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三二行館 (官網)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電話:02-66117888 #312

這回再訪三二行館,目的還是慶生,不過友人不同、用餐時段也換成了晚上。與前台人員報到後便在一樓大廳稍作等待,等候帶位。

我們來得算早,餐廳裡大部分位置都還是空的,剛好趁機拍一下空景。

麵包沾醬

這裡有我吃過最好吃的鯷魚橄欖醬。

三二行館的麵包真的很好吃,每個麵包都是熱呼呼的,每桌都是給這樣一大籃麵包,真是極具誠意啊!

海鮮湯,忘記確定名稱。友人大讚海鮮的鮮味濃厚,把大海精華都濃縮在這一杯湯裡。

黑松露及蟹肉濃湯

南瓜風味干貝

海鮮風味義大利蛋白餅,這道在吃之前要充分攪拌,看起來賣相不好但很美味~

義大利燉飯佐蕈菇

好像是開胃菜吧⋯⋯總之,這個也好好吃,海鮮超新鮮,底下的馬鈴薯泥滑順細緻。

擺盤很美的水族箱,一時間讓人不知道從何下手,不確定哪些是食物哪些是裝飾。

結果是蝦餅上面的可以吃、旁邊像石頭的可以吃,其他像是小螃蟹、爆米花等都是裝飾品~

小巧的水波蛋

鴨胸佐櫻桃醬汁

栗子風味美國特級肋眼牛排

香煎野生磯釣鮮魚及明蝦

因為我們要慶生,所以餐廳將餐後甜點換成一個小蛋糕

這蛋糕很厲害,中間的覆盆莓夾層酸甜的恰到好處。

左邊是三二行館送給壽星的旅行組,右邊是我參加sogo週年慶滿額贈的洗碗精借花獻佛送給壽星。

晚上的三二行館別有不同風味

乍暖還寒時節坐在戶外用餐的話,還蠻愜意的,但夏天和冬天可能就不是那麼適合了。

這次的用餐經驗,整體來說還算滿意,第一次來三二行館的兩位友人在主菜之前頻頻稱讚,但這次的主菜表現倒是有點普通,我的鴨胸還一直被嫌棄說像是鴨胗,不會不好吃但跟前面的開胃菜、湯品比較,就會覺得瞬間整個熱力曲線往下掉,直到甜點時才又急遽往上攀升。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北投三二行館The Restaurant


附上晚餐菜單,讓大家參考一下價位



更多 三二行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57a4c03a103ee86c66b2
本文餐廳資訊:
三二行館
4.6
· 台北市 北投區 · 8則評論
溫泉頂級溫泉旅館下午茶季節料理盛宴秋冬新菜台北市Villa 32 White Truffle北投美食32黑松露北投區白松露英式下午茶白松露餐廳三二行館 Villa 32Therestaurant三二行館白松露義式料理三二行館餐廳The Restaurant三二行館米其林餐盤義法餐廳JIMMY陳溫仁白蘆筍套餐villa北投餐廳32行館溫泉旅館部落客挺餐飲北投villa32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