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之所以會知道小杜包子這名號,還是多虧了大學時期大夥邀約去墾丁旅行,沒去過墾丁的北部同學嚷嚷著要吃小杜包子,這才知道原來恆春有間名氣響叮噹的包子店。

當時雖然只買了一個起士包吃,但其牽絲的美味,讓我一直不忘這間包子店。只可惜每次去都是大排長龍,加上停車不便,去十次會買上一次就該偷笑。

這天遇上小杜包子沒什麼人潮,便興沖沖的前往購買前陣子很愛吃的紅豆麻糬包NT25及肉包NT35,總價60元。沒想到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小杜包子的餡料也一次比一次少。

小杜包子所有品項當中,個人最喜歡的紅豆包。咬了好幾口才總算看到餡料,但也不是非常飽滿,皮與餡料的比例完全相差太遠,讓人有點不是滋味。幸好包子皮蠻Q的,紅豆餡也維持著不過甜的香感,但總讓人不太滿足。

越吃到後面越是傷心,從這張照片可以完整看出餡料與包子皮的比例。最終這顆紅豆包默默的塞給家人吃,自己默默的拿起肉包來啃。

這是第一次吃小杜包子的肉包,皮與餡料的比例果然是沒讓人失望的空虛。這裡的餡料調味與宜蘭龍潭包子的有些相似,但再更偏甜一點,鹹度也沒那麼高,餡料口味雖然不錯,但吃了一顆半的皮,不撐都得飽了。


名稱:小杜包子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20號

電話:08-8899608

營業時間:08:00-20:00

延伸閱讀

來趟不一樣的屏東之旅吧!墾丁悠活渡假村YOHO Beach Resort

【屏東 恆春】恆春蛋酥餅:真的不是蔥油餅,因為超脆

【屏東】住宿-墾丁 亞曼達會館AMANDA 摩洛哥風情滿溢

既少女也暴力的行程:墾丁半日遊餵鹿、賞花親親大自然

【屏東 恆春】庄仔內灶腳:真正小巷內的台泰私房料理

台灣旅行頻道



更多 小杜包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87b61cc03a100eb02ba396
本文餐廳資訊:
小杜包子
3.8
· 屏東縣 恆春鎮 · 31則評論
包子南部早午餐南部包子墾丁美食小杜包子口味排隊店墾丁必吃早餐恆春早餐小杜包子地址小杜包子恆春美食墾丁伴手禮人氣店肉包美食暫存區老店墾丁小吃恆春小杜包子大台北美食麵食點心屏東墾丁屏東美食屏東-美食小吃小吃早午餐小杜包子起司包地方小吃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