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加依軒手工湯包是胖咩超愛的鳳山美食,位於超多美食的文衡路上,差不多算是文山特區那,接近省鳳商工的麥當勞。

加依軒菜單上除了最經典的手工湯包,還有蟹黃燒賣、起司燒肉蔥抓餅、泡菜燒肉烏龍麵、奶皇包、馬拉糕、小菜,最近多了酸辣湯寬冬粉、雙倍乳酪起司抓餅,重點是全部銅板價,CP值爆表呀!

外面還是在賣泰式奶茶的攤子哦~

胖咩之前很常來吃,東野迷也超愛加依軒的美食,常常來外帶烏龍麵順便買一杯泰式奶茶。

內用還可以免費享用豆漿紅茶哦,加依軒的豆漿紅茶調配的非常好喝哦。

加依軒跟上次好像不太一樣了呢~

加依軒手工湯包是愛食記精選店家哦~

裡面座位算蠻多的,但是連平日都可能客滿……

過了7點越來越多人……

▲自助區

手工湯包跟燒賣蒸煮的時間是5分鐘左右,因為現做,所以要稍微等後一下哦。

泡菜烏龍麵或蔥抓餅那類的美食都是現作,時間比較不一定。

看人家包湯包感覺很療癒。

蠻特別的是,人家都是蔥花與絞肉混和,加依軒居然是分兩步驟包,感覺超特別der~

▼加依軒菜單

滿滿一桌,超澎湃的啦!

店內免費品嘗豆漿紅茶哦~

胖咩與家人都感覺超好喝der~

帶點紅茶拿鐵的fu~XD

小菜有無骨鳳爪 $25、溏心蛋 $20、海帶絲 $25、花生小魚乾 $25、黃金泡菜 $30、煙燻豬耳朵 $25。

胖咩很喜歡微辣又帶點甘甜的黃金泡菜,辣度比韓式泡菜稍微低一點,又很耐吃哦。

花生小魚乾帶點甜味,咀嚼著花生的香氣,蠻適合當下酒菜的~XD

無骨鳳爪跟之前在夜市吃的版本很像,重點是很入味,很美味~

煙燻豬耳朵分量很多,蠻肥嫩飽滿der,口感很彈嫩,搭配蔥花的辛香,很好吃~

海帶絲帶有甘甜的滋味,口感清脆,是胖咩本身就很喜歡的小菜。

溏心蛋胖咩雖然沒吃到,但是看小波妞一口氣吃完,就知道hen好吃~

幸好泡菜燒肉烏龍麵裡還有半顆…..


泡菜燒肉烏龍麵 $90

泡菜燒肉烏龍麵也是胖咩超級喜歡的一道美食,之前東野迷還常常外帶回家給三國迷當晚餐呢!

Q彈帶勁的超人氣讚岐烏龍麵,搭配韓式泡菜與醬汁入味的燒肉,不僅大人喜歡,我們家小波妞還吃完全部的燒肉,並且額外包一份回家。

小朋友要吃的話,先不要攪拌,可以把下面不辣的烏龍麵先撈起來。

另外還有黃金泡菜可以選擇哦~嘿嘿

難得我們家的小波妞食慾大開,吃完所有燒肉。

讚岐烏龍麵迷必推~


酸辣湯寬冬粉 $45

酸辣湯寬冬粉超級大碗又澎湃,寬冬粉非常寬厚,分三人吃似乎剛剛好,一種一碗湯麵的故事概念……

裡面有黑木耳、嫩豆腐、筍絲、紅蘿蔔絲,整體的食材很多,口感清脆。


餛飩蛋花湯 $35

餛飩蛋花湯有不少顆餛飩,每顆餛飩都飽滿渾圓,加上清淡的蛋花湯,是道蠻特別的組合。

這樣的份量,35元很便宜耶!


薄皮手工湯包(7顆) $50

手工湯包麵皮厚實Q嫩,裡面的肉餡很鮮嫩,不會覺得很油膩,還有蔥花與大量的肉汁,這點讓胖咩很喜歡。

咬下去,汁整個流出來,要用湯匙接住,或一口解決~顆顆

湯汁的部分可不胖咩自己加湯的蛤~


綜合三色燒賣(6粒) $50

三色燒賣分別有翡翠鮮肉燒賣、蟹黃燒賣、珍珠丸燒賣。

咩媽超愛加依軒的燒賣,邊吃邊稱讚,燒賣的鮮肉很飽滿,而且肉汁很多,不易感覺油膩。

珍珠丸燒賣很扎實,糯米很Q。

裡面的肉很扎實~

上面的一坨蟹黃膏很明顯呢~


雙倍乳酪起司抓餅 $50

雙倍乳酪起司抓餅整體充斥起司的香氣,濃郁誘人,搭配蔥抓餅酥軟的口感,整體超好吃的!!!

如果加泡菜或燒肉應該會增添不同口感,讓口感更有層次,單純喜歡起司就不用再添加了。

乳酪起司又牽絲又香濃der~hen可以呀!

超邪惡der~~~


一開始胖咩將蝦仁河粉想像成越南的料理,後來才知道原來蝦仁河粉是長這樣滴……(表示真的不常吃港式料理~

河粉超Q彈的,內餡飽滿多汁,有一點蝦仁肉,沾上泰式醬,酸甜滋味好滿足呀~

感覺很像發粿,又像杯子蛋糕,但口味與這兩者完全不同。

沒有發粿這麼Q,簡單來說就是帶有濃濃奶香的杯子蛋糕,好吃~


東野迷:他們的甜點就是那個……馬來貘

胖咩:喔喔~

餐點送來了~

咩媽:馬拉松來了!

哈哈哈哈哈…


老闆送給胖咩的泰式奶茶。

這間R.E手沖泰奶就在加依軒外面,深深吸引三國迷,聽說是他的最愛呢!

粉色那杯充滿玫瑰的香氣,就是玫瑰版的泰式奶茶~XD

小攤子看上去蠻精緻的,帶點南洋風情的氣息。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更多 加依軒 小籠包專賣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fe7d102756dd3badddb35d
本文餐廳資訊:
加依軒 小籠包專賣店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鳳山區 · 260則評論
有外送CP值高咖哩烏龍麵高雄小吃、中式料理皮蛋豆腐高雄抓餅紅茶豆漿高雄麵食鳳山車站附近美食鳳山火車站附近美食平價美食ubereats加依軒-手工湯包加依軒手工湯包鳳山火車站店鳳山食客鳳山區文衡路美食中午沒休息餛飩蛋花湯起司泡菜抓餅小籠湯包鳳山小吃平價港式料理貪吃鬼熊熊獨步食客燒賣加依軒回訪率高小籠湯包專賣店起司抓餅花生小魚乾高雄平價美食高雄小籠湯包推薦鳳山區美食高雄小籠湯包抓餅麵食食客銅板美食鳳山美食高雄小吃手工湯包鳳山火車站附近平價美食加依軒手工湯包鳳山小籠包推薦鳳山車站附近吃什麼鳳山麵食還不錯啦其實加依軒手工小籠湯包 鳳山文衡店鳳山丼飯推薦高雄餐廳加依軒菜單鳳山美食推薦加依軒-手工湯包鳳山文衡店鳳山薄皮手工湯包酸辣湯拉麵蟹黃燒賣文衡路美食鳳山必吃美食鳳山蓋飯推薦泡菜燒肉烏龍麵蒸餃蝦仁河粉高雄美食店員人也很好鳳山平價美食推薦蓋飯外帶外送CP值高外帶外送咖哩烏龍麵外帶外送高雄小吃、中式料理外帶外送皮蛋豆腐外帶外送高雄抓餅外帶外送紅茶豆漿外帶外送高雄麵食外帶外送鳳山車站附近美食外帶外送鳳山火車站附近美食外帶外送平價美食外帶外送ubereats外帶外送加依軒-手工湯包外帶外送加依軒手工湯包鳳山火車站店外帶外送鳳山食客外帶外送鳳山區文衡路美食外帶外送中午沒休息外帶外送餛飩蛋花湯外帶外送起司泡菜抓餅外帶外送小籠湯包外帶外送鳳山小吃外帶外送平價港式料理外帶外送貪吃鬼熊熊外帶外送獨步食客外帶外送燒賣外帶外送加依軒外帶外送回訪率高外帶外送小籠湯包專賣店外帶外送起司抓餅外帶外送花生小魚乾外帶外送高雄平價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小籠湯包推薦外帶外送鳳山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小籠湯包外帶外送抓餅外帶外送麵食食客外帶外送銅板美食外帶外送鳳山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小吃外帶外送手工湯包外帶外送鳳山火車站附近平價美食外帶外送加依軒手工湯包外帶外送鳳山小籠包推薦外帶外送鳳山車站附近吃什麼外帶外送鳳山麵食外帶外送還不錯啦其實外帶外送加依軒手工小籠湯包 鳳山文衡店外帶外送鳳山丼飯推薦外帶外送高雄餐廳外帶外送加依軒菜單外帶外送鳳山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加依軒-手工湯包鳳山文衡店外帶外送鳳山外帶外送薄皮手工湯包外帶外送酸辣湯拉麵外帶外送蟹黃燒賣外帶外送文衡路美食外帶外送鳳山必吃美食外帶外送鳳山蓋飯推薦外帶外送泡菜燒肉烏龍麵外帶外送蒸餃外帶外送蝦仁河粉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店員人也很好外帶外送鳳山平價美食推薦外帶外送蓋飯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