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林口美食嘗鮮去~林口可以說得上是火鍋店的一級戰區,不管是小火鍋,涮涮鍋,還是麻辣火鍋店都超級多.

而Winnie這次要分享的是位在文化一路上,新開一陣子的火鍋.涮涮鍋店.

店家簡約別緻的藍白色調裝潢給人非常清新的感覺,加上提供一般客人用餐消費&多人聚餐包廂的用餐環境選擇.

澎拜又新鮮的火鍋食材選擇讓它在林口這一級火鍋戰區中,已經擁有了不少忠實的客人.每每周末假日都是高朋滿座,排隊客滿的狀態呢!!

火鍋就開設在林口文化一路上頭,靠近交流道附近.馬路邊就有許多的收費停車格,因此交通還算頗為便利.

Winnie覺得店家的裝潢風格非常的簡約別緻,使用藍白兩色給人一種"小清新"又帶點"地中海希臘風格"的FU.

2017年年底開幕至今,生意都非常的不錯!Winnie一家好幾次周末假日來訪都因為客滿加上排隊人潮太多,因而敗興而歸.

建議想來的大家還是先提早打電話預約,比較不用排隊等太久~~

這次Winnie一家來用餐,沒有事先電話預約.約莫晚上5點多就提早想來嘗鮮,結果店裡也還是滿滿用餐客人.

因此,還是免不了"排隊"的命運啊~~


沒關係~~趁著排隊等候的空檔,先看看店家<菜單>吧!!

店家的取名非常的有意思~這"PON PIO"不僅有一群人一起圍爐吃火鍋的熱鬧感覺,更有豐富的美味食材寓意.

使用"現點現切大盤肉"+"嚴選小農好時蔬"+"每日現煮鮮高湯"就是要給大家最澎湃的火鍋享受.

一些關於店家的消費方式說明都在下面~~

主要就是每個人的低消為238元,共鍋費180元(120公分or5歲以下的兒童免收共鍋費).以上收費均需另外酌收一成服務費.

湯底的部分除了店家經典的原味湯頭之外,也可以加價選擇不同風味的湯頭口味.

火鍋餐點的選擇~普通版的<經典(L)套餐>,簡單版的<小鳥味(M)套餐>以及升級版的<霸氣(XL)套餐>

以上套餐還不夠滿足嗎??那還有這豪華版的<澎湃套餐(海陸雙享受)>可以選擇.

就是要澎湃的<豐足套餐(XL及XXL>以及許多更加豐富豪華頂級的各項套餐選擇,大家可以自行參考下方的菜單...

套餐的副餐也許多不一樣的搭配喔!!另外,套餐份量太多的話,也可以選擇不同的單點食材來搭配~

店家的餐點選擇還蠻多樣的,在Winnie一整個看完的時間後,也差不多就等到了換我們可以入座用餐的時間啦!!

下面這個就是店家<1F的用餐環境>

處理肉品的廚房使用透明玻璃做隔間,讓用餐的客人也可以看的到現場處理的過程呢!

就是要澎湃~~所以大家有看到嗎??那裝盛現切肉品的盤子也非常的大氣呢!!(圓盤L size,方盤就是XL size)

順道一提~店家在2F的用餐區提供有不同的包廂選擇.下面這個就是1F通往2F用餐區的樓梯啦!!

只可惜Winnie一家這次是在1F用餐的,所以就沒有辦法提供實際上2F用餐環境的照片讓大家參考~

不過還是簡單的提供店家<二樓包廂訂位>的相關規定讓大家參考...

由店家服務人員協助安排好位置之後,Winnie立馬點好餐並且起身前往自助吧準備等等上菜後用來搭配火鍋的醬料&飲品啦!!

下方就是店家提供的自助吧~~

<高湯加湯區>

<醬料調配區>

<飲品冷藏區>

<飲品區>


[兒童餐具]

因為火鍋配料多半都可以提早事先準備,因此點好餐沒多久.這餐點就開始陸續上桌啦~~

[古早蛋]

[菜盤]

嚴選小農好時蔬~菜盤裡的食材種類不僅豐富多樣,各樣食材也都蠻新鮮的.

[經典原味湯底]

店家的湯底非常的鮮甜,單喝就可以喝的到頗為甘甜的滋味.

[霸氣套餐-三拼海鮮(蛤蜊+鮮蝦+蚵仔)]

一次三種不同海鮮給大家滿滿的新鮮海味!

[副食-古早味拌飯+王子麵]

這個"古早味拌飯"一整個就是色香味十足啊!!油亮油亮的醬色,吃起來又香又Q又有味.

[經典套餐-培根牛肉片(L)]

店家就是要讓大家吃得很"澎湃",因此推出點兩鍋就幫大家加菜送一盤經典肉品喔!!

[加菜送~經典肉品(低脂牛肉)]

雖說是贈送的肉品,不過在份量&品質上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的呢!

[單點配料-水晶餃&三角油豆腐&金針菇&土雞蛋餃]

不同於一般店家的蛋餃外皮都是薄薄的,店家的土雞蛋餃在外皮部分可是採用土雞蛋製作,非常的厚實呢!

巴度么么開鍋啦~~

原味湯頭的鮮甜讓加入火鍋的食材只有簡單的滾煮就可以吃到湯頭的鮮甜&食材本身的好滋味.

Winnie很推薦這"蛋餃"經過滾煮後,蛋餃的外層蛋皮吃起來軟綿軟綿的,裡頭的餡料很多汁又吃的到豬肉餡料的甜味.很好吃!

現切的肉片雖然厚度薄透,不過一大片的尺寸經過簡單的川燙吃起來一樣是讓人覺得非常的滿足.

海鮮盤裡的海鮮也都是非常的新鮮~

澎湃的火鍋配料+鮮甜爽口的火鍋湯底,一整個吃完非常的滿足啊!!

吃完火鍋可別忘了,再來點甜點喔~店家提供多種不同口味的"明治冰品"讓大家品嘗.

吃完火鍋再來上一點冰淇淋,真是美味又享受.


以上為Winnie實際食用後的心得分享,個人口味&喜好均不盡相同

故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89-5號

電話:(02)2606-9707


~延伸閱讀~

★新北。吃喝玩樂★"挖是林口人"之林口的好吃好喝好玩攏底這/林口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同場加映龜山/林口長庚附近美食)

★新北。吃喝玩樂★先精緻日式火鍋~林口美食/135cm以下免收共鍋費/爆米花冰淇淋免費提供/新北林口涮涮鍋/鍋物

★新北。吃喝玩樂★林口普蕾納鹿一鍋~無國界的經典美味/高貴典雅的用餐環境/完整菜單

★新北.吃喝玩樂★林口日式料理美食懶人包~想吃拉麵壽司日式定食的就參考這裡吧!(林口龜山長庚地區日式料理大集合)

★新北.吃喝玩樂★林口好好味大集合之林口美食店家&林口美食懶人包&林口小吃美食店家總覽(持續增加更新中...)

★桃園.吃喝玩樂★機場捷運長庚醫院A8站好吃美食懶人包/好玩景點大集合(桃園龜山美食與景點)


一起加入"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粉絲團,跟我們一起吃喝玩樂去~




更多 Ponpio澎湃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c907fe2756dd7b4f128e24
本文餐廳資訊:
Ponpio澎湃火鍋
4.5
· 新北市 林口區 · 11則評論
台灣趴趴走林口美食分享吃吃喝喝火鍋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