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 初米咖啡少女心大噴發,醒醒吧!你不是網美,

光選甜點及飲品就猶豫了幾百回,建議有選擇障礙的人別來,跟姊妹的下午茶一定要拍照,來這裡不知不覺變年輕了,這邊超美超好拍但甜點味道普普喔😂

幸運號碼No.15,這是門牌~~喔喔喔不是,是桌號啦,四杯招牌飲品就點了其中三杯,剛好藍天白雲售完了。


另外,還有許多特色鹹食套餐,像是有富士山🗻造型的米飯山,非常有創意。但因為今天目的是下午茶,所以就不是我們的目標啦!



🍓莓好蕉情$150

盛夏天空完售,悲劇!! 只好選擇另一個,也是好美

粉紅色的白雲草莓冰沙,是使用草莓冰淇淋加香蕉,白雲的部分是使用鮮奶油,超級少女心,ig超級熱門打卡商品


🥛法式香草歐蕾$120

馬卡龍藍色,適合藍色控,美美的富士山,這個好也美好好拍,但喝起來就是牛奶阿,😂沒看錯就是買了一杯很美的牛奶!!!

🌿香草天空$150

法式香草歐蕾加上了咖啡,造成天空漸層的感覺,多了一股咖啡香,藍色的部份我們猜是用蝶豆花製成,因為有股特殊的味道,

顏色搭配也很美,老實說味道有點怪異,說不上來是好喝⋯

🐶紫圓滾滾白摩卡野莓乳酪蛋糕$160

摩卡搭配乳酪的味道比較少見,中間有酸酸的野莓果醬,還有QQ的麻糬,好拍好看但吃不完,味道好奇特阿,但是我是來看柴柴的,所以無所謂!



🐱香濃芝麻乳酪造型蛋糕$160

芝麻乳酪的龍貓,也好可愛的,這裡的甜點真的很有創意,不知不覺叫滿一整桌,芝麻蓋過了乳酪的香氣,一起吃之後芝麻味也不濃,乳酪也變得不濃,中和兩者強烈的味道,

龍貓柴犬甜點上桌後也拍了幾百回,通通不準動,當網美就是這樣拍照第一優先。


🍟澳洲人就醬吃雙醬脆薯$110

這個薯條好吃,這種脆薯的寬度有口感真是大愛,搭配醬,只能說薯條完勝,可能是剛好兩點都是乳酪,屬於重口味蛋糕,用薯條來解膩。

-

友人一致認同脆薯的口味表現比甜點還出色,飲品部分就是莓好蕉情獲得好評一枚,不只好喝又好玩。


布置裝潢很用心,開心度過一個下午。




- -

📍初米咖啡|台中一中街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54巷1號

📞 04 2229 8981



更多 初米咖啡 Choose me Cafe&Meals 台中一中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0dd58c2756dd31b6cf8d70
本文餐廳資訊:
初米咖啡簡餐免服務費初米一中街美食台中拍照餐廳台中甜點推薦初米咖啡,柴犬蛋糕,台中IG一中街一中義大利麵一中早午餐黛咪食旅台中義大利麵台中早午餐台中初米咖啡誰搬走我的乳酪一中美食台中美食平價CP值台中台中下午茶台中甜點晚餐菜單造型蛋糕午餐台中特色餐廳推薦早午餐燉飯台中食記台中咖啡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