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週日amy跟老爺的行程都很固定,早上去教會,結束主日崇拜後去希望廣場逛一下、買點蔬菜水果,然後就是覓食的時間了。上週日兩人不約而同地想吃日本料理,而且想到的還是同一家店呢~。


微風廣場附近的『大勝町食堂』是最近還蠻喜歡的一家小店,店內不大,裝潢也很樸實,重點是東西好吃又便宜。



水果沙拉

水果都很甜,挺不錯吃的。



綜合生魚片

一上桌兩個人都忍不住說"也切太大片了吧~",一片可以抵別人家兩片呢~,生魚片品質都很好,非常好吃。



軟絲

鮮甜可口,amy超愛的。



鮭魚肚

魚肉好大一片,吃起來非常過癮。



紅魽也很棒。



海鮮丼

料多到看不到飯的海鮮丼,裡頭干貝、海膽樣樣不缺,這樣只賣$580,每次吃都覺得有對不起老闆的感覺。



草莓奶酪

依舊香甜可口。


『大勝町食堂』的壽司雖然只有三種,但以它的品質來看,它的價格讓amy有"不可思議"的便宜感覺,丼飯也是如此,這天聽老闆說他們的無菜單料理更是CP值超高,聽他唸著菜單amy忍不住替他擔心,這樣有賺錢嗎?心想改天一定要來試試這裡的無菜單料理。


更多 大勝町食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32aa49699b6e4fff5cf3ba
本文餐廳資訊:
大勝町食堂
4.7
· 台北市 松山區 · 20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