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L.A PHO 越南美食餐廳


孵蛋的日常有IG了,歡迎追蹤👉孵蛋的美食日常


・餐廳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松仁路口 (Neo19 一樓)

電話: (02)2722 - 8770

營業時間:11:30-22:30

是否收服務費:⭕️


・菜單

河粉這頁的菜單,乍看之下很複雜,

但其實就是兩大類:生牛肉與熟牛肉,再加上其他牛部位的搭配。

一旁附上的醬料~


・上菜囉

「越南鮮蝦雞肉生春捲」$180

兩個人點一份還蠻合適的,而一旁有附上花生醬可以搭配(好特別?是搭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沾魚露吃)

生春捲裡頭的蝦子估溜估溜,蠻好吃的,但不多。

整體來說,不論是味道或份量都不錯👍


「招牌火車頭越南河粉」$260

好豐富的一碗河粉😂有生牛肉、熟牛肉、牛筋、牛百葉、牛丸

這碗不是我的,就沒吃到了。

只是…我看⚠️網友的河粉都有附上豆芽!!!!!!!!!!!⚠️(覺得我是邊緣人)

還是說是要怎麼樣才會附?

如果是說他們忘記附的話,那我覺得蠻瞎的,今天去的時段不多人耶!


少了豆芽的「生牛肉/牛筋河粉」$240

這份河粉也少了豆芽與羅勒(河粉的靈魂耶),說我有多傷心就有多傷心

吃的時候正想著要特別寫下:這河粉使用香菜,少了羅勒的味道就是不大對。

原來人家有羅勒,只是我沒吃到😂好險自己發現啊~


撇開少給的豆芽與羅勒不說,L.A PHO使用的牛肉片真的好吃,也大片!(一碗大概三片)

牛筋的部分也很棒,與牛肉的比例剛剛好。

吃完之後,剩下的也讓我喝得很開心!不會鹹到一直很想喝水😍

要說有什麼不太滿意的地方,應該是他們的麵沒有到很Q而已。


・餐廳環境

店內空間很寬敞,裝潢得也很有特色。


辣椒醬可說是越南餐廳必備的裝潢單品之一。

店外面的牆根本就是拿來打卡的吧!美美的❤️


・怎麼去L.A PHO越南美食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L.A PHO越南河粉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3851c2756dd60a521d433
本文餐廳資訊:
L.A PHO越南河粉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信義區 · 21則評論
NEO19河粉台北越南料理平價信義區美食L.A PHOL. APHO 南河粉Neo19美食象山站美食neo19餐廳小吃Taipei pho飲料越南河粉市政府站美食LA PHO信義區平價美食台北信義區neo19美食越式料理越南料理l.apho越南美食餐廳越南美食信義區越式河粉咪醬隱藏版美食美食推薦炸春捲捷運站美食信義區越南料理台北美食臭豆腐聚餐foodLA PHO 越南美食餐廳L.A PHO 越南美食餐廳咖啡東區美食L.A PHO越南河粉LApho信義區越式料理檸檬巷弄美食101美食NEO19外帶外送河粉外帶外送台北越南料理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信義區美食外帶外送L.A PHO外帶外送L. APHO 南河粉外帶外送Neo19美食外帶外送象山站美食外帶外送neo19餐廳外帶外送小吃外帶外送外帶外送外帶外送Taipei pho外帶外送飲料外帶外送越南河粉外帶外送市政府站美食外帶外送LA PHO外帶外送信義區平價美食外帶外送台北信義區外帶外送neo19美食外帶外送越式料理外帶外送越南料理外帶外送l.apho越南美食餐廳外帶外送越南美食外帶外送信義區越式河粉外帶外送咪醬外帶外送隱藏版美食外帶外送美食推薦外帶外送炸春捲外帶外送捷運站美食外帶外送信義區越南料理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臭豆腐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food外帶外送LA PHO 越南美食餐廳外帶外送L.A PHO 越南美食餐廳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東區美食外帶外送L.A PHO越南河粉外帶外送LApho外帶外送信義區越式料理外帶外送檸檬外帶外送巷弄美食外帶外送101美食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