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煎到滋滋作響的油亮亮鍋貼與開鍋香氣,實在讓人口水直流!位於中和連城路上的香珍鍋貼,每到用餐時間都是擠擠擠!室內位置不多,卻仍是許多忠實粉絲願意等,當然一定有它迷人魅力!

附近上班族居多,下課時間一到,也是有附近學生會到這來,把鍋貼當點心吃!老爸與章魚爸吃到讚不絕口!尤其是老爸邊吃邊歐漏(誇獎),說沒吃過料這麼多的鍋貼,以6元/顆的價格,很值得吃!而且真的蠻大顆的,不是騙小孩的!哈哈!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香珍鍋貼/水餃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18號

電話:02 8221 1806

連城路上車本來就很多,附近有個停車場,但要碰碰運氣看有沒有停車位!

每到用餐時間都是忙、忙、忙

老店重新裝潢後,也開始用電腦點餐了,從一般傳統鍋貼店進化成功了。

空間不大,雖然有點擠!但大家還是很愛來吃!現場吃熱騰騰的當然更讚!

湯品我個人不建議點

自助醬料區

熱騰騰上桌

以6元/顆的價格來說,真的很划算! 我吃一顆可能要分3口完食。

底部煎到焦香酥脆,外皮還是保留Q度!

這個顏色正是鍋貼該有的色澤,底部微脆;上層Q軟

鍋貼口味只有一種,裡面餡料是用韭黃與豬肉,鹹度適中,不沾醬其實也OK

冰冰涼涼的紅茶

喜歡喝湯的朋友,可以點看看!但不太合我的胃口

下次來我還是吃鍋貼就好,鍋貼真的好吃!Big Size料多飽滿又實在,真的很超值。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香珍鍋貼/水餃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18號

電話:02 8221 1806


更多 香珍鍋貼水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ebc9c82756dd328e6c4ff8
本文餐廳資訊:
香珍鍋貼水餃
4.2
· 新北市 中和區 · 27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