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照顧病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若三餐又吃得不順心,是一件更疲憊的事。

高雄榮總附近這家店,真的真心大推,有飯、有粥品也有魚,同時滿足家屬與患者的胃,連我公公這嘴叼的都覺得不錯。若找不到地方可以GOOGLE御爐香豆花榮總店,就在隔壁。

▲皺皺的菜單

這篇文的照片是我第一次買的時候拍得,後來因為都是外帶至醫院,就沒有特別拍了,必須說老闆真的非常貼心,用餐時間非常忙碌,我買魚湯給公公吃時,他還忙裡不忘問我一句:「是不是有開刀」,如果有開刀魚湯就不能加薑絲,幫我們(笨笨的小輩)注意到這些小細節。


豬腳飯$75+地瓜葉$30

出門在外要買到家的味道真的很不容易,這個豬腳飯我真的大推,豬腳滷的軟爛,也不是『當酸』的幾塊而已,上菜的時候,老闆還自己說有一兩塊可能滷得還不夠透,是吃了誠實豆沙包嗎?旁邊搭配的酸菜很脆口增加口感跟解膩,不會很重鹹~

▲青菜鮮鮮綠綠的擺在眼前

除了小粉紅菜單以外也有額外一些特色料理

可以注意入口處的黑板

對於這些魚我是真的看得出來國字但不知道特色XDDDD

可以說這家店真的是為了榮總的患者與家屬而生

出院的豬腳麵線也有~

室內環境很清幽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是下午兩點左右

所以沒什麼人

但還是有絡繹不絕得外帶客

正常用餐時間真的很忙很忙很忙

料理台很乾淨

不會有一般小吃店黑黑髒髒的感覺

哪天剛好要來高雄榮總看病探病的話

真的可以吃這一家

步行就可以到了喔^^


榮耀九號店

07-3105221

高雄市左營區榮耀街九號 (生機食坊跟豆花中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033數字人生
77篇食記
本次用餐評分:
5.0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