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們,有機會到台中不妨也到西區這家六六順牛肉麵店走走。

沒有明顯的招牌,有的是大家對他的味道念念不忘。


我們是快接近中午時前往,一到就看到外面的外帶區大排長龍,

內用就不用說了,更是高朋滿座,想找個位子還真的是一位難求啊。


內用的話位子要自己找,店家是不會幫忙帶位的喔。

然後去領號碼牌點餐。店家沒有提供手填menu,是靠這個號碼牌來點餐、送餐。

如何點?  首先,告訴店員你的號碼牌是幾號。

接著再告訴他你要點的餐點是什麼(包括小菜也是喔),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等整個餐點送完後,他們就會把號碼牌收手,也就代表著都已完成。


menu


算是個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店員煮餐忙進忙出的。

餐具也是自己來喔。


來囉~我們點的都是小碗的牛肉湯麵、牛肉麵,再三盤小菜,真的夠豐盛。

今天小菜有四種,除了花生之外其他三樣都各來一盤。


雖說我們點的都是小碗的,但端上來時真的有嚇到,頗大一碗說,更不用說點大碗的多驚人。

這麵條是咩咕喜歡的,Q彈有勁,

且麵量也很多,飽到天靈蓋了我 XDDD

牛肉厚且扎實很嫩,很優。

湯頭的部分很香又濃郁,

可惜這湯咩咕覺得稍微鹹了點,僅少少的喝了幾口而已。

-

不過麵大碗、肉嫩、小菜便宜又好吃,真材實料根本物超所值,難怪大排長龍的。 果然大家的嘴都很利



⟪店家資訊⟫

六六順牛肉麵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19號

電話:(04)2371-660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13:40、17:30-19:20

週一公休

網址: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六六順牛肉麵/200689466614768



咩咕
254篇食記
本次 六六順牛肉麵 用餐評分:
3.5
更多 六六順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5da4722756dd0897fa0856
本文餐廳資訊:
六六順牛肉麵
4.2
· 台中市 西區 · 33則評論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