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中央大學內有家讓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美式親子餐廳。

位於中央大學內松苑餐廳二樓的LALA Kitchen新美式餐廳,餐廳內部非常寬廣、每一區域皆有著設計師別具心裁的巧思設計,還有讓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的決明子沙區,結合了印地安木帳篷和小王子風格的球燈,這裡是小朋友的美好世界。餐點部分當然也不遜色,南方炸雞加上楓糖鬆餅、松露燉飯搭配炸大蝦、鬆軟馬鈴薯配上焗烤墨西哥肉醬,道道迷人!沒有用餐時間限制、還提供插座,不管是多人聚餐、還是想一個人耍廢單獨享受美食都很適合。


中央大學內的LALA Kitchen

沿著樓梯來到二樓,推開厚實的木門,眼前是寬敞的等候區,一旁的玻璃櫥窗內是好多的綠意。

櫃檯前方的位置空間,有著大大片的玻璃窗引進明亮陽光,這裡設置了輕鬆的高腳椅座位、還有大張桌子適合團體聚會聚餐,上方天花板區畫上了非常美的壁畫,大大的鯨魚倘佯的波濤之間,另外木牆上也繪上細緻的鹿頭圖樣,每一個角度都有著其別緻的細節。


再往裡頭走,可以看到非常寬敞的用餐空間,帶著工業與美式風格,大量使用了粗曠的木頭裝潢,每區座位皆有著不同的風格,連座椅都各有風情,華麗舒適的沙發座位、使用汽油桶製成的帥氣座椅、充滿隨興塗鴉的椅子等,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也間隔頗大,讓用餐客人可以自在舒適;另外在後方有著一區18-20人座位的空間也很適合多人聚會用。

最內部的區域就是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決明子沙坑區,木製的印地安木帳篷、水塔改製的秘密空間、小王子風格的星球燈、以及滿地乾淨的決明子沙,就是這個區域,讓許多爸媽們願意一次次帶著小朋友回訪,這天我們就有遇到回訪的媽媽客人,直說小朋友吵著要再來玩沙

LALA Kitchen菜單

與消費方式

提供了雙人、四人、多人派對餐等分享餐、美式小點、湯品沙拉、經典南方菜、美式經典排餐、披薩、季節燉物、甜點、飲品等,另外還有中大店與交大店限定的學生餐;另外這家美式餐廳會這麼受家長們喜愛,是因為有設置了讓小朋友瘋狂的決明子沙池,因此也有兒童餐可以選擇,讓小朋友吃飽後可以開心的投入遊玩中。

+ 80元升級A套餐:飲品、湯

+120元升級B套餐:沙拉、湯或飲料

+180元升級C套餐:飲品、湯、沙拉、薯角或手工甜點

美國南方傳統料理加上新美式料理

這天我們選擇將餐點升級成C套餐,包含有飲品、湯、沙拉、手工甜點,飲品部分是無限暢飲的唷。

湯品是番茄蔬菜湯,帶著番茄的酸味與蔬菜的清甜,喝起來清爽順口。

沙拉有著清脆生菜、煎的好香的培根、麵包丁、葡萄乾,搭配著清爽凱薩優格醬。


大蝦黑松露奶油燉飯,360元

米飯煮的香軟濕潤,每一口都帶著濃郁的松露香氣,裡頭還吃的到增添口感的清脆四季豆與Q彈的杏鮑菇,順口的美妙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上一口;上頭是炸的香噴噴的大蝦,蝦肉鮮美且Q彈,搭配一旁附的沒有太多調味的地瓜、花椰菜與玉米,吃得美味也兼顧了營養均衡。


楓糖鬆餅炸雞,340元

很難想像原來鬆餅與炸雞竟然可以這麼合拍!!這樣的組合在台灣很少見,而擅長美國南方菜的LALA Kitchen理所當然的將這樣的美國無敵美食納入菜單內,連店內人員自己都很推。店內人員提供了三種吃法:單吃鬆餅、單吃炸雞、鬆餅和炸雞一起大口吃進嘴裡,一份餐點可以享受到三種美味吃法也太幸福。

鬆餅表面烤的酥酥,裡頭口感濕潤且鬆軟,單吃是滿嘴麵粉香,淋在上頭的楓糖漿帶來香甜與濃郁的香氣;南方炸雞那美味鮮嫩又多汁的口感,搭配外層的香脆,吃起來非常過癮;而鬆軟鬆餅搭配酥脆炸雞,甜甜鹹鹹、又脆又軟的豐富口感,原來可以這麼的毫無違和。

焗烤墨西哥肉醬薯角,180元



【LALA Kitchen 新美式餐廳 (中大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中央大學松苑餐廳二樓

電話:(03)420-7787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olaKitchenNCU/

官網:https://www.lalakitchen.com.tw/

營業時間:11:30-21:00


【延伸閱讀】

【思樂伯洋食總匯】有三隻可愛店貓

【 第一香 焿の專賣店 】台灣傳統好滋味

【大衛美墨料理】隱藏巷弄的超推薦餐廳

【本燔野菜農場】大口吃肉還有好多新鮮蔬菜

【綿羊爺爺小食光】好鬆軟自製法國麵包

【武田信玄】高等級漁貨 豪邁份量

【玩味餐桌】多國料理 創意無限




更多 LALA Kitchen 新美式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cbaba42756dd7b5312fec3
本文餐廳資訊:
LALA Kitchen 新美式餐廳
4.3
· 桃園市 中壢區 · 8則評論
包場楓糖炸雞鬆餅甜點紐奧良餐廳聚會中壢親子餐廳大份量LALA Kitchen 新美式餐廳 - 中大店友善餐廳決明子沙親子餐廳下午茶中壢美食決明子沙LALA KITCHEN新美式餐廳中大店桃園中壢親子餐廳親子餐廳紐奧良中壢美食,中壢好吃,中壢早午餐中央大學決明子沙坑LALA Kitchen美式餐廳友善親子美式餐廳訂婚宴客中壢親子餐聽慶生新美式餐廳中央大學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