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柚子元」是位在桃園中壢壽喜燒、鍋物吃到飽專賣店,主打4種鍋物、8種口味的創意吃法,像是起司牛、麻辣豬都是創意口味的吃法,不單單只侷限於同一種口味,也讓人較不容易吃膩。

除此之外,店家也會不定時推出招待,像這次招待的「霜降嫩肩牛肉」就好吃的讓人忍不住的想大呼”再來一盤”,飯後甜點更是讓人充滿驚喜阿!


「柚子元壽喜燒」位在桃園中壢大同路上,這地方還滿熱鬧的,路邊停車會有點難停,最近的停車場位在延吉路上。

藍色的外觀裝潢與圓拱型的玻璃自動門還滿引人注目。

柚子元壽喜燒吃到飽價位

平日午餐$398/人+10%

晚餐及例假日$458/人+10%

兒童(110-140CM)$229/人+10%

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除了有鍋物可以吃到飽外,另有冷飲、冰淇淋無限供應喔!

鍋物可選壽喜燒、豚骨湯、昆布海鮮與辛辣四種口味可選,可單種或雙拼,一次品嘗兩種風味。

柚子元-裝潢氣氛

店裡的空間寬敞明亮,使用燈光的效果展現出時尚大方的俐落感,四人桌的座位分散兩旁,中間是兩人座位區,看起來整齊美觀,走道也比較寬敞好走,用餐氣氛令人感到相當的輕鬆舒適。

白色大理石紋的櫃台襯托著日式屏風,紅紅的圓太陽,也是店裡最引人注目的裝飾。

好奇的問了一下店家,為什麼叫「柚子元」啊?店家是說因為旁邊的柚火鍋也是同個老闆,為了好記吧,因此取這個店名…..(結果店裡沒有任何跟柚子相關的物品XD)

但客人都會有趣的聯想,”柚子元”念下來不就”幼稚園”嗎XD

柚子元-自助區

在櫃檯的後方是自助飲料區,有汽水、果汁、咖啡跟明治冰淇淋任你自取。

柚子元-多種醬料、配料

桌上兩壺水分別是白開水跟壽喜燒的醬汁,可自行調整壽喜燒的濃淡度。

而八種創意口味的吃法又怎麼來呢?

除了桌上的七味粉與胡椒粉外,店家還會附上雞蛋、自製的白醋醬、紅薑片、洋蔥絲、韓式泡菜、起司粉、麻辣醬..等等,多種醬料與配料讓壽喜燒有更豐富多元的吃法與風味。

柚子元-菜單MENU

柚子元的菜單有肉類、食蔬類、火鍋配料、副食、沙拉、茶漬飯可以選擇,入座的時候,店家會先問不吃什麼肉,然後上基本盤,之後吃不夠的在菜單上畫單就可以囉!

▼基本盤有「培根豬」、「梅花豬」、「雪花牛肉」、「板腱牛肉」與菜盤,另外其他配菜配料也會一併送上,店員會桌邊服務示範料理方法。

▼鍋物選的是招牌「壽喜燒」與重口味的「辛辣鍋」,壽喜燒的味道鹹甜濃郁,不管涮哪種肉片都好吃,而且因為滋味偏甜,所以基本上都不用沾什麼醬料;而辛辣鍋的湯頭比較偏日式香辣的味道,如果喜歡麻辣滋味的朋友,可以選擇沾店家自製的「麻辣醬」,保證麻辣的你嚇嚇叫~

▼蔬菜盤裡面的種類五花八門,有玉米、香菇、杏鮑菇、豬血糕、玉米筍、南瓜、芋頭、由豆腐、麻吉燒、花枝丸、大白菜…等等,這些吃不夠也都可以在加點,吃肉的同時,也要來點蔬菜啊!

▼霜降嫩肩牛肉

店家不定時會招待的肉盤,這次活動是只要來店消費,每桌都會贈送一盤「霜降嫩肩牛肉」一盤,擺盤的方式就像藝術品般,上桌就讓人眼前一亮,也讓肉的等級看起來更上一等!

雖說是招待的肉品,但給的肉片非常的豪邁大方,牛肉的油花也分布的美麗極了!

將牛肉涮到壽喜燒裡面,約5分熟即可撈起,輕輕輕的在涮個蛋液,軟嫩富有彈性的肉質帶著滑口鮮甜的口感,實在是好好吃阿~~真恨不得再來一盤!

▼培根豬

培根豬的肉滿大一片的!!油脂的部分比較多,軟嫩中又帶點脆Q的口感,鮮嫩好吃!

▼板腱牛肉

板腱牛肉建議可以搭起司享用,因為它的肉質較細緻、少油花,起司的鹹香與牽絲的潤滑口感可以提升它的風味喔!

一口咬下,滿嘴都是濃濃的起司香與牛肉的風味~~

▼梅花豬

梅花豬的油脂比培根豬少了一些些,但不失它的鮮甜,相較於牛肉又稍嫌遜色了些,我都是拿來煮在”辛辣鍋”裡面,香辣的刺激感更能提升豬肉本身的甜美。

▼雪花牛肉

比起板腱牛肉,雪花牛肉的口感比較軟嫩、香氣也比較濃厚,我個人偏愛搭白醋醬,有些酸甜的滋味讓牛肉的風味吃起來更為清爽~

▼沙朗牛肉

沙朗的肉片比較偏厚了一些,但一點也不失它的柔軟度,吃起來也較為有嚼勁更香氣喔!

▼飯後別急著離開,店家還會招待一盤甜點,軟Q的麻糬裹上煉乳與花生粉,柔軟綿密的口感中滿是甜香,也為這一餐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小米蟲食後感:有時候吃壽喜燒吃到飽,單一個口味難免會膩,在柚子元可以吃到多樣的吃法還滿有趣味性的,也比較不會容易生膩,是個C/P值滿高的壽喜燒吃到飽店家喔!

(本文有與柚子元合作,內容為實際體驗分享)

柚子元壽喜燒(FB)

電話:(03)422-999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105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3:00

你可能還會喜歡:

桃園甜點下午茶│Daisy Cafe 夢幻打卡甜點店 小兔兔蛋糕療癒又可愛

桃園美食│好食D港式飲茶 道地又充滿創意的港式料理 招牌腸粉令人驚喜

桃園美食│玩味餐桌 創意多國料理 彩虹漸層蛋糕也太夢幻了吧!

HI,你好!我是愛吃愛玩的小米蟲!

愛吃、愛玩、愛旅遊,也喜歡文筆創作!!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追蹤我喔!!

BLOGFBIG





更多 柚子元壽喜燒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daa57d2756dd354423e9aa
本文餐廳資訊:
柚子元壽喜燒 (已歇業)
4.2
· 桃園市 中壢區 · 12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