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總店來自台中,在台中、高雄開了好幾間分店,身為台中人的我,能在新竹吃到真是太幸福了!早安公雞農場晨食堅持找出好食材,讓客人們吃得營養健康,例如雞蛋就是全數使用合格蛋廠;除此之外,飲料、沾醬都是店家製作,甚至請義美代工「老麵堡」,處處都很用心。


咕咕咕!好吃的新竹早午餐在「早安公雞農場晨食-新竹東南店」

無限制內用時間、提供免費WIFI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新竹東南店 菜單MENU

哇賽!菜單MENU的種類也太多啦!看起來有點複雜,其實就是分五大類:小雞愛土司、公雞老麵堡、母雞蛋煎餅、農場點心、好農好飲,價格大約在$10-95元,可另外加購配料唷!

一天的第一餐就是要吃得好、吃得飽

小雞愛吐司系列有非常多種口味,其中搭配自家調配抹醬的有:鹽奶花生醬吐司、黑糖芝麻沙吐司、芝心牛奶酥吐司、戀煉草莓醬吐司、巧克力花生酥吐司,25~35元就吃得到了!

冷熱飲品都是500C.C,部分飲品甜度可指定全糖、半糖及無糖。飲料部分表現都不錯,小小可惜的地方是無法選擇其它甜度,因為ㄚ綾綾完全不喝含糖飲料,對我來說有點甜,對一般人來說應該是剛剛好的糖度。

新竹東區最新打卡景點!東南街 汀甫圳富士櫻 新竹櫻花步道

吃完早餐可以到新竹近期最夯的IG打卡景點-櫻花步道,新竹東南街上的汀甫圳富士櫻,步行不到五分鐘就到囉!附近雖然不好停車,不過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的老闆佛心來的,想免費提供給賞櫻民眾,不用消費唷!「假日」到竹蓮國小停車場時,只要跟守衛說是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的客人,守衛會給車券,將車券拿到早安公雞蓋章,離開再交給守衛就可以囉!

文末抽獎

★抽獎內容:浩克雞腿排老麵堡+生菜及牧場鮮奶茶一杯 x 3名。

★抽獎活動日期

1. 留言截止日:107/4/2

2. 兌獎截止日:107/4/15前

3. 抽獎公布日:通常是活動結束隔天留言告知中獎人,視參與情況最慢一周內公布中獎結果。

★抽獎步驟

1. 到ㄚ綾綾單眼皮大眼睛粉絲團按讚

2. 本篇部落格貼文按讚 (請截圖留言)

3. 本篇粉絲團貼文『按讚+公開分享』

★兌獎注意事項:

(1) 得獎者須於公布中獎訊息三天內私訊真實姓名。

(2) 得獎者直接到「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新竹東南店」現場兌換使用。

(3) 本抽獎活動不適用早安公雞農場晨食其它分店。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新竹東南店

粉絲專頁:https://goo.gl/d2px4w

官方網站:http://www.morningchicken.com.tw/

營業時間:平日06:00 – 13:30 假日06:30 – 14:00

外送專線及訂購電話:035622772

營業地址:新竹市東南街154號

✔市區滿200元、園區滿500元可外送。

✔全面禁菸 現金支付,不提供刷卡 ✔禁帶外食及寵物

✔免費WIFI ✔有兒童安全座椅 ✔免服務費 ✔有素食

*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本文為邀約文章,內文為實際心得分享


新竹免費賞櫻新熱點|新竹東南街櫻花步道,建華里粉紅色小徑最新花況

歡迎加入分享新竹新開幕店家、美食旅遊訊息↓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貼文,也來幫我【按讚追蹤】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ㄚ綾綾的社團:

新竹旅遊美食報



更多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新竹東南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3c300f23679c4f99fbf24b
本文餐廳資訊: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新竹東南店
4.0
· 新竹市 東區 · 6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