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火車站前美食 蔬菜蛋餅高雄站前店

蛋餅界的巨無霸高雄火車站前隱藏版銅板美食,外皮香脆如薄餅,新鮮蔬菜和蛋汁內餡用料快爆開,超厚份量吃完飽到天靈蓋。

高雄美食 高雄蛋餅 蔬菜蛋餅高雄站前店

蛋餅控的熊立志吃完高雄所有蛋餅(不好吃的不發文,其實默默吃過不少家,只是無可奈何發不了文),感謝熊粉推薦,這家蔬菜蛋餅高雄站前店大份量蛋餅,營業時間超長,早餐.中餐.晚餐都吃的到,假日她要前往補習買杯飲料+蛋餅,飽到中午,平日放學後吃一份飽食感足可以撐到補習結束,而且目前高雄僅此一家,想嚐鮮的朋友們往建國三路,高雄捷運高雄車站附近手刀快衝吧。

煎台上薄如紙的餅皮上,鋪著滿滿的高麗菜絲,還沒肚子餓也激起胃酸了。

這家高雄唯一,北部相當有名現點現做的蔬菜蛋餅(看媒體報導過就知道)基本的蛋餅是蔬菜口味,加入甚麼料就變成哪一種口味,總共13種,每天吃也需要兩週後才會吃到重複,選擇蠻多的。

招牌蔬菜蛋餅

薯餅起士(60元)

根本就是一次餵飽我啦~~量超多的高麗菜+蛋液沒有過多調味,餅皮脆脆的,但又不像一般的蛋餅那麼油膩,整體就是好適合女孩,清爽又不油;加入早餐薯餅更能有飽足感,難怪粉絲推薦,點上一份厚度迷人,看了奇摩子就爽爽Der跟著熊一樣好呷尬飽 飽 飽 。

豬排起士(65元)

料放的多,而且份量超大,夾入醃漬過頗有甜味燒肉片,攝影師說這肉片好吃的想在中秋節直接問老闆可否販賣?這樣我們都不用準備了(笑)

自以為會吃辣卻太小看這碟店家自製辣醬,當他抹上很多送入口,熊還奸笑的看著他的臉,哈哈果然呀!他說一開始不覺得辣,可是這尾勁太強烈,舌頭鼻腔喉嚨好輕易辣到開始冒汗!熊友們是無辣不歡嗎?來到蔬菜蛋餅高雄站前店可得自行拿取櫃檯前那瓶辣椒醬試試挑戰一下新鮮辣椒辣翻天的感受唷。

四寶(70元)

港式便當有三寶飯,蔬菜蛋餅高雄站前店多一寶!別以為只有蛋餅,早午餐必備的蘿蔔糕 荷包蛋 熱狗 薯餅熊也都想吃,那簡單!全都來,老闆四寶一份;是不是很有早午餐拼盤的概念?建議像熊一樣跟朋友一起前來點上一份大家一起分食,滿足當下甚麼都想吃一口的慾望。

招牌紅茶(15元)

螞蟻族肯定喝完笑嘻嘻,甜度略甜些順口好喝的古早味紅茶,涼冰冰的很有小時候雜貨店阿嬤味道。

高大鮮奶茶(25元)

牛奶界LV稱號的高大鮮奶品質有保證,它的濃醇那當然是可以想像地,甜度喝起來剛剛好,不會過膩,奶味蠻鮮明,紅茶是比較淡雅香的滋味。

分享這家餅皮現吃居然是酥脆ㄟ,也不會覺得很乾,慢慢咬還有韌度,每一口都能讓嘴巴塞滿滿,份量大好滿足讓人眼睛閃閃發亮的蔬菜蛋餅高雄站前店給蛋餅控的熊友們,吃蛋餅新選擇。

❖歡迎加入熊熊的粉絲團,最新資訊都會在那分享❖

貪吃鬼熊熊粉絲團Facebook

歡迎追蹤熊熊的Instagram

朋友們~您的支持是熊熊寫文章,拍攝照片的動力來源

請給這篇文章【讚】+分享吧!謝謝唷^^

※ 小提醒:請熊粉們~記得打V『搶先看』哦~ 才不會漏掉了好康資訊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成「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成「搶先看」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蔬菜蛋餅高雄站前店Facebook

♥電話♥ 0955 910 726

♥住址♥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37號

♥營業時間♥ 07:00-13:00 16:30-19:30(週二-週六) 07:00-14:00(週日)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更多 蔬菜蛋餅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ca5a932756dd7b5412cfb0
本文餐廳資訊:
蔬菜蛋餅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三民區 · 9則評論
薯餅起士蛋餅蛋餅豬排起士蛋餅蛋餅專賣店貪吃鬼熊熊高雄小吃獨步食客$1~499三民蛋餅蔬菜蛋餅高雄站前店三民美食歷食本文高雄三民區-早午餐高雄早午餐高雄美食三民區美食蔬菜蛋餅三民早午餐三民早餐高雄火車站前美食高雄蛋餅高雄早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