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小小樹食於去年年底開始試營運,經營理念是店內餐點以當季蔬食料理為主,注重養生及健康,同時也愛護地球環境及尊重生命,意思就是「小小樹食」是間輕蔬食/蛋奶素/素食餐廳,吃起來完全不像是在吃素食,甜點好吃層次多,草莓牛奶更是滴水不加的無水果昔,還有很多款義大利麵、沙拉、燉飯等等。捷運忠孝復興SOGO附近東區美食餐廳推薦!




走幾步路就可以到達SOGO,完全是逛街走累的時候可以來休息、吃飽飽的健康蔬食餐廳。

小小樹食」店內非常清新明亮,座位非常寬敞,活動空間也很讓人感到舒適。

每個座位都很讓人自在。

這是「小小樹食」裡面最美的座位了,粉紅色的沙發椅,上方羽毛的吊燈,好優雅。

廁所在左手邊,把書櫃往右拉開就可以看到廁所,超酷!一度找不到廁所哈哈。

中午只有供應商業午餐、甜點與飲品,完整版MENU請點我

商業午餐很划算,還附上了小物、例湯與當季果汁。

這是小物,有點像是tapas的概念,開胃好吃。


例湯是羅宋湯,好喝又濃郁。

當天的果汁是蘋果、橘子、鳳梨與菠菜的綜合果汁,喝起來濃郁又好喝,非常有誠意。

蒜味辣椒義大利麵280元

裡面有大量的蒜片、乾蔥、洋蔥和乾辣椒,不敢吃辣的毛毛就沒有嘗試了,但看起來感覺很好吃XD。

朋友吃完說份量好少,他還是很餓,而且他覺得大蒜有點過多,不過是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毛毛我當天其實沒什麼胃口,就點了飲品和甜點。


草莓牛奶130元


非常濃郁的草莓牛奶,酸甜好喝,上面細緻的奶泡還放著少女心的玫瑰花瓣,「小小樹食」的果昔主打是滴水不加。

草莓鮮奶油蛋糕120元

這是「小小樹食」甜點櫃裡的甜點,沒有特別標示名字與價錢,要另外詢問店員,倒是菜單上抹茶教主很有興趣的漸層抹茶乳酪蛋糕店員說暫時沒有供應,so sad。

對它本來期望不高,畢竟個人不是很喜歡上面厚厚一層鮮奶油,但沒想到這鮮奶油完全不膩口,底下搭配了卡士達醬、餅乾碎、水滴巧克力、酸甜的草莓薄切片,整體意外的好好吃噢!口感層次豐富,一個人吃光完全不是問題也不會膩。

小小樹食整體小小評價*

店員都很親切,平日下午有中間休息時間,所以不能坐一整天,店內用餐環境非常舒適,平日來生意也很好,甜點櫃很快就空了,建議早點來。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很常在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按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ch/


台北抹茶google地圖!最快尋找鄰近的抹茶店家!

————————-

小小樹食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6巷17號(捷運忠孝復興站)

電話:(02)2778-2277

營業時間:平日12:00~15:30,17:30~21:00,假日12:00~21:00

公休日:星期一、二

《各種超熱門懶人包攻略整理》

(咖啡廳)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去處/插座數量

(甜點)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

(甜點)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甜點)台北厚鬆餅/舒芙蕾鬆餅懶人包整理

(早餐)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咖哩飯)台北人氣咖哩飯咖啡廳懶人包》攻略整理

(宅配甜點)全台灣你不能錯過的超讚宅配手做甜點懶人包,高手在民間!

(日式)台北日式料理/居酒屋懶人包》無菜單/經濟實惠/高檔好氣氛/串燒/啤酒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推薦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綠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信義紅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板南藍線東區|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橘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文湖棕線|精選抹茶店家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並把文章分享出去,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更多 小小樹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bca762756dd4707613067
本文餐廳資訊:
小小樹食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31則評論
台北素食餐廳台北素食小小樹食大安店littletreefooddaan小小蔬食聚餐東區米其林台北義大利麵City大安路美食必比登2022義大利麵台北市大安區東區蔬食餐廳台北蔬食餐廳推薦台北大安區美食米其林指南ayumi0218小小樹食菜單果汁米其林餐廳台灣台北大安小小樹食大安店素食餐廳東區下午茶無肉餐廳小小樹食大安台北市蔬食慶生餐廳東區美食Taipei健康蔬食小小樹食米其林超級食物小小樹食訂位台北素食推薦下午茶IG打卡景點台北市大安區蔬食料理輕食簡餐忠孝復興站東區蔬食料理小小樹食大安店菜單大安區美食台北健康蔬食小小樹食價位必比登餐廳必比登台北2022創意蔬食餐廳台北素食餐廳推薦台北台北下午茶環保東區餐廳推薦聚餐推薦忠孝復興餐廳台北美食台北東區美食蔬食台北小小樹食蔬食餐廳商業午餐粉紅沙發台北東區蔬食餐廳綠色生活玻璃屋捷運忠孝復興約會餐廳蔬食早午餐 台北忠孝復興美食台北東區素食蛋奶素餐廳 台北台北素食米其林聚餐餐廳必比登台北健康台北下午茶推薦台北素食餐廳外帶外送台北素食外帶外送小小樹食大安店littletreefooddaan外帶外送小小蔬食外帶外送聚餐東區外帶外送米其林外帶外送台北義大利麵外帶外送City外帶外送大安路美食外帶外送必比登2022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台北市外帶外送大安區外帶外送東區蔬食餐廳外帶外送台北蔬食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台北大安區美食外帶外送米其林指南外帶外送ayumi0218外帶外送小小樹食菜單外帶外送果汁外帶外送米其林餐廳台灣外帶外送台北大安外帶外送小小樹食大安店外帶外送素食餐廳外帶外送東區下午茶外帶外送無肉餐廳外帶外送小小樹食大安外帶外送台北市蔬食外帶外送慶生餐廳外帶外送東區美食外帶外送Taipei外帶外送健康蔬食外帶外送小小樹食米其林外帶外送超級食物外帶外送小小樹食訂位外帶外送台北素食推薦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IG打卡景點外帶外送台北市大安區外帶外送蔬食料理外帶外送輕食簡餐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站外帶外送東區蔬食料理外帶外送小小樹食大安店菜單外帶外送大安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健康蔬食外帶外送小小樹食價位外帶外送必比登餐廳外帶外送必比登台北2022外帶外送創意蔬食餐廳台北外帶外送素食餐廳推薦台北外帶外送台北下午茶外帶外送環保外帶外送東區餐廳推薦外帶外送聚餐推薦外帶外送忠孝復興餐廳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台北東區美食外帶外送蔬食台北外帶外送小小樹食外帶外送蔬食餐廳外帶外送商業午餐外帶外送粉紅沙發外帶外送台北東區蔬食餐廳外帶外送綠色生活外帶外送玻璃屋外帶外送捷運忠孝復興外帶外送約會餐廳外帶外送蔬食早午餐 台北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美食外帶外送台北東區素食外帶外送蛋奶素餐廳 台北外帶外送台北素食米其林外帶外送聚餐餐廳外帶外送必比登台北外帶外送健康外帶外送台北下午茶推薦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