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前幾天在整理去年照片時,才發現我居然忘記寫謝謝DOUMO咖啡廳的食記了....我去年年底去吃的,爬了一下店家偶爾會改菜單,不過我吃的餐點-招牌早午餐-雲朵上的太陽沒有更動,還是當作紀錄分享給大家,因為我很喜歡謝謝DOUMO咖啡廳的悠閒環境啊~

謝謝DOUMO主要以早午餐和輕食.飲料為主的咖啡廳,

DOUMO就是日文的『どうもありがとう』意思喔!位於永和水源街,在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的巷子內喔!

離捷運站走路大概3分鐘吧,我記得這位置前身是間皮革專門店.

每次經過都有種鄉村悠閒的風格,這種小店在巷弄中,總是特別能引起我的注意,路過了好幾次,都想說一定要來吃吃看.

戶外的座位,店內座位約12席並不多,所以來之前建議要訂位喔!

裡頭擺設都很可愛文青,有種放鬆的氣氛,看滿多人都帶筆電來呢~

去的時候有很多宮崎駿的龍貓擺設~看他們粉專好像偶爾會有店貓,不過當天沒遇到~

店內座位12席,都是木質的家具,感覺像回到鄉村小鎮的感覺.也有兒童座椅喔!

靠牆也有吧檯的座位.黑板上的價格是我去年的價格,今年2月店家有調漲價格了喔~

茶水自助,免收服務費,也有免費wifi喔~

桌上有擺放餐具和餐巾紙,另外鮮花和小草,感覺很療癒.

DOUMO招牌早午餐-雲朵上的太陽 265元 挺有趣的餐點名字,很貼切呢~ 餐點內容有雲朵蛋火腿三明治.溫室無毒水耕生菜.帶骨德式香腸.水果.小杯無糖紅茶, 蔬果都有,算滿健康的搭配.以女生的胃來說,份量算滿剛好的早午餐.帶骨德式香腸吃起來扎實皮很脆,整體吃起來Q彈有味.

雲朵蛋是我愛的半熟蛋喔 看起來好可愛,和外觀一樣,蛋白吃起來有種輕飄飄的感覺,

吃法就是要一刀切到底,讓蛋液整個流下來~一口咬下搭配底下的起司培根吐司吃,特別滑順美味. 鹹度也很剛好,帶點鹹甜的好滋味.

溫室無毒水耕生菜可以淋上胡麻醬,吃起來很清爽.看之前好像有黃金脆薯搭配,現在似乎都沒有了.

附餐的小杯紅茶,喝起來茶味偏清淡.

我對永和 謝謝 DOUMO早午餐最有印象的其實是服務態度很親切,當天遇到的應該是老闆,

因為我有預約,但要去捷運站帶人,我先去店家詢問可否多留10分鐘的位置,老闆看我很急,就說會幫我留位置.

讓我覺得人真好啊~店內的環境安靜又溫馨,讓我很喜歡.有機會要再去光顧啦,想遇到店貓


*永和 謝謝 DOUMO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25號(南勢角線 永安市場捷運站 步行三分鐘)

營業時間:10:00 - 18:00(週四公休,有時臨時休假會公告在粉絲團)


歡迎加入G子的粉絲團喔~



G子
400篇食記
本次 謝謝 DOUMO 用餐評分:
4.5
更多 謝謝 DOUMO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c52e22756dd6fc04f96ee
本文餐廳資訊:
謝謝 DOUMO
4.7
· 新北市 永和區 · 3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