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點我看原文:【台南美食】平價高CP值料理『小德森和洋廚坊』80元就能吃到豐盛的日式咖哩炸豬排飯、日式丼飯,也有古早味肉燥飯!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利吃透


最近來吃朋友推薦的『小德森和洋廚坊』,這裡主要販售日式咖哩豬排飯、丼飯、燴飯,還有古早味十足的肉燥飯,重點是價格親民餐點又好吃,很合我的胃口,吃得飽又不用花太多錢,凱莉我決定要常常來吃了!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小德森和洋廚坊位於公園南路上,招牌設計的挺可愛,黃黃綠綠的有一種年輕感,中午用餐時段也有不少人前來外帶!

▼內用環境沒有厲害華麗的裝潢,比較偏向溫馨式的家庭餐館,覺得蠻有親切感的!

▼小德森和洋廚坊菜單,餐點選項挺豐富,有咖哩飯、丼飯、小菜、燴飯、湯品等等,價格很平價呢!

▼魚鬆肉燥飯 $25

傳統的古早味魚鬆肉燥飯,小碗的份量再配一碗湯女生就能吃飽囉! 香噴噴的魚鬆配上肥嫩均勻的肉燥,好唰嘴,我覺得調配的剛剛好,不會太油膩別擔心!

▼咖哩日式炸豬排飯 $80

大份量日式咖哩豬排飯百元有找,這價格很親民捏,以現在餐廳動輒100元起跳的價格,我覺得非常可以! 香濃的咖哩配上外脆內嫩的日式炸豬排,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可口!

▼日式炸豬排外層吃起來特別酥脆,但麵衣不會太厚重,趁熱吃起來沒有什麼油耗味,外脆內嫩咬起來好扎實~可以沾著咖哩吃,口感上更入味了!一旁還有切塊、玉米粒配料,簡單卻不失美味!

▼雞肉日式丼飯 $80

他們家的丼飯好像偏濕潤一點,有點像燴飯的口感! 雞肉很嫩口,裡面還有洋蔥、蛋、海苔絲,吃起來好豐富! 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濕潤一點的丼飯,口感上比較不會乾乾的,好吃!


▼香嫩的雞肉~~~吃起來入口即化! 好吃!

▼味噌湯$20

味噌湯裡面有嫩豆腐塊,喝起來蠻順口! 重點是很便宜啦~~~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小德森和洋廚坊


【店家地址】台南市公園南路260-8號

【店家電話】0926108218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周一公休)

【粉絲專頁】小德森和洋廚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小德森和洋廚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ce4ef62756dd7b54134ea6
本文餐廳資訊:
小德森和洋廚坊
4.2
· 台南市 北區 · 9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鮨本道日本料理》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