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很久沒到古亭這一帶走走了,便找了個假日過來晃晃,順便開發新的店家,看網路上有人分享郭記牛肉麵的食記,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午餐就決定是它了!

我們用餐當天是假日的下午一點左右,店內只剩二個坐位,等於我們一入座後就客滿了,然後門口還有人在等外帶,真難想像正餐時間過來用餐的人潮…

【紅燒牛肉麵】

每塊牛腱肉都至少有一公分那麼厚,肉都有滷透,輕輕一咬就開了,好吃!麵條的部分有家常麵、寬麵、細麵、板條及冬粉可以選擇,湯頭好喝但偏油。個人覺得郭記的牛肉麵和板橋的「老五鍋貼牛肉麵」口味很像,差別在板橋這間是用牛腩肉而已。

【餛飩湯板條】

這邊是用大餛飩下去製作,一口吃下很飽口,還不錯吃,板條的部分吃起來是很滑溜的口感,個人比較不愛,所以下次應該會點別的麵條。

【紅油抄手】

一樣是用大餛飩來製作抄手,餛飩飽滿大顆不軟爛,吃起來微酸微辣,還不錯吃,但這邊要提醒餛飩一上桌的時侯,醬汁要記得先拌勻,不然最後面會吃到糖…XDD 瞬間變成在吃甜的餛飩…(一種飯後甜點的概念?) 我們因為一上桌就直接吃,沒有拌,所以就得到了這個全新的體驗!好難忘…

總結來說,郭記牛肉麵的整體口味來說都不錯吃,價格也不貴,因為生意太好的關係,內用的人要有心裡準備會需要和別人併桌哦!當天用餐還看到很多人也有點炸醬麵和小菜,下次再訪的時侯可以試試看。




Lien Paulina
56篇食記
本次 郭記牛肉麵 用餐評分:
4.0
更多 郭記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bc6ce3f5246817f0e45d9f
本文餐廳資訊:
郭記牛肉麵
4.3
· 台北市 中正區 · 7則評論
郭記牛肉麵古亭牛肉麵中正區小吃松山新店線中正區牛肉麵中正區古亭小吃food中式麵食古亭站台北牛肉麵中正區美食1-台北美食1-中和新蘆線11-3 中式|客家|小吃|麵食最新古亭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