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點我看原文:【台中西區】超人氣日式料理『瞞著爹 台中精誠丼飯店』大份量生魚片究極丼飯,霸氣海鮮大船一次滿足!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利吃透




終於來吃收藏在口袋名單深處的『瞞著爹-台中精誠丼飯店』! 不用跑到台北就吃的到厲害的海鮮生魚片丼飯了~喜歡吃海鮮、生魚片、丼飯的朋友趕快來朝聖吧!!! 而且這裡環境很美很舒適!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瞞著爹-台中精誠丼飯店』位於精誠九街,看到美美的日式建築物就到囉! 店裡店外都很適合拍照耶~~~

門口掛著白色的燈籠上面寫的【瞞著爹】,朋友開玩笑的說怎麼沒有【背著娘】,喂!賣歐北共!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黃光的照射下看起來更溫馨了,一樓二樓都有座位哦~

▼我喜歡窗邊座,可以看著下面的街景~對面的建築事務所剛好種了一棵櫻花樹,這個景色看上去超美的!

▼味噌湯

點丼飯就會附贈的鮮魚味噌湯,裡面有好大一快魚肉,口感新鮮肉細緻! 味噌湯喝起來濃郁順口,越喝越唰嘴~我喜歡!

▼究極丼 $1480(雙人份)

點丼飯會附贈一碗味噌湯~還會附上烤盤跟海苔! 除了超大盤的丼飯之外,還有一艘海鮮生魚片大船,好狂啊!

▼丼飯裡面有鮭魚、鮭魚卵、青蔥等等,滿滿的看起來好誘人!

▼鮭魚卵在嘴裡逼波爆開的口感好迷人,底部的飯有經過調味,吃起來不會沒味道,反而帶有一點鹹鹹甜甜的香氣!

▼烤爐就是讓我們拿來烤海苔的~~~將海苔片稍微烘烤一下,吃起來超脆口,包著丼飯吃起來層次感十足!

▼究極生魚片海鮮大船

這真的太狂啦~~~一端上桌整個傻眼! 我們會點這道也是被網路上的照片給吸引,但沒想到親眼看到這艘海鮮大船會這麼震撼!

▼上面有各式各樣的生魚片,像是海鱺、海鱺肚、紅單、鮪魚、竹筴魚等等,還有海膽、松露、蟹腳、牡丹蝦、干貝,份量十分豐富,也很新鮮!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可以來挑戰看看! 吃完這一餐我覺得晚上做夢都會笑了!

▼新鮮的海膽配上鹹甜的松露,太好吃啦(灑花)

▼章魚腳

▼蟹腳的肉質香嫩細緻,新鮮好吃!

▼靜岡哈密瓜汽水

店裡有販售多款日式汽水,也有我喜歡的靜岡哈密瓜汽水,二話不說直接來一瓶了! 打開哈密瓜汽水就聞到濃濃的『哈味』XD(老梗了還在玩) 雖然是氣泡飲,但氣泡喝起來不會太強烈,是順口型的,不會有不舒服的嗆鼻感! 配著生魚片丼飯還有海鮮生魚片,太享受了!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瞞著爹-台中精誠丼飯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23號

【店家電話】04-37048955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2:00

【粉絲專頁】瞞著爹-台中精誠丼飯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瞞著爹台中精誠丼飯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9b21ab2756dd27fa68e788
本文餐廳資訊:
瞞著爹台中精誠丼飯 (已歇業)
4.2
· 台中市 西區 · 21則評論
精誠丼飯秘製雙層精誠丼瞞著爹握壽司台中好吃丼飯西區美食推薦瞞著爹價位台中人氣丼飯無菜單料理台中西區美食丼飯低消瞞著爹台中精誠店生魚片料理公益路附近美食台中巷弄美食台中老宅丼飯創意丼飯料理台中精明商圈附近美食瞞著爹台中精誠丼飯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台中日式老宅丼飯炙燒魚腹海鮮台中日本料理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