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真的!在台灣吃早餐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也是因為這樣早餐的市場也不停的有新的品牌投入,像拿鐵以前比較年輕時,街上比較常見的早餐店品牌就是美而美或是東方美等等招牌,到了近期這幾年來可以看到更多的早餐品牌加入,而且在自家的餐點上、甚至在店內裝潢、陳設也不斷地推陳出新,像是這幾年可以看到的麥味登、阿寶、晨間廚房、拉亞漢堡等等品牌加入早餐這一個大市場,甚至還有提供較簡單的早午餐餐點供不同喜好的客人來選擇。而拿鐵今日要為大家介紹"早安公雞農場晨食"這一間早餐店品牌的餐點。

拿鐵聽說這一間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的品牌是從台中開始發跡,所以主要的分店還是集中在台中地區,而在南部呢也只有嘉義市一家門市以及高雄市有三家分店,而拿鐵來拜訪的是位在高雄前鎮區的早安公雞光華店,所以這一篇食記就是以光華店為主角。

位在前鎮區鄭和南路上的早安公雞光華店,拿鐵第一次拜訪時發現它就位在一處看起來感覺滿高級的大樓社區一樓店面,招牌算是相當的醒目,拿鐵當天是騎著小哈停到店面前的人行道上停放來用餐。

拿鐵當天走進光華店發現整體的空間雖然說不是很大但是相當的乾淨舒服,偌大的落地窗搭配上淡淡原木風的櫃台,而且拿鐵觀察到光華店的服務人員清一色都是年紀輕的年輕捧油們在當家服務,一進門早餐問好聲立刻不絕於耳。



而早安公雞的消費方式要是你是想要內用的客人,記得進到店內後先在櫃檯拿一張點餐單然後去找到自己想要坐的座位,填寫好想要吃的餐點以及所坐座位的號碼拿到櫃檯結帳等待出餐即可,餐點做好服務人員會幫客人送到桌上。

而早安公雞它主要的餐點內容簡單地說有老麵堡(漢堡類)、吐司類、煎餅類(蛋餅)、點心類以及飲料等幾種餐點內容,很多網路上的捧油們力推公雞的老麵堡類餐點,不過拿鐵在google上也看到不少已經用過餐的捧油們在上面留下的評論,其中有一點引起拿鐵的興趣,那就是老麵堡類餐點以及吐司類餐點當中,除了主食之外餐點內還會有一個蛋片,但是但是沒有生菜或是小黃瓜等這一類的食材在餐點內,客人若是想要吃生菜還得多付5元餐點內才會有生菜或是小黃瓜這一類的食材,但是就是這一點拿鐵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批評,覺得要生菜還要多加五元;其實拿鐵仔細看了它的菜單,早安公雞其實有提供替代方案就是客人也可以不要蛋片拿來換看是要生菜、起司或是酸黃瓜,但是假如客人既想要加蛋,也想要生菜,甚至還想要加起司,生菜、起司以及酸黃瓜的部分就是每一樣都是5元,所以拿鐵在結帳時,服務人員是會詢問客人要不要加生菜、起司或是酸黃瓜,但是請注意這一些東西每一樣都是要加5元的。

拿鐵覺得早安公雞這一點有點顛覆了很多人在吃連鎖早餐店漢堡的習慣-就是漢堡內本來就會添加生菜這一類的食材,要不要花錢加蛋讓客人自己選擇;而早安公雞則是主動將蛋加入漢堡或是土司類的餐點內,生菜則是要另外加價來買。所以關於這一點好不好,拿鐵覺得就是見仁見智的角度了。

不過撇開生菜加價這一點,拿鐵覺得早安公雞還是有讓人耳目一新的地方,像是它會在菜單上簡單的註記食材的來源或是成分,甚至貼心地讓客人使用經過包裝的日式健康環保筷,讓客人用起餐來對於健康方面會感覺安心一些。

拿鐵第一次來早安公雞吃甚麼呢?拿鐵第一次來吃它的招牌-公雞老麵堡中的"槍客牛仔雞腿排老麵堡"、母雞蛋煎餅中的起司蛋煎餅和一杯農場鮮奶茶。

拿鐵在想公雞老麵堡真的是早安公雞的一大招牌,拿鐵當天吃到的槍客牛仔雞腿排老麵堡,重點就在於它的老麵堡、醬汁以及雞腿三者。它號稱用老麵發酵的麵包拿鐵吃起來的感覺跟一般的漢堡包比起來的感覺,老麵堡它的口感比較紮實,感覺不會虛虛的。而在雞腿排本身拿鐵覺得它本身的口感似乎有先炸過再去用醬汁淋濕,醬汁本身的口感拿鐵吃起來像是印度咖哩的味道,帶著比較辣、比較重的口感,所以包覆雞腿排老麵堡本身的紙袋總共有兩層,所以雞腿排本身的醬汁算是不少也不怕沾滿整個手不舒服,最重要的是它本身一大塊的雞腿排包喜歡吃肉的捧油可以吃的相當爽快,雖然它一個要價就要95元,但是拿鐵覺得真的相當好吃。

至於它的母雞蛋煎餅的部分拿鐵當天點的是起司蛋煎餅,拿鐵覺得它的蛋煎餅的"口感"也十分出色,拿鐵曾說過拿鐵覺得目前拿鐵最愛的蛋餅就是位於新崛江商圈附近的"食憩時代"它那種古早味蛋餅,而早安公雞的蛋煎餅口感則是和食憩時代的蛋餅口感大相逕庭,它的蛋煎餅口感呈現的是比較酥、比較乾的口感,拿鐵覺得這樣的蛋煎餅和暖熱融化的起司搭起來吃則是另外一種好吃的口感,喜歡吃蛋餅比較乾酥的捧油們可以試試它的煎餅。

另外來內用的客人一定會很疑惑煎餅一上桌時怎麼沒有附上醬料,別擔心,在早安公雞光華店客人用餐的餐具、衛生紙以及醬料都放在櫃台前的桌子上,甚至店家還擺有白開水供需要的客人飲用。

在飲料的部分拿鐵第一次點的是牧場鮮奶茶,它的鮮奶號稱是使用義美的鮮乳,甜度上可以調,拿鐵喝起來味道也是相當不錯的。

而在拿鐵第二次來拜訪時拿鐵吃了早安公雞的小農夫田麥堡、牛丼燒土司以及鮮奶咖啡。

在小農夫田麥堡的部分拿鐵吃起來的口感跟老麵堡差不多,但是內層裡多了幾顆葡萄乾以及它同時會附有LURPAK牌的奶油供客人自行取用。

在小雞愛吐司當中拿鐵點的是新產品牛丼二刀流武士燒吐司,可以選擇辣或是不辣其中一種口味。拿鐵覺得它的口感有點像是拿鐵以前在台南吃過的夯胖的炭烤土司的口感,吐司它並沒有切邊而有略為燒焦的色澤,它的牛丼口感相當地軟嫩,強調醬燒拌炒牛肉片的口感味道相當不錯,但是但是拿鐵自己覺得肉片的數量似乎沒有像菜單中的相片一樣,只能說拿鐵當天實際吃到的肉片數量就是一般的數量。

至於第二次拜訪時點的農場鮮奶咖啡,其實應該就是黑咖啡加上牛奶,但是這一道飲品卻是無法調整甜度,拿鐵喝起來的味道感覺像是會甜的拿鐵咖啡。

總結來說早安公雞它的招牌公雞老麵堡真的味道不錯,另外它的煎餅口感也讓人有印象,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拿鐵覺得它早餐大部分的單價比一些連鎖早餐店的早餐品項還要來的高一些,但是在某一方面的小細節以及食材讓拿鐵對於這一家早安公雞農場晨食有著不錯的好印象。

以上就提供各位愛健康愛吃早餐的捧油們一些參考啦!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高雄市前鎮區鄭和南路311號 07 5365187

營業時間:06:00-13:30(平日) 假日:06:30-14:00

里歐歐式早餐-連鎖品牌生力軍,西式拼盤親民價

食憩時代-古早麵糊引蛋香,鮮美牛奶入紅茶

TANKO炭烤三明治-炭烤土司飾文青,豬肉嫩蛋草莓亮

夏弄早午餐-夏日小巷迎晨光,歐姆蛋包拿鐵香

果貿來來豆漿-酥脆燒餅花生香,流汁肉餡隱包子

T.ONE咖啡鳳甲二代店-晨曦曙光灑在靜社區,咖啡香氣惹醒夢中人




更多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光華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22ec162756dd68aaf0b42c
本文餐廳資訊: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光華店 (已歇業)
3.8
· 高雄市 前鎮區 · 18則評論
蛋煎餅前鎮早餐店現點現做高雄早安公雞農場晨食(光華店)高雄早午餐早安公雞農場晨食前鎮美食吐司早餐店高雄美食早午餐高雄早餐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