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宜蘭冬山空氣清新,隱身不少高雅別緻的民宿,「日光綠築」就是其中之一,但緹編今天不住這兒,是來到它的餐廳「日光私廚」來用午餐,都還沒進到餐廳,外圍的庭園造景就夠讓我心曠神怡的了,優雅愜意的環境,有機會也好想入住哦!

「日光綠築」有專用停車場,車直接開進去就可以囉!!進到大廳會先看到客房櫃檯,說真的…我一度以為這裡是飯店,先向人員告知來用餐,即有專人帶位至後方餐廳,服務可是100分。

哇…這圍氛也讓人太喜歡了吧!!兩面採光佳、寬敞帶點空氣感的清新風格,我想應該是人見人愛。

天花板造型、桌椅分佈、餐具擺設,無一可挑剔,這裡怎麼拍、怎麼美。

我們坐在靠窗的座位,每桌都有美麗的小盆裁,雖然是下雨的天氣,自然光透進來,還可看到田園景色,好有渡假的Fu、舒適自在。

天花板的木板玫瑰拼芢,別緻典雅!!最吸引注目的還是這一盞一盞”水草生態瓶”,每盞燈泡裡頭都種植不同水草,呈現不同色澤,有著不同溫度的視覺感,緹編可是忍不住盯了好久。


戶外的景觀庭院也是日光私廚的賣點之一,你看看…水池旁的幾株櫻花已經開始慢慢綻放。

宜蘭雖好山好水,但也是多雨的地區,今天就恰巧遇到雨天,庭院還是能感受到另一番美景。

餐廳的營業時間是12:00~20:00,分為午餐、下午茶、晚餐,3個時段。

依照客人的預算,分為經典排餐、風味排餐、主廚排餐,主要是依食材等級作區分,均附有湯品、麵包、前菜、沙拉、醋飲、飲料、甜點,是整套豐富精緻的排餐料理。

下午茶的餐點也很吸引我,這樣優美的環境來享用下午茶,應該很享受。

我們主要是先選喜歡吃的主菜,剛好是2套不同價位的排餐,有:

風味排餐/法式奶芋櫻桃鴨 $660

附餐:湯品&麵包、前菜/半熟牛肉片、蘿蔓沙拉、蘋果醋、飲料/甜橙柳丁果汁、甜點

主廚排餐/火烤豬肋排 $860

附餐:湯品&麵包、餐前飲/氣泡荔枝酒、前菜/山藥豆腐、蘿蔓沙拉、蘋果醋、飲料/原味拿鐵、甜點

湯品&麵包

今日湯品是香濃的南瓜濃湯,帶點濃稠的口感,沾蒜味麵包最對味。

主廚排餐/餐前飲:氣泡荔枝酒

餐前飲可2選1,我們選擇”氣泡荔枝酒”,有微微香甜味,對我這位幼幼班的酒量,剛剛好…大愛。

前菜/半熟牛肉片

1主&2配菜,從前菜就給我們有食藝級的享受,牛肉表面料理至微熟後再切片,鮮嫩多汁讓人驚艷。

前菜/山藥豆腐

養生健康的山藥泥,上頭放了食用花瓣,搭配小黃瓜片,讓這道山藥豆腐吃起來格外清爽。

玉子燒和漬金桔蕃茄,二款配菜,不僅僅只是配菜,口味高雅味美,看得出連細節都相當講究。

「蘿蔓沙拉」生菜種類中,清甜無苦味的就屬蘿蔓生菜,也是我最喜歡的生菜,青脆爽口,搭上和風沙拉醬和多種配料,馬上就被清空了。

主菜前送上一小杯「蘋果醋」,開胃又能消除口中異味,讓顧客能盡情享用主餐。

風味排餐/法式奶芋櫻桃鴨

櫻桃鴨皮的部份,切花刀後再料理,整塊櫻桃鴨排沾上少許義式香料,可口誘人。


切開來看得到櫻桃鴨肉內的粉嫩色澤,不時流出肉汁,服務人員有特別說明,櫻桃鴨排要保有鮮嫩肉質,主廚會控制在8分熟左右,吃一口果然鮮甜香嫩,令人陶醉。

精緻華麗的盤飾,每樣食材均可食用,繽粉食藝饗宴就是給人賓至如歸的感受。

不僅有配菜,還設計了口味很棒的菌菇飯,整套排餐絕對讓你吃得精緻、吃得飽飽。

主廚排餐/火烤豬肋排

油亮的醬色看起來讓人指食大動,主廚貼心地預先將肋排大致切開,讓顧客方便食用。

火烤豬肋排裹上自製醬汁,火烤就是美味…雖然吃排餐要優雅,但肉香夠味…加上緹編是愛嗑族的,還是忍不住用手拿起來嗑,好過癮…吃到吮指回味。

飲料:原味拿鐵(左)、甜橙柳丁果汁(右)

甜點:奶酪(左)、水果凍

飯後來一杯”拉花拿鐵”,總給人一天的好心情,香醇濃厚、好滿足。

新鮮現榨的甜橙柳丁果汁,健康自然香甜,現榨果汁就是不一樣,緹小妞超愛喝。

奶酪上頭舖滿巧克力碎片,像極了奶酪盆栽,創意十足,香滑細緻的奶酪和脆脆的巧克力碎片一塊吃,非常棒、口感極好!!

洛神水果凍裡頭加入水果(葡萄、奇異果、柳橙…等),香甜還能吃到新鮮水果,味道也很不錯。

這趟宜蘭行裡最棒的美食饗宴,親切的服務,優雅放鬆的渡假氛圍,精緻美味的食藝料理,我們太喜歡這裡,一直待到快接近今晚入住飯店的進房時間才離開,完全忘了原本安排的景點…呵呵,但很值得多停留。來宜蘭想安排高優質的餐廳,日光私廚值得你選唷!!

限時活動:2018‧3~4月消費滿1000元,只要到Tripadvisor留下評價,就贈送市價400元歐舒丹備品組,限量100組唷!

連結:FB官網IG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寶福路372號(Google地圖)

電話:03-959-5685

餐廳營業 12:00~20:00

午茶供應 12:00~18:00

排餐供應 12:00~14:00、17:00~19:00

食記:吃是很主觀的,純屬個人口味分享 供參考(可能因選擇的餐點、當日食材、客源狀況而有所不同)

圖文版權所有,轉載分享請告知並註明出處,盜圖必究


更多 日光私廚 LOHERB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dcb2622756dd6eac5c5214
本文餐廳資訊:
日光私廚 LOHERB
4.7
· 宜蘭縣 冬山鄉 · 2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