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晚上我們兩個跑來現在的康樂市場裡面吃正宗的棺材板,而店家有好幾個入口可以進入,友愛街、海安路或中正路都有小徑直通這間知名老店,所以也不用擔心尋找不到店家。

進去入座後直接拿起菜單填寫,然後店家販賣品項很多,且除了一些大菜偏貴之外,大部分都在可以接受的價格範圍內。

八寶魯,一端上桌有點傻眼,因為蠻小一盤的,一個大男生吃可能吃不飽的份量,同樣價格倒不如點特製快餐還比較好。然後八寶給的是豬肝、雞胗、小卷、魚板、肉絲和一些蔬菜,這不就是什錦菜色,沒什麼出奇之處。且調味有點偏酸,可能店家黑醋放太多,又帶點白胡椒粉味道,說不出來的奇怪,我是不喜歡這個口味。

什錦湯,點了八寶魯卻笨蛋似的還選了什錦湯,我頭腦不知道在想什麼,看到綜合或什錦的選項就會不知覺的勾選。首先湯頭很鮮,就各種食料的味道,然後小卷有咬勁,豬肝偏硬但粉感不重,其他就普通。

咖哩棺材板,還沒吃過咖哩口味的棺材板,所以特地點來嚐鮮的。一開始吐司外皮微酥脆,但很薄,沒有幾口就吃光了,然後咖哩醬汁有點稠,但香辛料味道不重,裡面放了雞肉和一些配料,其中雞肉軟而不柴,整體來講還算可以。

軟燒花枝(小),一盤不便宜,不是看到這盤菜色的精美圖案很吸引人,根本不會點的。而小卷有裹粉下去油炸,再使用糖醋作法下去調味,吃起來頗為酸甜 ,非常下飯的一道菜,且炸粉吸收了醬汁,讓每個小卷都沾滿味道,這點挺不錯的。

用餐時間:2018/04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80號(康樂市場內)

電話:06-2240014

營業時間:10:30~22:00



更多 赤崁棺材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29e740b5e30894d71e61
本文餐廳資訊:
赤崁棺材板
3.8
· 台南市 中西區 · 32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