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天因為入住的台北北門酒店 citizenM Taipei North Gate沒有附早餐,所以波妞媽上網找了一下西門町好吃的早餐,發現這間「蜂大咖啡」很多人推,而且看起來很有香港茶室的感覺,所以就決定今天的早餐就吃「蜂大咖啡」了。


「蜂大咖啡」離捷運站很近,從西門捷運站出來後沿著成都路走大約二、三分鐘就會到了。

「蜂大咖啡」生意真的很好,我們到的時候還要排隊一下。排隊時看到門口的核桃酥餅及杏仁酥,看起來好好吃喔!

聽說很多人也會專程來這邊買核桃餅乾回去吃的。

我們到的時候門口正在烘烤咖啡豆,所以只間店瀰漫著咖啡豆的香氣,超香的。

店內座位數不是太多,所以用餐時間一定要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客滿時連吧台也都坐滿了人。

因為勝一很好,所以菜單有很多人摸過的歷史感。

店內咖啡真的好多,好多咖啡種類,也有聖代、冰淇淋、冰沙類。

早餐好像只有一種,一套一百元,有火腿蛋、吐司及飲料(紅茶&牛奶&咖啡),其實還蠻豐富的。

不過火腿蛋很平凡,吃起來就是火腿蛋XD

吐司口感還不錯,有附草莓果醬及奶油塗醬。

核桃酥餅本來有點怕會潮潮的,結果還蠻酥脆的。

特別點給波妞喝的牛奶結果一口也沒喝,哼。

波妞爸另外點的拿鐵,上面還有拉花。

其實口味很簡單,沒有太特別的地方,但環境跟餐點倒是很搭,在裡面用餐真的會有一種時光倒退、回到老台北的錯覺。只不過店家可能因為生意太好,忙碌中忘了笑臉,所以態度都不是很熱忱,有點可惜了。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2號

電話:02-2371 9577

營業時間:8:00-20:00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更多 蜂大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11f9c03a103ee86c3a15
本文餐廳資訊:
蜂大咖啡
4.0
· 台北市 萬華區 · 43則評論
台北老店台灣老字號咖啡館中式點心下午茶西門町早餐懷舊松山新店線西門町咖啡館西門商圈卡布奇諾蜂大雞仔餅西門町推薦美食蜂大咖啡蜂大咖啡 營業時間黑哥桃西門町咖啡台北老咖啡沙拉飯團西門町蜂大咖啡西門町捷運站蜂大咖啡早餐蜂大咖啡電話西門町一甲子咖啡器材行西門町咖啡廳推薦台北咖啡外帶咖啡台北市.午茶咖啡虹吸式咖啡壺蜂大萬華區廣式糕點台北老味道蜂大咖啡營業時間西門町咖啡館推薦西門町美食2018台北早餐咖啡館台北老咖啡館50年老店MISO吃台北復古咖啡館合酥餅西門町咖啡店老咖啡專業噗嚨共美食旅遊家西門町2018手沖咖啡西門町飲料推薦老派咖啡館西門町老店西門町美食老店老台北人的早餐蜂大咖啡地址蜂大咖啡菜單西門町咖啡廳台北早餐推薦蜂大水滴冰咖啡台北咖啡館西門咖啡廳推薦花生糕蜂大合桃酥午茶.咖啡館蜂大咖啡推薦澳門美食必去咖啡館虹吸咖啡推薦西門町早餐核桃酥carol有名咖啡館推薦萬華美食雞仔酥台北經典西門町下午茶鮑魚酥台北推薦早餐西門隱藏美食澳門咖啡廳成都路西門町早午餐咖啡甜點MISO吃走萬華美食捷運西門站台北咖啡推薦西門町餐廳推薦台北 老咖啡廳推薦西門町咖啡港式點心FONG DA COFFEE西門町 老字號咖啡廳板南線糕點冰滴咖啡西門町平價美食台北市合桃酥西門町老店美食蜂大咖啡相片蜂大咖啡綠豆糕西門町特色店咖啡豆蜂大咖啡核桃酥核桃酥中式西點台北早餐店西門早餐萬華咖啡館台北美食西門美食沙拉公主台北推薦咖啡台北早午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