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常聽人說~日頭赤炎炎!!天氣熱,胃口食慾都變差,吃不下怎麼辦??

Winnie今天分享這間位在林口舊街上的美食老店,可說是天氣越熱生意人潮更是搶搶滾啊!!

"龍炒手"的招牌麻辣涼麵&手工水餃&紅油抄手可都是炎炎夏日用餐的不二選擇.

這間"龍抄手"就開設在林口舊街上,鄰近宵夜街中原街口,知名林口美食"晴光滷肉飯"的旁邊

來到這裡如果你的肚子容量夠大的話,還可以一次把兩間林口有名的美食店家(晴光&龍抄手)都給一網打盡.

一般店家都是天氣越熱,可能生意人潮會越少.

不過,<龍抄手>專賣的"涼麵"料理可是天氣越熱,用餐購買的人潮更是更加熱絡啊!!

看看Winnie到訪的這天,店門口早已是滿滿的人龍啦~

店家的廚房區就設置在店家的最前方騎樓下,小小的煮食區擠了5個人各自分工才能有辦法招架滿溢的人群.

來到這裡享用美食可千萬不要傻傻排隊喔~~

不管你是選擇"內用",還是"外帶"都請先拿取菜單來劃記你要點的餐點.

劃記完成後,也別忘了勾選好用餐方式-->內用or外帶.再將這點餐單拿給店員就完成點餐的動作了!


下方為店家的<點餐單>,簡單的提供給大家參考...

此外,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將劃記好的點餐單拿給店員時,他也會一併提供給大家一個"號碼牌"

拿著這個號碼牌等候店員叫號就可以~拿取外帶的餐點抑或是店家已經安排準備好內用的位置讓大家就坐用餐囉!!

店內空間不算寬敞,小小的空間擠滿的桌椅.而全部的桌椅也都滿座,真的想找位置還不是一件易事.

不過,有了店家提供的號碼牌&依據號碼牌依序安排座位,這等候的時間感覺也就不覺得那麼的"無奈"了.

餐具&調味醬料都放置在座位區旁的櫃子上頭,大家可以自行取用.

上菜啦!!

熱呼呼的天氣讓你胃口不佳嗎?那這爽口Q彈的麻醬涼麵涼爽口感一定可以激起大家不少的食慾吧!!

除了涼麵之外,Winnie一家還點了湯品,小菜以及紅油抄手來品嘗.

<味增湯+貢丸+蛋>

天氣熱喝湯感覺又好像會讓身體更熱似的.不過,這濃郁麻醬香氣口感的涼麵品嘗時總還是需要一點湯品來舒緩口感.

因此這簡單的日式味增湯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了!!

店家味增湯算是比較清爽一點的口味,味道不會非常的濃郁厚重.加入了蛋花&貢丸,這一碗味增湯就可以讓人非常飽足.

<小菜-百頁豆腐>

Winnie個人覺得店家的小菜比較不是強項,味道&搭配的沾醬都比較普通一點.

<麻醬涼麵(大)>


<雞絲涼麵(大)>

店家招牌的"麻辣涼麵"因為Winnie不擅吃辣,加上帶小朋友一起來吃的因素,所以就沒有品嘗啦!

不過店家涼麵上頭經典的"麻醬"也是大家都很推薦的.

品嘗涼麵時,別忘了將醬料與麵體均勻的攪拌均勻讓麵條每一根都沾附濃郁的麻醬.

比起外頭市售的涼麵,店家的涼麵麵體使用細條的黃麵,吃起來很有Q度.

而麻醬醬汁比起外頭的涼麵麻將帶有更加濃郁的麻香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店家的麻醬裡頭帶有一點一點黑黑的,那其實就是黑芝麻的碎末.

也因此店家的麻醬香氣硬是更加的濃郁,吃起來很美味!


<紅油抄手(大)>

店家的紅油抄手外皮非常的薄透,裡頭餡料非常的實在&紮實.

抄手裏頭的餡料只有使用簡單的豬肉餡再加以調味,吃起來裏頭的豬肉餡帶有紮實的口感.

而沾覆滿滿紅油醬汁的抄手,味道更是豐富.Winnie個人覺得辣度還也算普通OK,沒有非常的辣!

建議比較喜歡吃辣或是可以吃辣的朋友可以自行添加辣油,或是在劃記點餐單時可以依據個人口味勾選不同的"辣度"


以上為Winnie實際食用後的心得分享,個人口味&喜好均不盡相同

故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龍炒手.麻辣涼麵手工水餃>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153號


電話:(02)2603-1313


~延伸閱讀~

★新北。吃喝玩樂★"挖是林口人"之林口的好吃好喝好玩攏底這/林口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同場加映龜山/林口長庚附近美食)

★新北。吃喝玩樂★先精緻日式火鍋~林口美食/135cm以下免收共鍋費/爆米花冰淇淋免費提供/新北林口涮涮鍋/鍋物

★新北。吃喝玩樂★林口普蕾納鹿一鍋~無國界的經典美味/高貴典雅的用餐環境/完整菜單

★新北.吃喝玩樂★林口日式料理美食懶人包~想吃拉麵壽司日式定食的就參考這裡吧!(林口龜山長庚地區日式料理大集合)

★新北.吃喝玩樂★林口好好味大集合之林口美食店家&林口美食懶人包&林口小吃美食店家總覽(持續增加更新中...)

★桃園.吃喝玩樂★機場捷運長庚醫院A8站好吃美食懶人包/好玩景點大集合(桃園龜山美食與景點)


一起加入"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粉絲團,跟我們一起吃喝玩樂去~




更多 龍抄手涼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126fc03a101f6d8b82f1
本文餐廳資訊:
龍抄手涼麵
4.3
· 新北市 林口區 · 32則評論
林口老街美食涼麵小吃麻辣涼麵林口區龍抄手新北美食林口林口美食新北市林口美食紅油抄手林口老街龍抄手涼麵味噌湯新北小吃抄手晴光三井美食林口長庚林口小吃林口涼麵水餃麻醬拉麵台北小吃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