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美食 手工湯包

這標題下的絕不違和,湯包可以用水嫩多汁來形容,就知道湯包內包含著多大量的湯汁了,就在金獅湖風景區.文藻外語大學附近鼎力路上,這家鼎金手工湯包,當天傍晚到訪,見著兩位姐姐一直包著餡不斷桿麵皮,在拍照的當下看不少顧客連安全帽都不脫就點起湯包+蒸餃,與老闆熟悉的聊天,應該都是住在附近吧?大家也和熊一樣一吃成主顧的喜歡上平價又好吃的原因吧?

賣的主食很簡單,就兩樣,湯點也不用勞心去想,只有酸辣+玉米能選擇而已,對於有選擇障礙的熊來說,真是簡單不用多想;其實當天有點杯豆漿來喝,只是覺得超淡無味所以就不放上照片與文字多做敘述了。

三民區美食 鼎金手工湯包

湯包(八顆)(55元)

看文後記得別太著急吃下,肯定會燙到嫑嫑的,熱騰騰上桌後靜靜等待一下吧;用筷子小心翼翼的夾起輕咬一口,包著鮮美的肉汁不誇張的爆醬.顧不得還燒呼呼,會有衝動想一口接一口快速吞下肉餡喝下肉湯,絕非業配的說~當下的味蕾相當滿足,身為吃貨的熊很想說~我很幸福。

蒸餃(10顆)(45元)

還是湯包好吃,加上皮不是店家自己桿的,肉餡雖然不會爆漿,但也沒有豬肉不鮮的味道,一顆才4.5元,算是蒸餃界中平價的選擇,不難吃,但是如果要讓熊選,我還是願意再多附10元吃湯包。

玉米濃湯(15元)

就很媽媽味道的,頗像夜市牛排附贈的濃湯,一碗15元,關於品質這樣價錢已經對的起了,無法再要求。

❖歡迎加入熊熊的粉絲團,最新資訊都會在那分享❖

貪吃鬼熊熊粉絲團Facebook

歡迎追蹤熊熊的Instagram

朋友們~您的支持是熊熊寫文章,拍攝照片的動力來源

請給這篇文章【讚】+分享吧!謝謝唷^^

※ 小提醒:請熊粉們~記得打V『搶先看』哦~ 才不會漏掉了好康資訊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成「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成「搶先看」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鼎金手工湯包

♥電話♥ 07-3424337

♥住址♥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177號

♥營業時間♥ 06:00-13:00 16:00-21:00(星期日店休)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更多 鼎金湯包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c908df2756dd7b4f128e69
本文餐廳資訊:
鼎金湯包店
4.4
· 高雄市 三民區 · 3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