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晚上有事過來府前路這邊,就順便來吃個晚餐,但想不到要吃什麼,然後上網找到了這間藥膳美食專門店,於是立刻直奔前來用餐啦。

內用有紙本菜單可以填寫,而湯品種類繁多,且還有特別產品蘿蔔糕,這東西很少會出現在藥膳湯品店裡面的。

東坡飯(小),首先調味很鹹香,但少了甜度來支援。然後配菜是筍乾,些微脆口,最後東坡肉只給了幾塊瘦肉,而肥肉部分竟然是肉燥,讓我有點失望,想說能吃到肥而不膩的東坡肉,這碗完全不合我們胃口。

麻油麵線(乾),一入口就滿溢出來的麻油味道,且店家還加了些中藥材和九層塔下去提味,讓整個味道變得豐富許多。然後麵線富有咬勁,不是軟爛款的那種,挺好吃的,可以跟馨味的麵線相媲美。

藥膳排骨,雖然說是藥膳湯頭,但完全吃不到中藥香氣和味道,因為喝起來就淡如水,彷彿沒有加鹽似的,這不知是店家特色還是真的忘記加鹽就不得而知了,反正我們不愛。而排骨是小塊的肉排,肉質有嚼感,但很普通。

麻油雞,麻油香氣很濃厚且鹹度適宜,比藥膳排骨湯頭好喝許多,讓我們讚不絕口,可惜略油了點是無法避免的事。另外店家給了雞腿和一小塊雞肉,肉質有咬勁,雖然不到骨肉分離的地步,但還算可以。

麻油米血(乾),米血軟爛又有顆粒感,表現在普通水準之上,而醬料有點濃稠,是蒜蓉醬和麻油味的綜合體,跟米血搭配起來很合適,但蒜蓉味道偏重,不喜歡吃蒜頭的就需斟酌看看囉。

蘿蔔糕,糕體很軟綿,且外皮酥脆感極高,已經偏向硬酥的地步了,然後調味同樣是蒜蓉醬料,鹹甜相襯好滋味,算是這間藥膳店家異軍突起的招牌美食。

用餐時間:2018/03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116號

電話:06-2252999

營業時間:17:00~03:00



更多 上品養生藥膳美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6c62582756dd2459ccb604
本文餐廳資訊:
上品養生藥膳美食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29則評論
台南藥膳宵夜秋冬美食-台南-飯食-上品養生藥膳美食咕嚕河樂廣場養生上品藥膳台南外送金華路附近餐廳上品養生藥膳美食台南府城中西區美食麻油米血中西區宵夜台南宵夜推薦養生料理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03:00愛食記台南藥膳麻油雞藥膳美食台南小吃美食台南麻油雞台南小吃藥膳脆皮蘿蔔糕排骨哇哇藥膳食補豆奶宗台南外帶美食台南美食推薦蘿蔔糕排骨湯台南市中西區台南金華路餐廳小美阿姨攝影美食旅行水萍塭公園附近餐廳上品養生藥膳美食台南金華店藥燉排骨煲湯台南美味食記-依區域-700中西區銅板美食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藥膳、冬季進補養生藥膳麻油雞台南四物雞湯台南國華街上品養生藥膳美食台南米糕台南中西區美食上品養生藥膳美食,台南宵夜推薦,宵夜分享,藥膳湯,麻油雞湯,冬天進補推薦,金華路美食,蘿蔔糕推薦發落台南蘿蔔糕河樂廣場美食台南旅遊台南一日遊ifoodie藥膳排骨食用吼聲上品海安路美食台南美食雞湯在地人帶路美食台南中西區宵夜台南補湯蛋黃哥台南宵夜台南晚餐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