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因為我本人住在新店,每次要進城去咖啡廳都覺得像唐三藏西藏取經般的遙遠,加上週末總是人擠人,所以很喜歡在住家附近找新地點讓我發懶。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咖啡廳是「動物誌」的姊妹店,位在捷運萬隆站1號出口附近。你需要知道的三個大重點:


1. 不限時 2. 有插座 3.光線明亮

大門口有露天小座位,算是吸煙區。我當天大約中午12:30到,接近13:30的時候整間店幾乎坐滿,所以要去搶座位的人要早喔~靠近牆面的座位都有插座,而且座位大又有附上獨立小燈,根本是一個圖書館的fu。

很推薦給:需要找地方寫字、讀書但又不想待在家的人~或是需要帶著電腦工作、上網但又不想被限時的人~這樣簡單直接的地方就能帶給我無比的滿足,週末真心不需要進城擠爆人,或是被人擠爆了。

我當天去只點了一杯咖啡,因為中餐去吃「動物誌」已經太飽了,不想為了寫推薦文章點一個吃不下的甜點,所以下次去再補上食物心得囉~


最後,萬隆附近其實有超多美食,像是:辰食早餐、六村一店(水餃超讚)、六村二店(雞湯麵很強)、遇見 ice to see you甜點店等等,歡迎大家到萬隆尋找東區、信義區以外的春天^^

店家資訊:116台灣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19巷1號

營業時間:13:00-22:00 每天

官方連結:Facebook


・以上評論均為人生好難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圖文版權為人生好難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歡迎來看》

人生好難|更多精彩文章及圖文

人生好難FB|更多即時活動與消息


更多 真的咖啡 ZHEN DE Ca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7b7e352756dd22a9bd2957
本文餐廳資訊:
真的咖啡 ZHEN DE Cafe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文山區 · 10則評論
萬隆 素食真的咖啡 Zhen De Coffee台北不限時咖啡景美不限時咖啡館台北貓咪咖啡萬隆世新附近咖啡廳文山區咖啡廳景美美食抹茶塔台北咖哩抹茶牛奶文山區美食cafe木柵貓咪咖啡萬隆站咖啡館文山區貓咪咖啡台北文山插座不限時真的咖啡植物奶蔬食餐廳咖啡廳木柵不限時咖啡萬隆站 貓咪咖啡不限時咖啡廳台北咖啡廳推薦捷運萬隆貓咪咖啡廳真的咖啡wifi台北咖啡廳文山區蔬食咖啡蛋沙拉吐司台北抹茶Taipei飯糰台灣萬隆 素食外帶外送真的咖啡 Zhen De Coffee外帶外送台北不限時咖啡外帶外送景美不限時咖啡館外帶外送台北貓咪咖啡外帶外送萬隆外帶外送世新附近咖啡廳外帶外送文山區咖啡廳外帶外送景美美食外帶外送抹茶塔外帶外送台北咖哩外帶外送抹茶牛奶外帶外送文山區美食外帶外送cafe外帶外送木柵貓咪咖啡外帶外送萬隆站咖啡館外帶外送文山區貓咪咖啡外帶外送台北文山外帶外送插座外帶外送不限時外帶外送真的咖啡植物奶外帶外送蔬食餐廳外帶外送咖啡廳外帶外送木柵不限時咖啡外帶外送萬隆站 貓咪咖啡外帶外送不限時咖啡廳外帶外送台北咖啡廳推薦外帶外送捷運萬隆外帶外送貓咪咖啡廳外帶外送真的咖啡外帶外送wifi外帶外送台北咖啡廳外帶外送文山區蔬食咖啡外帶外送蛋沙拉吐司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抹茶外帶外送Taipei外帶外送飯糰外帶外送台灣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