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靠近花蓮舊遠百的商圈,有間進去就會變身網美網帥的咖啡館,竟然藏在全家便利商店的二樓,外觀看過去有著低調卻可愛的波浪小雨遮。 浪漫的乾燥花圍繞著精緻的歐式裝潢,有義大利麵、三明治,與非常多看起來可口誘人的甜點,全部都好想來一份啊!咖啡與飲品也有豐富的選擇。

進來先被水泥砌的櫃台吸引住~ 蛋糕櫃的甜點非常齊全,花磚底盤一個個的盛裝隔著玻璃對你不斷拋媚眼(咦XD),每個都好有衝動把她們贖出來啊

雖說乾燥花是奇幻地的大賣點,但也得有美麗的環境才能加分。 半圓窗的放射狀鐵條配上格子的大拱窗造型非常特別,仿石漆、線板、白磁磚讓柱子的存在已不是障礙。 微工業風的家具與燈具顯得摩登,卻反差烘托出乾燥花的唯美,這裡的少女心綻放得很知性。

大家搶著坐的位置♥ 抬頭一望便是花海啊!不過一直都有人坐不太好意思一直拍。更多照片與全文歡迎點部落格連結喔!!

單點式,主食有義大利麵、三明治,粉專偶爾會PO早午餐或鬆餅但可能當時眼殘沒看到XD,飲品選擇多,咖啡為主打也賣濾掛包。 半自助式服務,先到櫃台點餐結帳,再由服務生送餐。座位當天也是自己選擇,只要別太誇張那種一人佔大桌都可以自己挑的。我們兩個人當天就算坐靠窗的吧檯位,桌子也是非常寬敞。 有低消,提供wifi,除了約會聚餐也滿適合自己來上網。

松子青醬義式雞肉麵:$220 份量滿大,青醬味道很滿。

葡萄荔枝乳酪蛋糕: $100 我可是在櫃檯前猶豫hen久.....竟點了一個平常不會吃的口味,歐美加愛嚐鮮咩! 真正有葡萄!一片裡面有2-3顆貨真價實的葡萄,乳酪質地介於輕與重之間偏軟,底層消化餅太脆顯得稍薄會一直掉屑屑,味道不酸不甜算是紫色控會愛的安全牌。

元氣美祿可可拿鐵: (H)$120 姨媽趁晚上千里迢迢到花蓮找我,早餐又在咩咩不是羊喝了咖啡,現在只想來杯熱可可安撫一下老人家。



更多 奇幻地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b974cb2756dd5b8c4cdf08
本文餐廳資訊:
奇幻地咖啡
4.5
· 花蓮縣 花蓮市 · 9則評論
雞腿美式煎餅花蓮乾燥花咖啡廳花蓮早午餐紀錄花蓮市Taiwan野菇美式煎餅奇幻地咖啡館花蓮咖啡館experience花蓮咖啡Travel咖啡花蓮縣高CP值早午餐Brunchwonderland旅遊經驗sharing早午餐花蓮乾燥花花蓮下午茶分享台灣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