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之前在民生路上吃過清心緣的蔬食餐,覺得還不錯挺有特色的!去年清心緣已將店址移到中華西路並擴大營業改為平價蔬食吃到飽,今天就特地來用餐! 清心緣蔬食坊 中華西路新店址這邊有提供停車位,店門口前、側邊以及外頭都有位子都可以停,所以就算遊覽車要來團體聚餐也是很OK的,不過要先店家來預約喔!

清心緣蔬食坊 用餐空間以"小兵嘻遊"為主題來打造,也就是Q版的西遊記囉!像在店門口就有許多可愛又活潑的小兵嘻遊立體公仔,這些公仔都是利用回收廢棄物環保再利用所製成的!裡頭還有牛魔王&鐵扇公主,當然也少不了孫悟空的"如意金箍棒"!

進入餐廳先到櫃檯結帳清心緣吃到飽價格以 平日 & 假日 來區分(以上如有變動依店家現場公告為主) 結帳後店家會給一個碗跟餐盤筷子跟湯匙則放在自助區讓客人自取接著就可自行找位子坐囉! (餐具請重複使用)

清心緣蔬食坊 座位區牆面有多幅"小兵嘻遊"的彩繪圖,讓用餐空間氛圍更活潑鮮明!整個用餐區約可容納130個座位。

清心緣蔬食吃到飽 有現炒蔬食區、涼拌區、湯品以及一些特色小吃像是清燉臭豆腐、炸臭豆腐、脆皮素圓,另外還有提供甜點、水果、冷飲、冰淇淋,讓客人無限享用。(菜色會依當天食材而有所不同)(此篇為平日用餐分享)

紫米糙飯(上)&香椿素魯(下)

▼麻薑麵線

▼素水餃

▼脆皮素圓,清心緣的招牌特色! 外皮口感帶脆又Q加上鹹甜醬汁,好吃餒!所以一出餐很快就秒殺,不過我看店家都還會再補上,讓大家都能品嘗的到這店家的招牌特色!

▼炸臭豆腐 炸過的豆腐外酥內軟又多汁,加上酸甜爽脆的泡菜,讓人想再吃上一塊!

▼清燉臭豆腐

▼素紅燒獅子頭

▼義式焗烤麵 焗烤麵加的是微酸的紅醬,裡頭好像還吃的到素肉燥以及一些脆口的蔬菜!

▼蓮藕加上甜豆、香菇以及三色椒熱炒 不僅配色好看,青菜也保有爽脆度,最重要的是調味鹹度適中,而且不會過油!

▼這個也不錯吃! 外層裹著像是蜜汁的醬,吃起來甜甜的,咀嚼中還帶有芝麻以及海苔的香氣!

▼蘿蔔糕

▼第二輪出現的苦瓜,則用不同的料理方現出餐

▼清脆的生菜加上炒過的豆干蔬菜丁,吃起來很清爽!

▼有機豆包

▼素炸雞塊,外衣炸得很酥脆吃起來不油

▼九層塔餅

▼花生麻糬

▼素肉干

▼藥膳湯,湯料還蠻多的!

▼這一區以涼拌料理的居多

▼水煮玉米筍

▼涼拌筍子

▼和風龍鬚菜

▼還有鬆餅呢!

▼地瓜腰果 地瓜泥吃起來好清甜,加上一顆腰果,好吃又健康!

▼綠豆地瓜湯

▼自助區有提供四種醬料-辣豆瓣、辣油、醬油膏、沙茶醬

▼飲料區有冷飲、咖啡、茶包

▼店家提供的黑豆水以及酵素檸檬汁,都還蠻健康的!酵素檸檬汁也還不錯喝,我當天就喝了不少!

▼甜點、水果、冰淇淋區

▼當天有四種水果、茶凍、布丁、奶酪、紅豆涼菓子、芝麻花生捲..

▼紅豆涼菓子 涼菓子外皮QQ又冰冰涼涼的,加上綿密又吃的到有顆粒的紅豆餡,飯後吃一個還不錯!

▼芝麻花生捲

▼店家提供的冰淇淋約有6-7種口味 讓客人無限享用! 吃完水果甜點,最後就挖兩球冰淇淋來吃吧!


清心緣蔬食坊

彰化市中華西路165號

電話:04-7622399

營業時間:週四公休

(11:30-14:00)(17:30-20:00)

清心緣蔬食坊: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10go/

更多資訊請關注店家粉絲頁



(延伸閱讀)

彰化線西鄉景點))台灣優格餅乾學院#DIY、買餅乾。二訪

彰化喜餅))DeerHer甜點廚坊 /喜餅推薦 /喜餅試吃 /手工餅乾 /彰化甜點

彰化和美飲料店))三合院咖啡 #路邊咖啡店、黑糖珍珠鮮奶、百香蝶豆花

彰化縣和美景點))彩虹屋 #卡里善之樹-為愛撐傘

彰化景點))八卦山天空步道

彰化景點))忠權社區@狗狗彩繪牆



更多 清心緣蔬食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ce4e8a2756dd7b54134e8d
本文餐廳資訊:
清心緣蔬食坊
4.2
· 彰化縣 彰化市 · 9則評論
清心緣蔬食坊彰化市素食推薦彰化市美食素食吃到飽彰化美食彰化早餐蔬食彰化市早餐素食彰化市素食彰化市中華西路彰化好吃素食彰化素食吃到飽彰化好吃停車方便彰化市蔬食彰化蔬食彰化市蔬食吃到飽彰化素食彰化清心緣蔬食坊彰化吃到飽彰化吃到飽餐廳彰化蔬食吃到飽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