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桃園火車站前的熱門IG打卡飲料店~沐白.小農沐場(桃園總店)~

店家那充滿濃濃文青風的裝潢設計給人非常"小清新"的FU且店裡店外的每一個角落都是拍照打卡的好位置.

此外,店家主打採用台灣小農"肯啃鮮乳"的各式漸層鮮乳飲品每一款都非常純淨好喝.

最最強推的店家招牌飲品"黑糖波霸鮮奶"充滿濃郁黑糖香氣,不甜膩的Q彈黑糖波霸搭配上純淨鮮奶更是好喝到不行.

~沐白.小農沐場

就開設在火車站前中正路與復興路的路口(

PSGB服飾店旁)

.

在人來人往&繁忙的交通轉運樞紐桃園火車站旁,"沐白"的醇白系茶飲著實給了生活一點享受停頓的短暫食光.

店家的裝潢是走非常簡單質樸,充滿濃濃文青氣息的感覺.

木製裝潢加上簡單的小擺飾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

講求養生健康的時代,現在即使要來杯飲品也都希望選擇的是健康安全無添加的產品.

而"沐白"採用國產小農牧場純鮮乳製作的"醇白系飲品"更是深受大家的喜愛.

店家才開店才沒多久,店門口就已經有許多購買人潮了呢!

偷偷告訴大家~"沐白"最激推的飲品就是店門口布條上掛的店家招牌"黑糖波霸鮮奶"

不過這"黑糖波霸鮮奶"可是每日限量,因此大家想喝可是得要早點來買喔!

趁著人潮短暫退去的空檔,Winnie趕緊來櫃台點上幾杯來好好的品味一下~~

下方為店家的Menu,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不管是單純的"茶好韻"茶飲,還是"小農沐場"的鮮奶飲品,抑或是茶品搭配鮮奶的"茶拿鐵"都提供給大家許多飲品選擇!

看了Menu之後,Winnie怎麼有種每一樣都很想喝的FU呢~

沒關係!!Winnie建議大家可以參考下面這個店家熱門飲品排行榜,先點這個熱門飲品嘗鮮準沒錯!

此外,在這排行榜上頭還有店家貼心的飲用前小叮嚀&有關飲品原料的詳細說明.

~貼心小提醒~

店家在飲品的裝盛上主要是使用"紙杯"來盛裝的,不過針對喜歡拍照打卡的大家也可以使用"透明塑膠杯"裝盛.

所以,提醒大家如果有想要拍下美美的飲品照的話,請於點單時先提前告知店員喔!

店家的製作區使用了大面的透明玻璃區隔,因此從點單的位置就可以看到裏頭整齊乾淨的飲品調製區.

由於飲品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趁著店員在製作飲品時,Winnie也順道拍攝了幾張店員在製作飲品的照片.

Winnie在等候飲品製作時,Winnie家小妹也沒閒著.跑到一旁店家設置的休憩區小坐一下...非常輕鬆愜意!

是說~這休憩區空間雖小,不過整體感覺卻是非常悠閒.坐在這裡一個不小心就會開始給它"放空"啦!!

飲品製作的速度非常快,沒三兩下Winnie點的飲料就都完成了!!

Winnie一共點了5杯不同口味的小農鮮乳飲品.

基本上這五杯就包含了店家熱門排行榜上的4種飲品,剩下的另一杯則是很適合春天這個季節的"草莓鮮乳"

這每一杯飲品看起來都是美美哒,所以飲用前都要給它好好的拍幾張照再品嘗享用囉~

首先先來分享店家的招牌必點

沐白黑糖波霸鮮奶

店家的波霸珍珠每天都是新鮮現煮的,因此會有出爐時間&數量上的限制.

加上採用純黑糖熬煮的波霸珍珠再遇上純淨的鮮乳之後,這杯黑糖波霸鮮奶喝起來夾帶有黑糖的香氣&純純的乳香.

現煮帶點溫熱的黑糖波霸吃起來帶有一點微微的Q軟.再與鮮乳均勻混合後,變涼的黑糖波霸口感變得Q彈有嚼勁.

店家給料也不手軟,1/3杯的珍珠波霸在裏頭.因此,整杯黑糖波霸鮮乳喝起來真的讓人超滿足的!

接下來分享這杯粉嫩嫩超吸睛的草莓鮮奶

春暖花開的季節,這粉嫩嫩的草莓鮮乳使用"冷凍草莓"直接打成冰沙

再直接加入小農鮮乳一起搭配.

因此,不僅從外面就可以看的到草莓的水果顆粒,喝起來更是可以喝到最原始的草莓酸甜&細微的顆粒感.

Winnie有發現這草莓鮮乳喝起來的味道會隨著草莓與鮮乳融合的程度不同,而產生不一樣的風味.

像是一剛開始喝的時候,草莓與鮮乳沒有完全的攪拌,這草莓鮮乳喝起來是呈現濃厚的乳香味中夾雜微微的草莓酸甜.

之後,兩者漸漸均勻融合在一起.這草莓鮮乳一整個從外觀色澤上呈現的是非常勻稱的粉嫩櫻花色調.

喝起來的味道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草莓的水果香氣&融洽的酸甜滋味!每一口都有幸福FU~

店家的飲品採用的都是台灣本地的小農牧場新鮮鮮乳<肯啃鮮乳>來做搭配&調製的.

飲品裡頭沒有過多的添加~因此喝到的都是最原始的鮮乳香醇風味,沒有一般飲品的甜膩感.

像是Winnie剛剛分享的"黑糖波霸鮮乳"&"草莓鮮乳"喝起來都非常的純淨,略帶有微微的乳香甜&水果酸甜味.

Winnie是"芋頭控"非常喜歡芋頭的味道,因此點了這杯大甲芋頭鮮奶

大甲芋頭鮮乳在鮮乳的部分一樣是採用台灣小農<肯啃鮮乳>,而芋頭則是使用產自台中大甲的芋頭來製作.

台灣大甲芋頭有口皆碑~不僅味道香甜,經過烹煮之後口感更是鬆軟綿密.

而店家的"大甲芋頭鮮乳"裏頭的芋泥沒有添加一些人工或是化學添加,呈現非常自然的淡芋色澤.

實際飲用~芋頭鮮乳裡的芋泥經過店家熬煮後,帶有一定的甜度且芋泥除了柔軟細滑之外,還帶有微微的顆粒感.

喝起來本身帶點甜度的芋泥在與鮮乳充分融合後,每一口的甜度剛剛好.喝的到芋頭香甜與鮮乳的濃順感.

這杯"大甲芋頭鮮乳"一整個大中Winnie的喜愛,超好喝的~

如果不喜歡奶味太重的人,Winnie則推薦可以選擇店家"茶拿鐵系列"的品項.

像是下面這杯珍珠紅茶拿鐵

以紅茶搭配鮮乳&珍珠一同調製.

喝起來除了鮮乳滑順的奶味外,

更多了份淡雅的紅茶茶香與甘味.再加上珍珠加持,這一杯也是讓人喝起來非常滿足.

明明店家就是主打"鮮乳飲品".啊!!怎麼點了一杯

沐白紅茶鮮豆乳呢??

挖甲你共~~Winnie就有一枚不喝奶的小屁孩.

因此店家的這個使用非基改黃豆的"義美豆奶"用來取代小農鮮奶的<沐白紅茶鮮豆奶>

正好可以讓不喝鮮奶的人也可以感受一下這甘甜中又帶有濃郁滑順的奶茶飲品.

這紅茶鮮豆奶喝起來不會很甜,豆乳淡淡的甜味搭上紅茶的甘醇,口感絲滑順口也很不錯!

沐白.小農沐場的醇白系飲品每一杯都喝的到鮮乳的純淨好滋味,沒有過多的添加堅持採用優質的原料來製作

繁鬧忙碌的生活中,停下腳步點一杯<沐白>飲品來享受一個短暫的美好生活.

當然更別忘了,拍下美美的照片與好友一起分享這靜謐的美味與時刻~

以上為Winnie實際飲用後的心得分享,個人口味&喜好均不盡相同

故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沐白.小農沐場(桃園總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40號(PSGB服飾店旁)

電話:(02)03 333 0633

~延伸閱讀~

桃園好吃好喝好玩的★桃園.吃喝玩樂★機場捷運長庚醫院A8站好吃美食懶人包/好玩景點大集合(桃園龜山美食與景點)

★桃園.吃喝玩樂★桃園洋朵庭園餐廳~多樣口味義大利麵披薩燉飯/家庭聚會工商好友聚餐/附停車場/菜單

★桃園.吃喝玩樂★桃園龜山Bistro181 法式烘焙坊~健康天然麵包/生日萬聖節聖誕節派對餐盒/烘焙教室/龜山工業區/露營野餐

★桃園。吃喝玩樂★桃園土地公文化館/桃園親子景點/免費無料好去處/桃園巨蛋旁

★桃園.吃喝玩樂★小而美的無料親子教育景點~桃園航空城願景館~有夢最美 築夢踏實

一起加入"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粉絲團,跟我們一起吃喝玩樂去~


更多 沐白小農沐場 桃園總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05ae392756dd2b23cc0f8c
本文餐廳資訊:
沐白小農沐場 桃園總店 (已歇業)
3.5
· 桃園市 桃園區 · 7則評論
火車站美食布丁芋圓沐白小農桃園總店桃園桃園火車站美食大甲芋頭clairegarden手搖飲豆漿沐白芋頭泥黑糖波霸鮮奶鮮奶桂圓桃園美食小農小農牧場大甲芋頭鮮奶桃園火車站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鮨本道日本料理》《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