓室 台中 營業時間花生湯圓抹茶雲朵台中水果冰桂花湯圓雪花冰芝麻湯圓台中 冰品椰香榴槤雪花冰現打果汁 台中台中好吃雪花冰老喬冰果室文青冰菓室老喬冰菓室虎尾雪花冰法芙娜巧克力老喬冰菓室雲林台中甜湯推薦台中北屯冰品台中抹茶冰創意冰品台中冰品推薦台中雪花冰麵茶冰剛好冰果室老喬冰菓室台中刨冰老喬冰菓室 台中北屯美食紫米湯圓老喬北屯冰店外帶外送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 搬家外帶外送台中剉冰外帶外送好拍 冰品外帶外送台中北屯美食外帶外送紅豆湯外帶外送台中冰果室外帶外送台中北屯外帶外送水蜜桃荔枝雪花冰外帶外送北屯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中日式刨冰外帶外送抹茶紅豆冰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芒果青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菜單外帶外送水果冰外帶外送台中冰品外帶外送台中 北屯 冰外帶外送復古麵茶冰外帶外送寵物友善外帶外送台中果汁外帶外送水果 雪花冰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wifi外帶外送台中 老喬冰菓室外帶外送冬季限定手作湯圓甜湯外帶外送台中北屯甜湯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 台中 地址外帶外送剉冰外帶外送台中冰店外帶外送台中雪花冰推薦外帶外送北屯冰品推薦外帶外送雪花冰推薦外帶外送老喬台中外帶外送台中湯圓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 台中 電話外帶外送台中北屯冰店外帶外送台中冰店推薦外帶外送芒果冰外帶外送紅茶湯圓外帶外送台中北區 冰店外帶外送芒果雪花冰外帶外送黃家黑糖剉冰外帶外送台中甜點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 台中 營業時間外帶外送花生湯圓外帶外送抹茶雲朵外帶外送台中水果冰外帶外送桂花湯圓外帶外送雪花冰芝麻湯圓外帶外送台中 冰品外帶外送椰香榴槤雪花冰外帶外送現打果汁 台中外帶外送台中好吃雪花冰外帶外送老喬冰果室外帶外送文青冰菓室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虎尾外帶外送雪花冰外帶外送法芙娜巧克力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雲林外帶外送台中甜湯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北屯冰品外帶外送台中抹茶冰外帶外送創意冰品外帶外送台中冰品推薦外帶外送台中雪花冰外帶外送麵茶冰外帶外送剛好冰果室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外帶外送台中刨冰外帶外送老喬冰菓室 台中外帶外送北屯美食外帶外送紫米湯圓外帶外送老喬外帶外送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