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上次來吃"花漾澎派"時,發現了這家"冰果天堂".結果和T爸一試成主顧, 經典不敗滴真材實料古早味的確攻佔人心ㄚ… 該店外觀 (該店搭捷運至永安市場站3出口附近,約5分鐘路程,就在圖書館正對面, 還蠻好找der~)

 內部陳設 乾淨又明亮滴簡約設計,用餐空間很舒適.

 一整籃當季水果就是新鮮ㄟ保證,敲讚!!

 哈哈~敲古早ㄟ刨冰機,很吸睛! 忍不住多看幾眼~

 "冰果天堂"雖販售冰品(但冬季僅賣果汁和甜湯), 還有敲好吃滴現煮麵食可選擇!!!   Menu供參考 遊戲規則即到櫃檯點餐付款叫號取餐… 

 呷過ㄟ好料: 

 ✔扁食湯$75.-:推~ 該店ㄟ扁食(餛飩)很厲害! 只要吃過都會留下深刻印象.顆顆飽滿紮實滴豬肉餡料, 總共有10顆.吃起來有Q彈及飽足感,好好吃~ 是不太餓時滴好選擇.尤其是天冷造訪時, 搭配上暖暖滴湯品港覺很幸福!

 ✔炒手麵$85.-:激推~不容錯過!! 辣度客製化,有不辣和小、中、大辣可選擇. 個人選小辣,上桌已紅通通,吃辣幼幼班可接受範圍啦XD.

 由芹菜珠/10顆餛飩(口感同上)/花椒/辣油/增添脆口感ㄟ豆芽菜及陽春寬麵組成. 吃起來紮實Q彈滴餛飩,經過花椒香氣滴洗禮,顆顆飽滿紮實, 口口有微麻滴花椒香氣,稍有辣度,好好吃, 讓人港覺好過癮ㄋㄟ~真是經濟又實惠滴美味餐點. 幾乎是每回必點款!!

 ✔紅豆湯$50.-:激推~不容錯過!! 看起來普通滴紅豆湯,才吃下第一口就有驚豔到! 有別坊間一般販售滴紅豆湯,該店滴是顆顆熬煮到飽滿綿密滴口感, 吃起來很通透不甜膩,好吃滴讓人停不下來ㄝ~ 忍不住詢問得知的確是來自屏東萬丹滴紅豆喔!! 果然不同凡響,厲害~厲害~是吃過後會讓人很懷念滴質樸懷舊古早味, 錯過可惜嚕!

 "冰果天堂"用餐環境優質,不管是麵食或甜品滴食材皆嚴選 ,讓人吃滴很安心.雖是簡單滴國民美食, 但品嘗後就能領略它滴過人之處. 捧油棉下次有機會來中和,不妨來試試!! 大推~

 冰果天堂 ADD: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78號/Tel:(02)2928-6918 營業時間:11:00-22:30 


更多 冰果天堂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1d50c03a101f6d8b874b
本文餐廳資訊:
冰果天堂 (已歇業)
3.7
· 新北市 中和區 · 1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