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點我看原文:【台中烏日】高鐵站附近人氣甜點店『卷卷蛋糕』精緻平價的夢幻甜點,千層派、泡芙,還有賣鹹食正餐!!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利吃透


網路上超人氣的團購美食『卷卷蛋糕』開店面啦!!!期待已久終於有店面了,就位在台中高鐵站附近,店內販售著多款平價而精緻的現做美味甜點,還有咖哩飯、輕食麵包等等! 最近試營運期間點餐還會送飲料,好划算! 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吃吃看!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卷卷蛋糕』 位於台中高鐵站附近,店面蠻大的也很好找哦,卷卷蛋糕經典的logo人物就在店門上,好可愛呀~~~這邊路寬地大,停車超方便~~~不像市區那麼擁擠,來這裡完全沒有找停車位的困擾了!

▼卷卷蛋糕的形象logo實在台可愛了,忍不住合照幾張!

▼一樓二樓都有座位,也可以坐在吧台,一邊用餐一邊觀看甜點師傅製作甜點,感覺好像看了一場精緻的甜點show!

▼二樓環境~

▼禮盒包裝都超可愛~~~還記得以前第一次跟同事團購卷卷蛋糕時,收到精美的禮盒整個超開心,包裝盒到現在我還收藏著呢!

▼菜單

▼日式咖哩雞 $170

加60元可升級套餐,附飲料甜點。日式咖哩雞肉飯,咖哩濃郁入味,一點點微辣吃起來好唰嘴~ 雞肉肉質香嫩多汁,配著咖哩吃我覺得不錯~~~算是一道經典簡單卻不失美味的餐點!

▼甜點店也有賣鹹食正餐,不愛吃甜點的男生們陪女朋友來也有鹹食可以吃囉!

▼餐點附的甜點,小巧可愛的銅鑼燒! 超愛它們這款經典不敗的創意甜點!

▼多汁嫩雞軟法 $130

加60元可升級套餐,附飲料甜點!  扎實的軟法裡面夾著外酥內嫩的炸雞排,咬下去好滿足! 中間也有搭配生菜,讓整體吃起來是清爽的!

▼外酥內嫩的炸雞排,口感不乾柴也不油膩,我覺得不錯吃!

女生嘛~~~就是有第二個專門裝甜點的胃! 這裡的甜點價格蠻親民的,於是我們點了滿滿一桌想吃的甜點,太幸福了! 內用的甜點除了甜點本身之外,還有精美的畫盤,好吃又好拍!

▼初心雪藏 $80

原本不打算點這款,但價格實在太便宜了,而且是我愛吃的提拉米蘇內餡,於是我又腦波弱的點了哈哈!

這款甜點吃起來十分綿密,不甜膩剛剛好,一旁還有新鮮草莓、藍莓,以及浪漫的乾燥花瓣~好美!

▼草莓王冠 $120

超大的草莓生乳捲銅鑼燒! 造型好可愛~~~夢幻的畫盤上有新鮮草莓、藍莓、杏仁碎碎搭配,好豐富! 趁著草莓季的尾聲繼續吃我愛的草莓! 這裡的草莓甜又多汁,結合生乳銅鑼燒好可口!

▼法式草莓千層拿破崙 $120

我自己超愛這一款~~~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吃千層派,草莓千層真的太誘人了! 酸甜多汁的草莓配上酥脆的千層派,完美結合! 千層派之間甜而不膩的卡士達醬也很加分~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 而且價格很親民,之前在外面吃到的千層派幾乎都要160元起跳(淚)

▼黑色騎士泡芙 $120

喜歡吃泡芙的泡芙控可以吃吃看這款,裡面是巧克力內餡,外脆內軟吃起來層次感分明!

▼榛果泡芙鐵塔 $120

一球球的榛果泡芙,吃起來酥酥脆脆,咬下去裡面有爆漿的榛果卡士達~ 看起來很甜,但其實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哦,配點飲料喝好滿足!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卷卷蛋糕


【店家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

【店家電話】04 2337 6222

【營業時間】11:00~20:00

【粉絲專頁】卷卷蛋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卷卷烘焙 烏日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bda00a23679c64c8aeadbc
本文餐廳資訊:
卷卷烘焙 烏日店
4.4
· 台中市 烏日區 · 7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