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我真的覺得這裡的食物是把觀光客當凱子削嗎……不好吃就算了,售價還不便宜,讓觀光客吃這種水準的台灣小吃,不知道會不會對台灣小吃產生陰影哪(按額)……


Link:【官網】故宮晶華 - Silks Palace at the National Palace Museum

My Blog:【食記】★★☆☆☆/故宮晶華 - 府城晶華


台北故宮店

【時間】

週一~週五:11:30~18:00

週六:11:00~20:00

週日:11:00~18:00

【地址】台北市至善路二段221號(故宮晶華,B2)

【電話】(02)2882-9393


餐具


茶水

是決明子茶,還頗特別。


小菜

整體來一張,但看起來實在很弱。

意外地很甜,還頗脆。

小小一塊,還乾巴巴的。

說好聽是滷得有入味,說實在話是滷得爛爛的。


【餐點】蝦仁肉圓

實在不怎樣。送來的時候是半溫不熱的,外皮糊糊沒彈性,肉餡一點點內含一個乾巴巴的蝦仁,更別說總和所有陳述吃起來味道就是不好吃……這根本意圖刷新觀光客的容忍下限到哪裡吧。


【麵】鴛鴦牛肉麵

味道尚可,但沒有五百多元的價值。

紅燒牛肉麵,中規中矩,至少有便利商店的水準。

我對清燉的評價比紅燒高,湯頭還算濃郁,其他普通。


【飲料】珍珠鮮奶茶

爛‧到‧爆。別說手搖杯飲料店了,隨便哪家路邊茶攤賣的都比這裡強。我點的是半糖沒錯啦,但整杯沒味道根本是沒放糖吧?

更多 府城晶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5f519b8c906d412be5c215
本文餐廳資訊:
府城晶華
3.5
· 台北市 士林區 · 2則評論
台灣小吃紅燒牛肉麵牛肉麵國立故宮博物院清燉牛肉麵故宮晶華鴛鴦牛肉麵台北市府城晶華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