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嗯……這家的火鍋湯頭味道是不錯,總覺得重點好像不大對,但讓我印象最深刻卻是「筷子很難用」,只是薄肉片倒還好,適逢小有厚度的雞肉我就得夾上半天,冬粉也撈得好辛苦啊。


Link:【官網】阿官國際餐飲集團

My Blog:【食記】★★★☆☆/阿官火鍋專家


台北天母新光百貨店

【時間】11:00~21:30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200號B棟3F(新光三越天母店,B棟3樓)

【電話】(02)2873-0881


餐具


醬料

這裡提供的是海鮮醬油,類似日式淡醬油,沒有普通醬油那麼鹹,還多了些許的鮮味。


【鍋底】港式高湯

還不用丟食材下去煮之前就已經頗有味道的基本清湯底。

【鍋底】港式高湯 + 韓式泡菜


【鍋底】港式高湯 + 泰式酸辣

泰式酸辣湯底吃不出辣味,酸味倒是滿點。


【鍋底】港式高湯 + 台式麻辣

麻辣鍋部分吃不出什麼麻,倒還真的小辣,煮著煮著湯頭就很濃郁,幸好還可以撈隔壁的清湯去救援一下,不錯吃。


肉盤

精選牛肉,是最基本的牛肉鍋,多為瘦肉少油花,燙一下就可以食用。

特選雪花牛肉,則帶有豐富油花的牛肉。

軟滑土雞肉,雞肉頗具厚度,不是很好夾,不過不錯吃。


菜盤

很基本的陣容。


副餐

魚麵味道頗鮮,搭配的醬料是芝麻醬。

比起細冬粉,我更喜歡這種粗冬粉。

更多 阿官火鍋專家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ab424b23679c79775b6f5e
本文餐廳資訊:
阿官火鍋專家 (已歇業)
3.1
· 台北市 士林區 · 1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