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PEKO是個超愛喝豆漿的人,只要在台灣早上起床一定會來杯無糖豆漿,年初的時候從社團裡看到「初豆製漿所」的消息,就特地抽空前往,當時豆乳豆花尚未販售,只喝到濃郁有如芝麻糊的黑芝麻豆乳,喝完大為驚豔,於是等到再訪補吃「初豆製漿所」的豆乳豆花才把食記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初豆製漿所

電話:02-8275-2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4號

食記:超濃郁豆乳豆花、芝麻豆乳

營業時間:07:00~22:00


★★  2018.03.27奇摩首頁  ★★

「初豆製漿所」位於板橋民權路上,從板橋車站走過來約莫要10多分鐘。

門面外觀帶有一點日本味跟文青味,一旁的透明玻璃還可以看到機器在製作豆乳的過程。


初訪「初豆製漿所」時在櫃台前選了半天,實在無法下定決心要買什麼口味,店員就很熱心的倒豆乳讓我們試飲。

再訪時,似乎就沒有看到店員有倒豆乳讓客人試飲,所以PEKO也無法確認現在是否有試飲的服務。

初豆製漿所 菜單MENU

原味初豆乳、微甜豆乳、黑芝麻豆乳、堅果豆乳、抹茶豆乳、可可豆乳

招牌豆乳豆花(豆漿豆花)、古早味豆花(黑糖水豆花)

鹽滷木棉豆腐、鹽滷絹豆腐

點完餐就可以到「初豆製漿所」的內用區找位置坐下,稍後店員就會送上餐點。


大罐960cc 小罐360cc

兩罐放在一起個頭差蠻多的,價格也差蠻多,如果你是好奇寶寶,就都先買小罐豆乳吧!!

初豆製漿所 黑芝麻豆乳 $60

當初在社團大家說「初豆製漿所」的豆乳有多濃PEKO還沒太放在心上,直到看到豆乳本尊。

豆乳的濃郁程度,介於優酪乳跟優格間,不是水狀,就黑芝麻豆乳來說濃到很像稀一些的芝麻糊。

初訪時PEKO分別喝了原味初豆乳(無糖)、芝麻豆乳跟堅果豆乳,後兩者濃郁香醇且甜而不膩,非常順口。

豆乳跟豆漿有什麼不同??

說實話PEKO也沒有正確答案,但就口感來說,豆乳像是精華濃稠版的豆漿,豆香味更濃郁,口感更滑順,還非常有飽足感。


初豆製漿所 招牌豆乳豆花 $65

「初豆製漿所」沒有什麼芋園、湯圓、粉粿這種加工過的配料,只有簡單的紅豆、綠豆以及花生讓你三選二。

雖然豆花是甜湯甜食,但「初豆製漿所」的豆乳豆花一入口就感覺到一股健康的氣息,因為好~豆~味~啊~~~

豆花跟豆乳在PEKO用湯匙挖的同時,仿佛快融為一體,而且一碗真的擋一餐,超有飽足感的。


如果你只把它當一般豆漿,那這價格真的非常貴,但當你喝過後相信你會跟PEKO一樣覺得「初豆製漿所」的豆乳跟一般豆漿真的很不一樣。

五月底突然發現住家附近開了「初豆製漿所」的二店,就一併附上江翠松柏店的地址資訊供大家參考!!

初豆製漿所(江翠松柏店)

電話:02 2256-7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柏街11號 (江子翠站4號口)

營業時間:11:00~22:00

PEKO點評:一碗擋一餐,豆乳豆花飽足感爆表!!


初豆製漿所

電話:02-8275-2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4號

食記:超濃郁豆乳豆花、芝麻豆乳

營業時間:07:00~22:00


【捷運美食攻略】板橋美食餐廳推薦、伴手禮懶人包總整理

【板橋美食】板橋蛋餅懶人包:手工蛋餅、現桿蛋餅、古早味麵糊蛋餅、粉漿蛋餅、特殊口味蛋餅

【板橋美食】板橋傳統中式早餐推薦懶人包攻略|手工蛋餅、飯糰、厚燒餅油條、粥品

【東區美食】庄頭豆花担 黑糖冰沙豆花 養生豆花 石花凍豆花 養生冰沙飲 薑汁豆花

【公館美食】夏日消暑冰品『QQQ黑珍珠』~豆花、粉圓、冰綠豆、芋頭冰

【新店美食】穀早味豆花-花生冰沙豆花|古早味甜湯、燒仙草、刨冰





更多 初豆製漿所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234322756dd60a521ad2c
本文餐廳資訊:
初豆製漿所
4.4
· 新北市 板橋區 · 7則評論
板橋豆花推薦豆腐板橋捷運站豆乳文青風豆花店板橋捷運美食初豆製漿所豆製品製專賣店豆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