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好久沒來對面多了免費停車場超方便的。

這家「舊市羊肉」應該是網路最多人分享的,20年以前來岡山吃羊肉料理,內行人都會選擇「舊市羊肉」品嚐,如果是一般旅客則會選擇「德昌羊肉」,經過這麼多年情況卻有點改觀,「舊市羊肉」口感沒變卻變的價格不親民,現在來岡山完全不想來這裡吃羊肉,今天會來主要是要寫文章而前來。

多年前店面經過裝潢變的古色古香的外觀,也因重新裝潢店家的生意變得超好的,來到這裡記得要在前面臨時櫃台點餐。

以前店門口的肢解羊肉的攤位是木桌,現在換成不鏽鋼料理台就為美觀。

這是舊市羊肉從以前保留最大特色,只是小高是有點疑問這樣來得及供應嗎?

以前裡面的用餐空間只有右邊的店面,現在兩間店面打通變得相當的寬敞。

以前料理廚房是沒有隔開,現在改成這樣環境變得更乾淨。

入門處貼著菜單主要分類熱炒類、湯類、飯·麵類、火鍋類、乾燙類與時價類等等,整體餐點定價是稍微偏高。

裡面用餐空間古色古香很寬敞舒服,座位都是大圓桌且有設置瓦斯爐。

店內牆面貼著岡山的歷史由來,還有羊肉的淵源與說明供了解。

以前的用餐空間也裝潢得很復古舒服,現在店家還有設計Logo與英文店名joes。

服務人員會送上佐料供使用。

當歸肉片湯(小)110元。

這碗羊肉湯110元真的很貴。

沙茶羊肉燴飯110元。

沙茶勾芡濃度適中,上鋪上的羊肉份量不算很多。

沙茶羊肉米粉110元。

這盤炒米粉份量足羊肉片份量偏少,就外觀店家的沙茶與豆瓣醬調味剛剛好。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舊是羊肉」用餐環境整古色古香很舒服,服務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偏貴,還是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因口感把「舊市羊肉」列入樂天精選文章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舊市羊肉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河華路111號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8:30(中午不休息)

電話:(07)625-8151


樂天小高「精選好店」

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舊市羊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ac7c03a1002dd4dd0bc
本文餐廳資訊:
舊市羊肉
4.1
· 高雄市 岡山區 · 35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鮨本道日本料理》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