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無論是距離屏東車站前站還是民族夜市,約都大概5分鐘的距離。之所以發現這美味的小店還得感謝Instagram所賜,第一次看見時只覺得店名特別,第二次看見時就決定要一探究竟,食物口味果然不錯。

店家販售的品項不僅僅是攤位前貼的這些,進到店裡頭的牆面一看,才知選擇性超多,一時之間還真難選擇。

由於種類太多讓人起了選擇困難症,最後決定吃當初吸引我來吃的椒麻雞蓋飯80元。米飯入口雖然偏軟些,卻跟脆皮的雞肉成了互補口感的關係。

醬料與想像中的完全不同,有點像勾芡的質感,吃起來香香辣辣的,點小辣連我這個吃辣初學者都能輕鬆應對。整碗最經典的是那帶點爽脆口感的青木瓜絲,這一碗若少了它點睛,終究不會這麼精采。

必須承認我們點這道炒牛河(80元)的時候,完全忘記了這裡是緬甸料理店。我們心中想的是港式那種炒的乾乾香香的牛河,所以當端來的時候難免會有股失落感。

醬料跟椒麻雞一樣,酸酸香香的,或許是因為有湯汁的關係,辣度反而不似椒麻雞明顯。河粉外型雖比較扁細,入口的質感與在越南吃到的河粉質感很相似,麵條都是很會吸附醬汁的類型。由於食材大多是現點現切的,烹調時間難免會較慢,但等待絕對是值得的,同樣喜歡酸酸辣辣的你,不妨一試。


名稱:雲南緬甸小吃

地址:屏東市民族路105號

電話:08-7323786

營業時間:11:30-21:00

延伸閱讀

【屏東市】墨爾本 Melbourne Cafe:有趣的老闆,樸素外表下所藏著的美味

【屏東市】牧炙鐵板燒:不一樣中的一樣

【屏東市】養鴨人家 鴨肉專賣店: 停車超便利的小店

【屏東 潮州】正宗炒粿仔 :小時候的味道

【屏東市】左飲右食:餐點選擇多元的聚餐餐廳

台灣旅行頻道



更多 雲南緬甸小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11d939d6895d70cf0e777b
本文餐廳資訊:
雲南緬甸小吃
4.0
· 屏東縣 屏東市 · 1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