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喵喵叫吐司的起源很簡單 ⬇️⬇️,闆娘很有愛,養了太多貓寶貝不是上網直播請大家贊助,而是讓貓咪自己賺罐罐😆,營業時間涵蓋早餐到晚餐,為了貓咪真的是很拼,所以店裡也有另外販售些雜貨,非典型單純販售餐飲的店家。

店面開在住宅區的一樓,附近好停車,不過因為是住宅區又沒有較明顯的招牌,不要開太快,不然會找不到位置。

『 養了太多貓咪寶貝,又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陪伴覺得貓寶貝很可憐,所以這個可以一邊吃吃喝喝一邊跟貓貓玩的小天地誕生了。想營造像在家裡一樣,吃的開心又可以跟心愛的貓寶貝玩耍的地方。每個貓小孩都是我們的寶貝,也希望大家能將它們當自己的寶貝一樣。』

▲室內空間

室內空間不大,約四桌的空間

▲玻璃窗是貓咪的家

我們去的時間喵咪們幾乎都在睡覺,醒來的都在外面溜噠


▲說好自己罐罐自己賺 你眼神這麼兇狠幹嘛

▲請隨手關門

喵咪都會自己蹺家,但也會自己找回來回家的路

如果貓咪溜出來,莫驚慌莫害怕

▲日光浴中

▲什麼東西!!

這隻超親民,會跟人互動,也會主動撒嬌😍(融化

▲菜單Menu

當重點是貓以後,餐點就不是重點了

有提供早餐也有點心類

滿特別的是有小米酒特調

這不是在山寨跟屋頂才會出現的嗎

可惜我沒有點來喝喝看

他們家的碗超可愛的,吃到最後碗底的肥貓就會冒出頭 ❤️

鍋燒意麵原味$60

因為都是現點現做,所以會稍微等一下,如果你不是真的餓瘋了,可以先去調戲一下貓~

食材還是有帶到一點火鍋料,高麗菜加得頗多,且清脆鮮甜,不是爛爛的菜葉

紅茶拿鐵$40

主食有附紅茶一杯,不諱言,我是為了這個杯身加價換奶茶的。瓶身的漸層真的好美啊

為了海龜為了地球,店內吸管都改用玻璃的囉

泰式蝦米泡麵$60

玉米粒和紅蘿蔔加得頗多,我個人覺得紅蘿蔔可以切小塊一點,湯頭沒有很味精。


更多小港早午餐選擇👉請點我


喵喵叫吐司

臉書

0968851210

週三公休

週一至週五 08:30~13:30 16:30~20:30

週六日9:30~19:30

高雄市小港區廈莊六街15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喵喵叫土司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63ffd72756dd757bb8f521
本文餐廳資訊:
喵喵叫土司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小港區 · 5則評論
平價早午餐寵物餐廳喵喵叫吐司高雄美食手工現磨咖啡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