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肉你好是一間位於中山國中站附近的燒肉串炸專門店,光聽名字就覺得超可愛,而且還一定能夠滿足愛吃肉的我們。會發現這間店純粹是因為菲拉有一天在家附近散步,突然看到這間店的招牌,趕快拉了阿努的袖子說:「這間店的名字也太可愛了吧!我下次要來吃!」於是某一個月的紀念日,我們就到這裡來報到了!

因為只有兩個人來吃,所以安排我們坐在吧台的位子,這裡感覺融合了工業風和居酒屋,帶著一些豪邁粗曠的氣息,但又能感受到日式燒烤的氛圍。

走單點路線的肉你好,菜單的選擇相當豐富,燒肉的部分除了基本的牛、豬、雞,海鮮和一些比較少見的肉品也能找到,另外蔬菜和串炸的種類也挺多的。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有幾種可愛的拼盤選擇,例如肉品或蔬菜選三種,就很適合我們這種小鳥胃但又貪心想要嘗試很多種菜色的人,覺得店家推出這種組合真的好貼心!

難得我們是走路來吃月紀念,酒就直接先上啦!這裡很有趣的有個小遊戲,若是點Orion啤酒的話,可以用瓶蓋玩類似彈珠台的遊戲,看瓶蓋掉進哪一格,就有不少好康可以拿!我們這次超幸運的抽到了椒鹽豬五花,而且我們剛好沒有點豬,果然幸運女神時時刻刻都在菲拉身邊呀!


蔥鹽牛舌($180)

原本要點厚切牛舌,可惜當天已經賣完了,只好先從薄片牛舌吃起。肉你好有一項相當貼心的服務,比較難烤的食材會由店家幫忙協助代烤,避免我們手笨把好吃的食材給烤壞,反而浪費了!

這道牛舌就是店家幫忙代烤的,看看上頭滿滿的蔥,吃進口中的時候真的是蔥味十足,但卻不感覺嗆辣,平常不吃蔥的菲拉也能接受!雖然這次吃到的薄切牛舌,但口感非常彈牙有嚼勁,我已經決定二訪的時候一定要吃到厚切啦!

牽絲沙朗起司薄片($240)

這道是店裡的招牌料理,菲拉也沒有在其它地方看過類似的。

照樣,這看起來難度很高的肉品,還是交由專業的烤手幫忙處理。看他熟練的先把肉烤到半熟,再用噴槍融化上頭的起司絲,最後再幫我們包起來。

一口咬下,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有一種在吃握壽司的錯覺。外頭的沙朗牛肉十分軟嫩,搭配會牽絲的起司,口味也不會太鹹,若跟菲拉一樣是起司控的的話建議必點。


深夜食堂招牌飯($70)

看這名字這麼可愛,又有不少網友推薦,雖然胃很小還是點來嚐嚐。

其實就像是深夜食堂的貓飯一樣,但比起貓飯又豐富了些。除了柴魚片之外還加入了鮭魚肉和蔥,香氣很夠,雖然是拌飯但不會太濕,白飯的軟硬也剛剛好,不是我害怕的軟爛的飯。

Niku組合(蒜味牛肋條,醬味腹脅肉,鹽味厚切牛肉)($599)

第一次拜訪的朋友很建議點這一道,就能貪心的一次吃到三種不同的肉品。

鹽味厚切牛肉帶點微微的筋但口感是軟嫩的,鮮度很棒,不需要太多調味就很簡單好吃;蒜味牛肋條則是比較Q彈的口感,頗有嚼勁;最後的醬味腹脅肉則是做薄片,甜甜的口味越吃越涮嘴!


蔬菜選三種($249)

前面提到這裡有許多這種可以自己組合的小拼盤,很符合少人數,又想要多吃幾種的客人。我們點了鹽烤香菇、超多汁杏鮑菇和帶皮玉米筍這三種蔬菜的組合。

雖然是拼盤,但是分量也不小器,兩大串香菇,又甜又多汁;杏鮑菇也跟菜名一樣,一咬下去就感覺嘴裡頭在噴汁;甜度高的玉米筍也是相當新鮮,如果不愛吃菜,但又覺得光吃肉很膩的話,點一個這樣的拼盤剛剛好!


醬味嫩鴨胸($160)

比較少在燒烤店看到的鴨肉,我們又幸運的吃到當天的最後一份!

這道肉品的份量比起其它料理小了些,深色的鴨肉看得出來先經過了一些醃漬。原本擔心可能會有比較重的鴨肉味,但結果完全是我多慮,若不是我已經知道這是鴨肉,我可能會以為自己吃的是比較厚片的豬肉吧!


椒鹽豬五花(玩遊戲贈送)

這道則是我們玩瓶蓋遊戲的獎品,店家真的很大方,贈品也這麼大一盤!

平常菲拉比較害怕處理不好的豬肉有一股豬腥味,通常不會主動點豬類的肉品,但肉你好的豬五花沒有這個問題,處理的相當乾淨,烤起來軟軟嫩嫩的,讓我還想要再點一盤呢!


拜訪的這天是平常日,但店裡的人潮一直是絡繹不絕,可見這間燒肉店受歡迎的程度。用餐的過程中服務生看到菲拉在拍照,還主動詢問我們要不要先全上會比較好拍,讓我們深深感受到他們的體貼。

整體來說,這裡的消費不會太昂貴,肉的品質又有一定的水準,好適合三五好友下班後來小酌一杯說說心事呀!


➤喜歡菲拉的文章嗎?幫菲拉休日實驗室按個「讚」,接收第一手休日資訊,菲拉也會更有動力寫文唷!


┤店家資訊├

肉你好Yoloniku燒肉串炸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78號

電話:02-25151768


☟中山區同場加映☟

台北中山‧兔卡蕾餐酒館│開到凌晨12點的餐酒館 X 鐵板燒義式餐廳,超軟嫩的菲力牛排 #捷運行天宮站

台北中山‧POPINA│氣氛低調簡約,食材大方實在的歐式餐酒館,約會情人節推薦餐廳

台北赤峰街‧產出貳店│輕工業風格早午餐,記憶中的一店更為美好 #捷運中山站

台北中山‧儲房咖啡館│悠閒早午餐好去處,乾燥花選物咖啡館 #松江南京站#南京復興站

台北中山‧URBAN SELECT│在大溫室裡吃頓豐盛早午餐 複合式文創選物餐廳 #捷運中山站

台北中山‧呷滴│讓人心情大好的鐵漢柔情創意甜點,當季水果系列非吃不可!#中山站 #善導寺站

更多 肉你好 Yoloniku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cbeadc23679c33f60012f3
本文餐廳資訊:
肉你好 Yoloniku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3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