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本身愛攝影就很愛明亮系店家的黑糖妹

在IG時常逛到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美麗店家

今天介紹的是一家將乾燥花極致表現,好吃又保證好拍的高CP值早午餐!


外表一點也不網美,倒是相當的韓式輕工業的外觀XD,在大順路上騎車飛快地奔馳著,你會有些容易錯過了他,我們很時常搜尋某一家名店,仔細查找地址才會在心裡想了一下~

「什麼?我常經過怎麼從來沒發現@@」

大約諸如此類的mur mur 會在心中敲擊著,但也就是拜網路資訊所賜,黑糖妹才發現了這家網美仙境。

正門迎面而來的是超寬敞的大面積落地窗~想當網美,自然光絕對少不了XD

相當輕鬆簡約的LOGO招牌,或許有天經過,你會發現它唷^^

大致上大夥兒都是被這片愛心大牆面給吸引來的吧~我的媽啊!DimDim House點點好食相當寬敞的空間設計讓黑糖妹很舒心,有些其他店家的乾燥花搭配並不完美,有時候還很容易有雜亂的感覺!店裡運用了不同顏色的工業風椅子,頓時讓店裡拍照起來更為活潑了。

尤其白天的時候光線從大面積的落地窗照射進來,來份早午餐,是在享受不過的日間沐浴。

為了因應店內的乾燥花風格,每一桌的桌上還會擺上乾燥花束讓你近距離欣賞。

樓梯旁也佈置得相當美,這配色簡直人間仙境,踏進來就已是網美了XDDD

樓梯旁的自助餐檯可以什麼都自己來,餐具碗盤紙巾等等,還有貼心供應小朋友的餐具,媽媽們帶小孩來聚會也很可以唷!

這一份菜單規劃的讓黑糖妹相當上眼,分類排版分明,而且裡頭供應的內容也清楚地寫出來!

要仔細看看中間有短暫的時間是廚房休息,上面都有註明時間^^菜單中不難發現有相當多的韓系口味,喜歡韓系美食的朋友真的很有福,上面也註明了套餐的供應細節,重點是套餐也太便宜了吧@@簡直親民~採半自助又不收服務費,難怪黑糖兄妹兩一踏入就看見滿滿的美女來這用餐聚會。

鮮蝦洋芋蛋法式可頌堡 $250(四月份將升級正統可頌)

對對我當初就是看見這個來的,當然一進來就是為了鮮蝦可頌非點不可!

說什麼也要抓起盤子跟這店內最火熱的網美角度拍照,其實前陣子早午餐吃太多了,反而回過頭來還是喜歡這樣簡約、著重在主餐上的早午餐!一整份三樣式的供應搭配得天衣無縫,可以將沙拉當前菜,再趁熱吃鮮蝦可頌堡,後面跟友人閒聊再來品嚐美味的松露脆薯。

黑糖妹之前也是很愛吃可頌,可是麵包店的可頌都好小一個,DimDim House點點好食的最強招牌鮮蝦洋芋蛋法式可頌堡可是好~~~大一個啊!抓在黑糖妹手上尤其顯出比例有多大,就算拉男友來裝網美,也不怕男友肚肚餓吃不夠(掩笑)洋芋蛋沙拉是我平時就會當早餐的食物,一口咬下真心滿足沒話說!

有時候吃膩肉類的話,點上一份鮮蝦洋芋蛋法式可頌堡,裡頭滿滿六隻大蝦蝦,獻給喜歡吃蝦的網美們!

為了拍這杯非常草莓歐蕾冰沙 $140黑糖妹可是抓了好久的角度耶!雖然使用的是冷凍進口草莓,但這高高的一杯一上桌立馬吸引到大家的目光!因為實在是太澎湃了XDD

完全真材實料,但他也融化的比較快,因為接受到大家熱情的眼光,十足十的草莓份量大家用眼睛看就知道,但建議不要太早上桌,建議吃完主餐在上冰沙唷!

我們因為點的是早午餐,所以有搭配了一組早午餐的套餐$59 ,含主廚湯品及指定飲品四選一,或是飲料任選折抵50元。

除了套餐划算之外,我不得不說這主廚湯品極為上品,店家果真是用心努力經營,在食材用料的細心度就看的出來了。

本來想要點黑武士的披薩試試,但點餐時跟店員討論了口味一番,店家大力地跟我推薦了韓式炸雞 $250的口味。好歹這也是韓式早午餐網美店,當然要真心實意地聽從店員給我們的推薦哈哈。

我本來以為會很像必X客的韓式泡菜豬那樣,事情怎麼可能會這麼簡單呢??

當然不可能啊~黑糖妹吃到的是竟然這樣的網美店也能有窯烤餅皮的口感,使用真材實料義大利酵母粉,有趣的是裡面加了“年糕”啊,餅皮底下的醬料沒有泡菜味,怕酸酸的朋友不用擔心,醬料是韓式甜辣醬打底,口味溫和,配上韓式炸雞酥炸的口感,韓為瞬間提升+10UP。

黑嚕嚕白酒墨魚豬堡  $220

點餐前我跟黑糖哥討(ㄓㄥ)論(ㄓˊ)了很久,因為以前一直看到朋友都吃過黑黑的漢堡麵包,黑糖妹我卻一直都沒有嘗試到,來DimDim House點點好食之前早就已經做好功課~說什麼都要吃!!

漢堡面堡吃起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香軟~而裡頭厚厚黑黑的則是使用了墨魚與豬肉的混合製成漢堡排,肉排貼近聞的時候原本會有些海鮮氣味,但一咬入口卻完全沒有異味感@@,也被愛下廚的黑糖哥吃出來裡頭還加上了孜然,所以整體吃起來後味相當濃郁,也因為香料的關係讓你整份漢堡吃完都不會膩唷!

換一面仔細看還有一層是一個超厚實的煎蛋!扎扎實實的重量真的讓你飽足到不行~

吃漢堡的話我會喜歡吧沙拉放在後面吃,剛好可以緩和滿嘴的肉味,這時候醬料也最後加是最棒的食用順序。


綜合鮮果茶 $130

帶有茶味為基底的輕水果茶,我喜歡果丁切得細細的,但這杯調和果汁的部分較少,比較淡雅一些,不愛甜的朋友可以放心嘗試。

主廚手工甜點 $70

一個甜食下午滿足少女心的平價甜點,三球香草冰淇淋配上烤布朗尼的滋味,快跟男友你一口我一口。

來到網美店怎麼可以不拍網美照呢?

只是黑糖哥啊~幹嘛把人家拍的那麼近啦嗚嗚,後面是百花齊放沒錯,但人家也想要嬌豔欲滴&網美花草意境照啊(請網美們慎選拍照對象)

整體吃下來很多地方的相當有自家店的特色,對於食材呈現也很用心,不只餐點可圈可點,份量十足,場地寬敞明亮還不收服務費,連冷氣都相當涼爽XD最最重要的是,店員人都好好,會介紹還很有耐心,實屬不可多得的聚會好店,難怪裡頭這麼多的學生以及上班族OL捧場!

牆邊上的乾燥花都是設計成可以販售的唷~花況跟包材上不論配色以及包裝的細節度都相當完整。

來用餐的男士們也可以趁機購買帶回去給身邊女性驚喜一下,我想女人嘴巴不收花,但他心裡還是會開花的XD

DimDim House點點好食 已經更改營業時間了唷!請多加注意粉絲團資訊!目前店家預計四月過後會有新的網美佈景要進駐了~太點來搶景打卡,你就是身邊的IG高手!!


店家資訊

Dim Dim House點點好食

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609號

電話: 07 553 2022

09:00 – 21:00(最後點餐20:15)


更多 點點好食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340fe42756dd53a65ac65a
本文餐廳資訊:
點點好食 (已歇業)
3.7
· 高雄市 鼓山區 · 11則評論
點點好食點點好食 NO.TEN約會點點好食 菜單彭派親子聚餐高雄早午餐乾燥花高雄鼓山NO.TEN Flowers高雄鼓山區早午餐推薦手作早午餐美術館美食韓系高雄美食推薦工業風早午餐點點好食 乾燥花披薩點點好食 可頌堡DimDim House點點好食聚餐Dim Dim House拾號花路 乾燥花NO.TEN 拾號花路乾燥花義大利麵16層可頌工業風餐廳鮮蝦可頌點點好食 披薩漢堡黑糖妹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