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有時侯晚餐並不是那麼餓,就只想吃個小東西的時侯,我就會想到滷味,這間「滷教授」加熱滷味就位於板橋農會的騎樓下 ( 和板橋超市同一面 ),看著名字覺得有趣,還畫了一個和都敏俊C很相似的畫像在招牌上…

都敏俊C表示:我啥時開始賣滷味了我怎麼不知道?

( 圖片轉載自新浪新聞)

廢話不多說,就先來看看滷教授賣些什麼滷味吧。

品項種類還蠻多的,一餐所需要的蛋白質、纖維質還有澱粉,在這一攤全都找的到,他們家的滷汁帶有一點點的中藥味(很淡),調味不會偏甜,味道上沒有太大的亮點,目前滷汁的調味,個人還是比較偏愛大燈籠滷味,甜甜鹹鹹的,好好吃吶!

當天我點了龍蝦沙拉丸(火鍋料),吃來內餡比較奶一點,你也知道滷味的味道是很吃滷汁的,如果那家的滷汁是你愛的調味,那你點的東西就會好吃,但因為滷教授的滷汁我沒有特別偏愛,所以當天我點的豆皮、貢丸、雞翅、冬粉,我吃來也覺得普通。提供給大家作參考嘍!





更多 滷教授加熱滷味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b936eef5246853f21b1292
本文餐廳資訊:
滷教授加熱滷味 (已歇業)
3.5
· 新北市 板橋區 · 2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